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批量刪除,EXCEL如何批量刪除不想要的資訊

時間 2022-04-05 19:25:10

1樓:

簡單有效的方法如下:

1.ctrl+f,開啟替換視窗,開啟右側「選項」

2.點「查詢內容」後面的「格式」,「字型」選擇「加粗」,確定出來;

3.「替換內容」不作任何操作。

4.點選「全部替換」,此時加粗文字單元格全部為空格了5.關閉「替換視窗」,用篩選方法刪除空白單元格就ok了。

注:及時處理正確有用的回答,勾選為「滿意答案」是一種美德哦,哈哈哈哈……

2樓:山桑弓

選中資料區域,假設資料在b2:c1000,就是把b2:c1000選中,按下ctrl+f,彈出查詢對話方塊,點選選項,彈出選項對話方塊,查詢內容右邊有乙個格式選項,點選它,字型選項,字形下面點選加粗,確定,查詢全部,就可以看到下面出現了那些加粗的單元格位址,按下ctrl+a,就把那些單元格都選中了,關了查詢對話方塊,開始,刪除單元格(或整行)。

簡言之,就是使用了查詢功能中的按格式(加粗)查詢,同時選中,批量進行刪除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不是「重複項」吧。

選第二列——選單欄——資料——篩選——自動篩選——倒▲下拉選(自定義)——顯示行:小於:201010——確定。

複製顯示的所有行——別的工作表——選擇性貼上——數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第二列的資料是什麼格式的 是數值嗎?

使用 自動篩選 第二列 自定義 大於201010 然後選中 行 右鍵 刪除……

取消 自動篩選 ……結束

excel如何批量刪除不想要的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自動篩選

在a列自定義篩選,條件是包含「深圳」這兩個字

選中篩選結果,複製,定位,定位條件選可見單元格,然後到一張新錶中貼上

6樓:

選中第一行——資料——篩選——自動篩選;

在篩選後,a1列下拉列表中,選擇自定義,左邊選擇「不包含」,右邊輸入「深圳」,然後點選確定;

這時所有不包含深圳字眼的行會顯示,而包含深圳的行會隱藏,再選中這些顯示的行,delete,ok了。

7樓:沐沐櫻歌

篩選,不包含「深圳」

8樓:大無聲雨

簡單點的,先排序,後刪除

複雜點的,篩選 高階

excel表中如何大批量刪除資料?

9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開啟需要進行刪除操作的excel**。

2、在a列單元格的正上方找到下圖所示的位置。

3、例如需要刪除第3行到第10行的資料,可以在下圖的位置輸入a3:a10。

4、點選回車後,**會自動選中第3行到第10行的資料。

5、滑鼠右鍵點選「刪除」選項,即可完成對第3行到第10行的資料的刪除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方式可以處理。在幾乎所有的軟體中,你都可以採用這種方式:

第一:如果是連續大量資料,可以單擊要選擇的第一行,然後按住shift鍵,(注意按住)託動滾動條到想刪除的最後一行,右擊選擇刪除。

第二:若是不連續的大量資料,可以按住ctrl依此單擊,最後刪除。

第三,先進行排列,找到滿足刪除的條件,整體刪除。

最後告訴你,記得選擇必須是在行或列的編號那單擊,那樣才能選擇整行整列。

11樓:ドラ夢小丸子

把你想刪除的全選然後清除內容,,就刪除了

12樓:吹oooo的魚

你沒找對選中方法:

如果要刪除3-1000整行,你先選中第三行,右邊用滑鼠拉著滾動條到1000行,快的很,按著shift選中第1000行,就都選中了,右鍵/刪除行即可。

還有一種方法,你選中第三行/右鍵/插入(行);選中第1001行,右鍵/插入(行),在3-1000行之間隨便選中個單元格,ctrl+a,選中/刪除行

在excel中如何批量刪除單元格中的部分內容 5

13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在excel**中輸入兩種字型的文字。

2、在工具欄中的「查詢和選擇」點選「替換」。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選項」。

4、點選「查詢內容」中的「格式」。

5、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字型」並點選「黑體」。

6、在「替換為」中空置不填,點選「全部替換」。

7、即可將單元格內「黑體」的文字刪除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要刪除字所在的範圍

2、開啟替換對話方塊(ctrl+h)

3、點「選項」按鈕,出現「格式」按鈕

4、點「查詢內容」對應的「格式「按鈕——選擇宋體——全部替換注意:如果第一步未選擇範圍,標題欄或其他位置中有宋體內容也會被刪除

15樓:魚木混豬喲

如果是固定的內容

可以利用查詢替換的方式

查詢需要刪除內容

替換不作任何輸入,全部替換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替換就可以了

把a 列整個貼到b列,

選中b 列 , ctrl+h

查詢內容輸入 :*

替換為 什麼都不填

全部替換

公式是:

=left(a1,find(":",a1,1)-1)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excel後 點選 檔案---資料--分列 選「分隔符號」---下一步---把 「空格」前打上√ 點 完成 你也可以根據「固定寬度」來划

18樓:小蒙

比如資料在a列,在另一列輸入公式:

=right(a1,18)

將公式向下拉填充複製就可以得到想要的效果,再用「選擇性貼上」的方法就可以將結果變成真實資料了,這時再把原資料刪除就是。

19樓:

假如原資料在a列,在b2輸入=right(a2,18),回車,滑鼠回到b2,當滑鼠在單元格的右下角出現十字時雙擊,試試看,這樣行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需要處理的資料區域,點ctrl+h,點「格式」,點下面的「從單元格選擇格式」,點其中乙個宋體數字所在單元格,點全部替換即可。

21樓:小賴皮學資料

excel快速刪除**的空白行,再也不用一行一行的刪除了!

22樓:仙劍4之處

貌似單純的excel不好做。

用vba去判斷單元格字型格式就比較快了

23樓:來自大慈岩清淨的露娜瑪麗亞

選個等同區域的空格或者一半,然後複製空的貼上

24樓:

可以用函式全部選擇後進行刪除

怎樣在批量刪除excel**裡前2位的數字

25樓:

建設數字在a1:a100

在,b1(後者其他地方)輸入

=right(a1,len(a1)-2)

當然這樣對於少於2為的單元格會顯示錯誤

如果不希望顯示錯誤,可以用if、iferror來剔除=iferror(right(a1,len(a1)-2),"數值有錯誤")

=if(len(a1)<2,a1,right(a1,len(a1)-2))

如何批量替換excel中的內容,如何批量替換excel中的內容

全選工作表,查詢和替換 替換 在 查詢 中輸入julongbox,在 替換為 中輸入你需要定義的內容,點 全部替換 即可。查詢和替換,在03版中在 編輯 選單下,07及以上版在 開始 選項卡中,看到這麼高的分上,問一下,你要替換什麼,替換成什麼樣?d1輸入公式 replace b 1,8,9,c1 ...

Excel 2019,如何批量刪除一列中英文混合單元格中的英文本元(保留中文)或者中文字元(保留英文)

假如資料在a列,從a1開始,在b列保留英文,在c列保留中文在b1中輸入 left a1,len a1 2 lenb a1 在c1中輸入 right a1,lenb a1 len a1 然後選擇b1和c1,下拉複製 複製b列和c列 原地右擊 選擇性貼上 數值即可 可以通過查詢,然後 替代的方法 試一試...

VBA請問在EXCEL中如何批量插入行

sub charuhang 你所說的假設選中哪一列,其實,插入行和選中的列不相關,有用的資訊是你所選中的行 起止行號 start inputbox 請輸入要插入行的起始行號 3 end inputbox 請輸入要插入行的終止行號 26 h inputbox 請輸入要插入行數 2 for i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