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批量替換excel中的內容,如何批量替換excel中的內容

時間 2022-09-13 01:30:06

1樓:譚笑風笙

全選工作表,查詢和替換——替換

在「查詢」中輸入julongbox,在「替換為」中輸入你需要定義的內容,點「全部替換」即可。

查詢和替換,在03版中在「編輯」選單下,07及以上版在「開始」選項卡中,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麼高的分上,問一下,你要替換什麼,替換成什麼樣?

d1輸入公式=replace(b$1,8,9,c1) 然後下拉公式,d列就是你要的

如果不想再要c列存在,選中d列,複製,選擇性貼上,數值,確定就可以了

3樓:大花大黃

ctrl+f 鍵 查詢與替換

在替換項裡,分別輸入想替換的內容與被替換的物件。

然後選擇「全部」

就可以了

4樓:表裡如一

在d1輸入:

=replace(b1,8,find(".",b1)-9,c1)

5樓:叢桖豔

你這個是很簡單的,你後面都一樣的做成一列,前面做成一列,兩列合併就能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替換介面下輸入查詢內容及替換內容,點選全部替換就ok了

7樓:紀閃

首先選擇某一列,然後點選編輯-查詢(替換),就可以實現了,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8樓:漢之韻

ctrl+f, 第二欄 替換全部

excel**中如何批量修改字

9樓:excel速成

怎麼在excel工作表批量新增標題?

10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開啟excel**,如下圖列出需要修改替的文字。

2、在頁面右上角找到「查詢和選擇」選項。

3、點選「查詢和選擇」選項,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替換」。

4、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的查詢內容填寫「管理人員冬季班」,在替換為中的內容填寫「冬季班」。

5、點選全部替換按鈕,即可將所有「管理人員冬季班」替換為「冬季班」。

11樓:泡影果果

1、開啟excel工作簿文件,按下alt+f11組合鍵呼叫出vba編輯器。

2、單擊選單欄上的「插入」,開啟的選單單擊「模組」命令。

3、將下面的**複製到模組框中。

sub 批量修改批註()

dim cm as comment

for each cm in sheet1.comments 'sheet1是我們要批量修改批註的工作表,可以按需改變。

with cm.shape.textframe.characters.font

.name = "楷體"

.size = 14

.colorindex = 3

end with

next

end sub

4、單擊工具欄綠色的「執行」按鈕或直接按f5鍵。

5、退出vba編輯器視窗,現在看一下效果圖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ctrl+f,在查詢內容中輸入「理人員冬季班」在替換內容中輸入「冬季班」,點全部替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編輯」----查詢----「管理人員冬季班成」---替換---「冬季班」----全部替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定區域範圍,按下ctrl+h,替換功能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查詢替換比較好

如何批量替換多個excel檔案的內容

16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例:如下圖所示的excel檔案裡,現在我們需要修改a1單元格的值,把a修改成b.

操作方法:

選取第乙個要修改的工作表,按shift鍵再選取最後乙個要修改的工作表,這樣就可以把兩個工作表和中間的所有工作表全選取了(如果不相鄰,可以按ctrl鍵逐個選取),選取後把當前工作表的a1單元格值a修改成b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excel中所有sheet,用快捷鍵ctrl+h進行一次性替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的這個工作簿的命名有規律,否則只能乙個乙個開啟換了

19樓:

查詢-替換,

一次選中所有需要替換的表就行了

如何批量替換excel**中的公式

20樓:藍天

首先,找到選單「工具」→「選項」,切換到「檢視」選項卡,找到「公式」,在其前面打上乙個√。點選「確定」確認退出。然後,選擇選單「編輯」→「替換」,查詢內容裡面輸入原資料,在替換為裡面輸入你想要的資料,然後,點選「全部替換」即可。

21樓:祁壄

ctrl+f直接替換就行

excel 中如何批量替換

22樓:思雪遙遙

查詢:男

替換:0

查詢全部

替換全部

如此再操作女!

23樓:辛卯文件

按ctrl+f出查詢和替換,就有替換功能啊,分別替換就是了。

24樓:

快捷鍵ctrl+h,在前面一項輸要替換的文字,在後面一項輸你需要替換的文字

最後點全部替換,就ok。

25樓:匿名使用者

暈,開excel

編輯-查詢-替換-全部替換

cad中如何批量替換塊

26樓:海天盛

1.開啟cad軟體,進入cad操作介面,如圖:

2,操作介面,按ctrl+o彈出選擇檔案對話方塊,在此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替換的文字或圖形,並找到乙個注釋選項,在彈出後畫廊選擇你想替換塊,然後點選替換,然後單擊進入左點選模型中你想替換替換塊(彈出),右擊將取代。如圖所示:

3.點選注釋選項,在下拉列表中找到[hztxt]樣式的文字選項,如圖:

4.點選文字樣式或圖形選項,在子選單中選擇乙個文字樣式,如下圖所示:

5.在選單區域找到特徵匹配選項,如下圖所示:

6.選擇特徵匹配選項,點選要修改的文字或圖形,選中的文字與修改後的文字格式相同,如下圖所示:

27樓:建築cad精髓分享者

cad批量查詢與替換

28樓:閉門造車

一樓說的很對,但是注意插入點的選取,否則,還會給你添堵!

29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blockreplace圖塊替換命令,彈出對話方塊,然後按照步驟選取圖塊就是了!

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版本的,要是你那裡替換不了,你發過來我幫你替換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定義圖塊(但前提是你原有的那些圖形也是以插入圖塊的方式繪製出來的)。

例如,我要畫100個「○」,可以先繪製乙個「○」,然後使用block命令把它定義成乙個圖塊(最好將基點指定在圓心),然後使用insert命令把這個圓插入100次,實際上就相當於畫了100個圓。

如果你這時要把「○」改成「□」,可以使用block命令重新把「□」定義成圖塊,起相同的名字覆蓋掉原來定義的圓的那個圖塊的定義,一旦完成,你就會發現那100個圓都會自動修改了。

在excel中如何對應批量替換資料?

31樓:hulo小鍇

如果**是唯一的話可以做到,也就是以**作為主key,用vlookup函式來實現。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excel,選中單元格c3。(下圖為假設資料,現在以第二組單價替換第一組單價,注意**和名稱是要有一一對應的關係,每個**唯一表示一種東西)

2、插入vlookup函式或直接輸入=vlookup(a3,$e$3:$g$5,3,0)。

3、點選確定,並且c3單元格並填充至最後乙個對應的單元格。

32樓:琅玥天敏

1、舉乙個例子。如圖所示,比如將張三全部替換成李四2、在開始選單中,選擇查詢和選擇,點選替換功能;使用快捷鍵ctrl+f鍵,也可以開啟替換頁面

3、輸入需要替換的內容

4、點選全部替換按鈕

5、資料會進行自動替換

33樓:

資料——排序(對兩組資料都進行**排序)

這時**應該已經一一對應,之後就copy就ok了

34樓:

用 vlookup 這個功能,以**或名稱做共同參考值

35樓:

假定:第一組資料在「表一」、第二組資料在「表二」,列標題「**」、「名稱」、「單價」在表中第一行依次排列。單元格區域均為a1:c10。

問題:用「表二」中的「單價」資料去替換「表一」中對應**下的單價。

方案:在「表一」的c2單元格編輯公式

=if(a2="","",vlookup(a2,表二!$a$1:$c$10,3))

向下複製公式到c10單元格。

公式釋義:

如果在「表一」的a2單元格**是空白,則在c2中返回空白,否則用a2中的**到「表二」a1:c10單元格區域的第一列去查詢相同**值,並返回所查詢到的**所在行第3列(即單價列)單元格的數值。

公式中的數字「3」代表列數(即從a列數到c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6樓:

不需要複雜操作,使用這個: www.excelfb.com 點選 :多個excel檔案批量替換。

一鍵替換

如何在excel中批量替換公式中的一部分

37樓:肥仙女

1、這裡要用到replace函式,首先說明一下函式的4個引數分別代表的內容,第乙個引數old_text為要替換的文字,start_um為從第幾個字元開始替換,num_chars為要替換幾個字元,new_text為替換為的內容。

2、在所需的單元格輸入=replace(),點選上方公式編輯欄左側的插入函式圖示,彈出函式引數對話方塊。

3、在對話方塊中將插入點放到old_text後面的空白框內,到**中點選需要轉換的單元格。

4、在start_um後面的空白框內,輸入從第幾個字元開始替換,這裡替換前面的rh所以是從第1個字元開始替換,這裡輸入數字1。

5、在num_chars後面的空白框中輸入要替換幾個字元,這裡需要將rh替換掉,為兩個字元,所以輸入數字2。

6、在new_text後面的空白框中輸入想要替換為的內容,這裡想要替換為ab-q,公式中的字元需要用英文輸入法下的雙引號引起來,所以這裡輸入"ab-q",點選確定按鈕,即可看到第乙個單元格的內容已完成替換。

7、將游標放在第乙個單元格的右下角,帶其變為+時,雙擊向下全部應用公式即可完成批量替換。

38樓:我叫王土土豆

在excel中批量替換公式中的一部分步驟如下:

1、開啟excel檔案,單擊選擇「c2」單元格,在編輯欄輸入「=sum(a2+b2)」。

2、將滑鼠移到c2右下角,待游標變成十字,向下拖動填充**。

3、使用「ctrl+f」調出「查詢和替換」視窗。

4、點選「替換」,將「a」替換為「sheet2! a」,點選「全部替換」即可。

3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規範的excel函式的輸入方法是在乙個單元格輸入公式後右拉下拉,所以要替換一部分引數只需更改第乙個單元格後重新填充其他單元格即可。

可用查詢替換法對公式內容進行替換,如原b列公式為=if(a1>2,1,0), 要將條件更改為》3,則用查詢替換法步驟為:選中修改區域-->ctrl+h調出對話方塊-->查詢內容為》2-->替換內容為》3,-->alt+a全部替換。

40樓:

這個簡單:

按一下ctrl+~鍵,這樣單元格內顯示的就是公式了ctrl+f查詢內輸入m25:m46替換m3:m50全部替換,再按一下ctrl+~鍵。

快捷鍵的作用就是把公式變為文字,然後替換完了再將文字變為公式

41樓:越沛

選中該單元格,ctrl+h直接替換就可以了

42樓:

ctrl+f

選擇「替換」標籤

進行替換即可

如何批量替換excel中的鏈結

43樓:雪v歌

1.如圖所示,新建乙個excel,輸入資料;

↓2.選擇「插入」選項卡,點選「鏈結」選項的「超連結」插入鏈結文件。

3.當僅移動檔案或是插入文件的位置時,會彈出「無法開啟指定的檔案」的提示框,這時就需要修改鏈結位址。

4.選擇「開發工具」選項卡,點選「**」選項的「巨集安全性」;

↓5.彈出「信任中心」視窗;

↓6.在「信任中心」視窗中,選擇「巨集設定」選項卡→點選「巨集設定」選項中的「啟用所有巨集」單選項→點選「確定」。

7.回到excel中,選擇「開發工具」選項卡,點選「控制項」選項的「檢視**」;

↓8.彈出excel的vb視窗「microsoft visual basic - 新建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表」;

↓9.在vb視窗中,選擇需修改超連結的sheet頁;

↓10.在sheet1(**)視窗中,輸入下列**:

sub changehyperlink()

for each c in activesheet.hyperlinks

c.address = replace(c.address, "新建資料夾\", "f:\zhoumin\操 作文件\excel\新建資料夾\")

next

end sub

說明:如圖所示,**中,第乙個引號的內容為超連結的原始路徑,第二個引號的內容為現在的路徑。

↓關閉vb視窗。

11.回到excel中,選擇「開發工具」選項卡,點選「**」選項的「巨集」;

↓12.彈出「巨集」設定視窗;

↓13.在巨集名中輸入「sheet名.方法名」,如「sheet1.changehyperlink」;

↓14.點選「執行」。

15.關閉「巨集」設定視窗,回到excel中,隨意開啟乙個超連結,能成功開啟鏈結文件,則超連結修改成功。

16.因為設定了巨集,所有在儲存或關閉excel的時候,會彈出隱私問題警告提示框,如圖所示;

↓17.為了讓提示框不在彈出,可以進入「開發工具」選項卡,點選「**」選項的「巨集」,選中巨集名,點選刪除即可。

↓18.關閉excel,重新開啟,就不會再彈出提示框了。

EXCEL的符號間批量替換

假設你的這些所謂的時間都在a列從a1開始,那在b列的b1輸入公式如下 substitute substitute substitute substitute a1,3 3 下拉複製公式 得出的格式為 2012 01 31 12 20 45 這樣的時間樣式如果只要b列的值,先選中這一列,右鍵 複製 再...

EXCEL中如何批量刪除,EXCEL如何批量刪除不想要的資訊

簡單有效的方法如下 1.ctrl f,開啟替換視窗,開啟右側 選項 2.點 查詢內容 後面的 格式 字型 選擇 加粗 確定出來 3.替換內容 不作任何操作。4.點選 全部替換 此時加粗文字單元格全部為空格了5.關閉 替換視窗 用篩選方法刪除空白單元格就ok了。注 及時處理正確有用的回答,勾選為 滿意...

中如何自動批量替換英文的字型,Word中如何自動批量替換英文的字型?

關振翱 按ctrl a鍵全選,在選單欄選 格式 字型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左上部的 西文字型 中選擇timesnewroman即可。在字號左邊就可以選擇你要的字型了。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 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 設計 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 設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