夏天有腳氣吃什麼藥或者怎麼治

時間 2022-08-13 07: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腳癬(腳氣),頭癬,灰指甲民間秘方 腳氣,也叫腳癬,現代人已經搞清楚了是由寄生於體表的真菌引起的,它可以寄生在人體**及其附屬器官內,如指(趾)甲。 這類病的特點是-------癢!! 瘙癢嚴重的就把**抓破了,又引來其他疾病,這種病可以傳染,摸完帶菌的腳再去撓頭,就會頭皮發癢了。

取醋精一斤,或公尺醋也可以,抓一把花椒,浸泡12小時即可拿來使用,具體方法:先把腳或手洗乾淨,把洗腳盆洗乾淨,加清水500ml(如果是公尺醋就不要加水了,保證足夠的酸度很關鍵),再把醋泡花椒倒入盆中,浸泡病足半小時,一天一次,三次即可**。泡一次後,把用過的原料倒入密封好的瓶罐中,下次再用!

全家共治,有真菌感染的病足、病手、**、頭皮,均可塗擦!!甲癬要泡的次數多一些,泡後晾乾,刮除外層,接著浸泡,包好!! 藥理解釋:

人的**指甲都是角蛋白,醋有軟化角蛋白的作用,用醋泡過的魚刺也會變軟,水也會有利於藥效深入,真菌太酸的環境就會死亡,花椒也有殺菌的作用!**後的**光滑細嫩!!

2樓:軒轅少陽

我用那個 珊瑚癬淨 還可以 你試試把

牙疼吃什麼藥要怎麼治,牙疼吃什麼藥怎麼治

牙齒的疼痛,吃藥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但是,如果牙齒的確很疼,可以用一些應急的方法,第乙個方法,就是可以選擇使用一些止疼的藥物,例如芬必得類的藥物,還可以使用沒有過敏現象的抗生素。但是服用藥物只能暫時緩解,完全止痛一定要去專門的口腔醫院進行就診,牙齒之後才會有所緩解。所以,牙齒的疼痛是不能自癒的,服用藥...

怎麼治腳氣我想問下該怎麼辦啊,腳有腳氣怎麼辦 我想問下該怎麼辦啊

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要趁早,一旦發現就要及時 可以使用一些專業去腳臭的產品,像美國的俙扶,對這方面就非常專業。以免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頑固的腳氣,的過程就麻煩了。期間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

腳癢又脫皮怎麼治,有腳氣腳癢脫皮怎麼辦?

腳部奇癢,且脫皮,這個一般是腳氣才會有的症狀。不少患者最後輕則大面積潰爛 化膿,重者肌肉組織壞死,最終導致截肢。因此當出現腳部潰爛的情況需要引起重視,可以從以下方面著手。1.保持腳部 乾燥。腳癢常常與腳部出汗 潮濕不潔相關。腳氣患者一定要注意保持腳部的乾燥和衛生,如少穿捂腳生汗的運動鞋,改穿寬鬆吸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