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Excel繪製甘特圖,如何用Excel製作甘特圖

時間 2021-07-21 02:27:00

1樓:漩渦滅亡

首先開啟要繪製到甘特圖中的資料的工作表。

選擇要在甘特圖中繪製的資料。

在“插入”選項卡上的“圖表”組中單擊“條形圖”。

在“二維條形圖”下單擊“堆積條形圖”。

在圖表中,單擊第一個資料系列,或者從圖表元素列表中選擇該資料系列。

在“格式”選項卡上的“當前選擇”組中,單擊“設定所選內容格式“。

單擊“填充”,然後單擊“無填充”。

單擊“關閉”。

在圖表上,單擊圖例,然後按delete。

選擇縱座標軸,或者從圖表元素列表中選擇該座標軸。

在“格式”選項卡上的“當前選擇”組中,單擊“設定所選內容格式”。

在“座標軸選項”下,選中“分類次序反轉”核取方塊。

如何使用excel繪製甘特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繪製甘特圖的步驟很多。

給你一個做好的參考吧。

如何使用excel繪製甘特圖

如何用excel製作甘特圖

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軟體版本:office2007

方法如抄下:bai

1.選擇資料

du區域,插入,堆積條形zhi圖:

2.選擇左側的藍色條形,右鍵dao,設定格式:

3.填充,無填充:

4.選擇縱座標,右鍵,設定座標軸格式:

5.勾選“逆序類別”:

6.這樣,一個簡單的甘特圖就做好:

4樓:刑皓不秋柳

1.建立資料表,一

bai般包括專案du

開始時zhi間,結束時

dao間,用時

2.插入條形圖版表,輔助佔位的資料來源選權擇開始日期3.把專案的起始時間數字化。

4.將用時與輔助佔位座標改次座標軸,並根據起始時間進行刻度標註5.輔助佔位調為無色

6.美化

excel如何對整列使用公式,EXCEL如何對整列使用乙個公式。

1 首先,我們開啟我們電腦上面的excel。2 然後我們在單元格中輸入兩個數字。3 之後我們選中c列中的第乙個單元格。4 然後我們按鍵盤上的ctrl shift 下鍵,這樣我們就選中了整個c列了。5 之後我們可以直接輸入 a1 b1,因為選中整個c列之後,c列的第乙個單元格是活動的,所以我們直接輸入...

如何用excel繪製函式圖象,如何用excel繪製一個函式圖象

解決如何用excel繪製一個函式圖象的步驟如下 1.在功能區中選擇 插入 選項卡,在 圖表 組中依次單擊 散點圖 帶平滑線的散點圖 2.excel將插入如下圖所示的圖表區,並在功能區中增加圖表工具的 設計 佈局 格式 選項卡。3.首先要選擇圖表的資料,滑鼠在圖表區內右擊,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 選擇...

excel如何實現按比例分配,EXCEL如何實現按比例分配

如果資料在a2 e2,將c2單元格的資料按比例分配給其他單元格,那麼在a3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右填充公式 if column 3,0,a2 1700 a2 sum a 2,b 2,d 2,e 2 詳見附圖 把上次每個人分配數除以總數得出每個人的分配比例,用這個比例乘以100就是這次應分配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