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excel的內容鋪滿,如何讓excel的內容鋪滿一頁

時間 2022-09-22 20:45:10

1樓:廣州速推資訊科技****

excel2007使用自動篩選來篩選資料,可以快速而又方便地查詢和使用單元格區域或表列中資料的子集。

了解有關篩選的詳細資訊

篩選過的資料僅顯示那些滿足指定條件 (條件:所指定的限制查詢或篩選的結果集中包含哪些記錄的條件。)的行,並隱藏那些不希望顯示的行。

篩選資料之後,對於篩選過的資料的子集,不需要重新排列或移動就可以複製、查詢、編輯、設定格式、製作圖表和列印。

您還可以按多個列進行篩選。篩選器是累加的,這意味著每個追加的篩選器都基於當前篩選器,從而進一步減少了資料的子集。

使用自動篩選可以建立三種篩選型別:按列表值、按格式或按條件。對於每個單元格區域或列表來說,這三種篩選型別是互斥的。

例如,不能既按單元格顏色又按數字列表進行篩選,只能在兩者中任選其一;不能既按圖示又按自定義篩選進行篩選,只能在兩者中任選其一。

要點 為了獲得最佳效果,請不要在同一列中使用混合的儲存格式(如:文字和數字,或數字和日期),因為每一列只有一種型別的篩選命令可用。如果使用了混合的儲存格式,則顯示的命令將是出現次數最多的儲存格式。

例如,如果該列包含作為數字儲存的三個值和作為文字儲存的四個值,則顯示的篩選命令是「文字篩選」。

2樓:

在列印頁面設定

然後選擇你的頁邊距的高度和寬度

設定數字為最小即可

然後列印預覽即可

excel**怎麼打滿一整頁?

3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excel**打滿一整頁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需要調整的**,開啟後點選左上角「檔案」選項並點選開啟。

2、點選後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列印」選項並點選開啟。

3、然後在彈出的頁面下方選擇「頁面設定」並點選開啟。

4、點選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頁邊距」上下左右設定為「0」並點選儲存。

5、最後在列印預覽中即可看到,**內容鋪滿整個a4紙,這樣excel**打滿一整頁的問題就解決了。

4樓:小林愛數碼

一、首先,開啟excel**程式,在列印預覽中可以看到,此時列印沒有鋪滿整張a4紙。

二、然後,在excel**程式主介面左上角點選「檔案」,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列印」,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中下方選擇「頁面設定」,點選開啟。

五、然後,在視窗中「頁邊距」四個方向全部設定為「0」,點選儲存。

六、最後,在列印預覽中即可看到,**內容鋪滿整個a4紙,問題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辦法:

一是印表機支援縮放,使用印表機設定即可。

二是在excel中設定紙張為a4,就可顯示一頁框架虛線,然後調整**,最後列印。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列印設定中:

列印預覽——設定——頁面設定——縮放比例(調整至滿頁面即可)

7樓:谷淑妍好

把每一行的行高變大,使**充滿整個頁面,再列印。

8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列印區域的設定。

怎麼讓excel自動填充整張a4紙頁面

9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在excel**中輸入幾組資料,需要將其填充滿整張a4紙,選中有資料的單元格。

2、點選進入列印預覽頁面,再直接點選「關閉」按鈕退出列印預覽。

3、即可在頁面中看到虛線框,該虛線框就是列印時的邊界。

4、然後點選工具欄中的「行和列」,選擇其中的列寬。

5、根據總頁面寬度與單元格寬度的對比,在列寬中輸入「22.5」點選確定。

6、即可將選中的單元格寬度適應列印的a4頁面寬度。

7、然後再點選「行高」選項,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輸入「150」,點選確定按鈕。

8、即可將行高和列寬全部調整為適應a4列印頁面的大小了,下圖中所有的單元格都在虛線框內顯示。

10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一、啟動excel,開啟需要的工作簿檔案,單擊相應的工作表。

二、在「檔案」選單上,單擊「頁面設定」,再單擊「頁面」選項卡。

三、在「紙張大小」框中,將原來的b4設定為a4,然後在「縮放」欄下,選中「調整為」,將「頁寬」和「頁高」兩個輸入框中的數字都設為「1」

四、單擊「確定」按鈕。現在,再列印這張excel**,一張a4紙即可容納下整個**內容了。實際上,在進行上述設定後,excel會按照需要縮小列印影象和文字。

具體的縮小百分比,可以通過開啟「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在「頁面」選項卡上的「縮放比例」框中檢視。如果檔案中有手動分頁設定,那麼在使用「調整為」選項後,它們將被忽略。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分頁預覽的選單下,適當調整列寬和行高,也可以在頁面設定的選單下增大縮放比例的百分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把行高調大一點。二是設定縮放比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列印預覽,根據大小調整下列印的百分比就好了,多試幾次

14樓:教師成長學習資料

用格式刷3秒鐘就搞定

excel內容不能佔滿頁怎麼操作

15樓:

先到 檢視 => 分頁預覽,調整列印區域,把不需要列印的列和行設定在列印區域外

再到列印預覽裡面選最下面的「頁面設定」調整紙張方向,縮放比例,頁邊距等

看你的內容放一頁應該沒問題

16樓:

是排版問題嗎?方便的話檔案發過來,你描述的比較簡單~  [email protected]

如果是列印介面的話,你是否有點選縮放列印

17樓:工業女

列印出來,把紙剪成**那麼大就行了。

18樓:來自朱家尖積極進取的大平原狼

增加列寬,加大字型大小......

excel中如何讓不滿一頁的內容佔滿乙個頁面

19樓:幾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點選選擇「檢視」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分頁預覽」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滑鼠右鍵單擊**後點選選擇「重設列印區域」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的右下角拖動滑鼠左鍵讓不滿一頁的內容佔滿乙個頁面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字型適當調大,增加行高,調整到剛好2頁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不僅調節頁面設定裡面的頁邊距,還要統一調節各行各列的平均寬度。適當調節頁邊距,居中方式水平和居中全勾上,你可以先將標題所佔格拉大,選中第一列,按住shift鍵,選中最後一列,統一拉寬或拉窄,你會發現所有列都是一樣的寬度。行高同理,選中第一行,按住shift鍵,選中最後一行,統一拉高或拉低,它們也是一樣的高度,通過這樣的操作,最後會把不滿一頁佔滿一頁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頁面設定-頁面中調整縮放比例,使其差不多列印滿2頁。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開啟excel**---滑鼠依次點選(檢視)---選擇(分頁預覽)---任意點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重設所有分頁符)---完成!希望給大家幫助!!!

excel怎麼是整個**布滿一張紙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主要針對bai2013版本的excel,因為這個版

du本的設計理念變化zhi較大dao,很多東西變方便了,先專來看看怎麼知道屬列印出來會分成幾頁:開啟檔案

然後點選檔案》列印,然後返回(左側最上面箭頭)

這時你會在**中發現表示紙張邊緣的虛線,

這時excel2013給提供了乙個很快捷的方法,再次點選檔案》列印,然後在中間那一列設定》「無縮放」(最下面)換為「將工作表調整為一頁」

這時候最右面的預覽視窗可以看出,工作表已經列印在一張紙上了,但是因為原來的**屬於「列多行少」,所以字很小,且布局很不合理,這時同樣是設定》「縱向」換為「橫向」

為了讓字型更大一些,更容易看清楚,設定》"自定義邊距"換為「窄邊距」,這樣就比較美觀且方便了,不過要注意選擇印表機啊,因為預設印表機是列印到onenote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方法:

檔案-頁面設定-頁面-調整為1頁寬、1頁高

excel怎麼設定 布滿 列印

26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預覽後,點「設定」,調整「縮放比例」的值來達到你期望的效果,即可。

2。也可以通過選單欄「檢視」,「分頁預覽」中拉藍色線來調整達到你的要求。

27樓:格輔圖攻

先選中要列印 的區域,點了列印之後設定頁面,調整到1頁寬1頁高

如何讓用excel輸入,如何讓用excel輸入1 1,1 2,

靜聽鳥語聲 如果你想從a1填充,就在a1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row 10 如果是從a2向下開始,將公式改為 row 1 10 如果是從a3向下開始,將公式改為 row 3 10 如果是從a1向右填充,則公式為 column 10 其他的改動同上。 眯住眼串針 在第乙個目標單元格輸入公式 1 ...

excel刪除重複內容,如何刪除EXCEL裡的相同的內容

雙木阿林 excel如何刪除重複內容?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桑仁言雪 一 傳統方法 使用高階篩選 步驟如下 1.單擊資料區,選中其中的任一個單元格。如果只是針對其中部分欄位和記錄進行篩選,可先選中這部分割槽域。注意 只對連續選中的矩形區域有效。2.單擊 資料 標籤,再單擊下面工具欄中的 排序與篩選...

excel提取內容,如何提取Excel資料其中幾個字

if iserr find 一 a1 if and iserr find 二 a1 iserr find 兩 a1 2 1 if iserr find 一 a1 if and iserr find 二 a1 iserr find 兩 a1 if and iserr find 三 a1 iserr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