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去掉數字前的,excel中如何批量刪除數字前面的「0」?

時間 2022-04-02 10:10:10

1樓:李霽芸扈奇

方法/步驟

我們先如下找出一些資料,我們現在的要求是把這列單元裡的首位字母去掉,並且,去掉以後為0的數值依然存在,而且還是文字格式

選擇你需要的位置,在對應的編號後面寫入公式=mid(a2,2,8)

我們看一下這個公式的意思,如圖:從文字字元中指定的起始位置返回指定長度的字元。這裡面=mid(a2,2,8)的意思就是指定a2單元格中的第二個字元開始保留8位數字。

我們再看一下做出來的成果如何,如圖:滑鼠放到此位置,會出現乙個長柄符號,然後下拉就能夠把所有的資料都按照上面的公式整理出來

最後我們看一下整體效果圖,可以看到第乙個字元已經全部去掉,而且後面的數字都保留,並且首位為0的依然存在

要注意的是,此時這列資料都還是公式形式,如果你把前面的原資料刪掉了,後面的資料也就沒有了,所以我們還需要最後一步

7最後一步我們經常用的到,就是全選複製黏貼值,這樣就完全沒有問題,算是做好了,如圖所示,這時候可以看到它的格式就是純數字了

2樓:羿絲雨鐵珍

這是excel的貨幣格式,去掉他按下面的步驟即可:

選定這些單元格→格式→單元格→數字→常規(或者數值,並指定小數字數)→確定。

如果你沒有設定貨幣格式,¥是手工輸入的,可以用樓上的方法。

excel中如何批量刪除數字前面的「0」?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選中這些資料所在單元格區域(按列進行)----右鍵---設定單元格格為常規----確定,再操作---資料---分列--完成

方法三用公式

假設資料在a列

b1單元格輸入公式

=a1*1

或=--a1

再選中b列---右鍵---複製---再右鍵----選擇性貼上---數值----確定後刪去a列

如何批量把excel **裡數字前面的符號去掉

4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excel批量刪除數字前的符號方法如下:

1、點選**選中對應列。(選擇第一列,點選a)2、點選【資料】。

3、點選【分列】。

4、選擇【分隔符號】,接著擊【下一步】

5、勾選【其他】,文字識別符號,選【】,點選【下一步】6、列資料型別選擇【常規】,點選【完成】

7、數字前符號去除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文字格式標記,一般不用去除,倒如身份證號,如果去了就變數值型了,如果想去,可以在分列選項裡去除。

6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你要去掉的符號

選定需要處理的資料區域

ctrl+f,替換

在查詢內容裡貼上你複製的符號

點選全部替換

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簽名的符號如果是一樣的,就很簡單,使用查詢-替換功能,直接複製那符號,替換位置什麼都不填,然後確定,一次性全部搞定。如果符號不一樣,那也得具體看是什麼樣的符號。這個沒說明確。

8樓:

選擇需要替換的單元格區域並右擊--按ctrl+h--在查詢框中輸入』(複製貼上最穩妥)--全部替換就行了嘛!

9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傳帶行號列標的**截圖,並說明你的要求。

10樓:zzllrr小樂

方法1:使用記事本查詢替換功能

具體步驟:

全選**資料,

複製到一張空白記事本中

按下ctrl+h查詢替換快捷鍵

查詢內容,填寫'

點選」全部替換「

然後全選資料,複製到excel空白sheet中,即可。

方法2:使用excel資料分列功能

具體步驟:

全選此列資料

點選」資料「選項卡

點選」分列「

點選」下一步「

分隔符號,選擇其它,填寫'

然後點選下一步即可。

11樓:沉澱率

選中該單元格或單元格區域,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選中「數字」標籤,點選「分類」中的「會計專用」或「貨幣」,右側「示例」中的「貨幣符號」選擇「無」

12樓:

ctrl+f,選擇「替換」(p),在「查詢內容」中輸入資料前的那個符號(其餘的不變),點選「全部替換」。

13樓:

將這一列資料分列

資料-->分列-->分隔符號-->文字識別符 '

14樓:雲淡風輕912夢

為什麼換一行就不行了呢?

15樓:唐風百科

先複製乙個你匯出資料前的符號,直接使用excel上查詢功能,然後粘帖上,全部替換為空白就可以了,不用記事本什麼倒過去倒過來的。

16樓:

這是文字格式引導符,不占用字元。如果一定要去掉它,可以用幾種方法。

第一種,選中這些純數字的單元格,這時候單元格右側會出現乙個感嘆號。點選感嘆號,選擇「轉換為數字」,就可以去掉它。

第二種,選中純數字的哪一行(或列),然後複製,在一處空的行(或列)後右鍵、選擇性貼上,在選擇性貼上裡面選擇「加」,進行貼上,貼上後就可以去掉它。但這只針對常見數字,如果是很長的數字,貼上後後幾位會變成0000.

excel如何去掉數字最前方的0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單元格設定為文字格式時,數字前的0就會顯示。

把單元格設定或轉換成數字格式後,數字最前方的0就會消失。

轉換方法:

在右邊的未使用的一單元中輸入數字1(此時應該右對齊,否則換個地方),複製此單元格,

再選中要轉換的數,按滑鼠右鍵,選「選擇性貼上」,選「乘」,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改成數字格式就可以了

excel**如何去除數字前面的逗號

19樓:

材料/工具:excel2010

1、開啟excel2010**,以下面資料為例進行演示。

2、點選開始選項卡圖中所示的數字格式按鈕。

3、再點選開啟「數值」選項卡。

4、在「數值」選項卡「小數字數」選項處可更改小數的保留位數,再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5、點選取消勾選「使用千位分隔符」選項,再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取消千分位顯示。

20樓:匿名使用者

1、以使用wps office軟體為例,選中需要設定單元格,對其擊右鍵;

2、在開啟的右鍵選單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選單;

3、在彈出的設定頁面中,點選頂部「數字」選項卡,並選擇「文字」格式,點選底部「確定」按鈕;

4、設定完畢之後,雙擊該單元格,即可看到數字前面的逗號;

5、按下鍵盤中的backspace按鍵,刪除數字前面的逗號,並儲存excel檔案即可。

21樓:鮑元斐邵琬

在任意空白單元格輸入1,複製,選擇要操作的單元格,右鍵,「選擇性貼上」,「運算」選擇「乘」,確定。

22樓:吾玉蓉苑燕

資料——分列,可選固定列寬,下一步,第一列選「不匯入此列」,第二列的列格式設為文字。

23樓:flyeric林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你應該用的科學計數法,所以每三位有逗號。數字選單項下選擇你想要的屬性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該逗號是文字格式,改為數字格式就沒了

選中該列,excel的資料選單欄====分列====下一步===下一步==資料型別選擇常規===完成。

如果不是1列的,在隨意空白格輸入1  ,複製該單元格,選中需要消去逗號的單元格,右擊,選擇性貼上===數值===完成。

25樓:農民傷不起

你說的是不是千位分割符

excel**裡面數字前有#號要怎麼批量去除啊?

26樓:驚夢電子宅

可以把#號全部替換為「'」單引號,這樣就可以把全部#號去掉且數字不顯示為科學計數法,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excle。

一、首先開啟excel工作薄,選中需要替換的區域。

二、然後點選開始選項下的「查詢和選擇」。

三、彈出的下拉列表內點選「替換」選項。

四、開啟替換視窗後,在查詢內容內輸入# 號,在替換為內輸入乙個' 單引號,點選「全部替換」。

五、這樣就可以把全部# 號去掉,並且長數字不會變為科學計數法。

27樓:能力者鍾國

批量去除數字前面的#號的方法如下(以windows10系統的excel2019版為例):

1、開啟excel**,選中含有#號的數字。

2、按下鍵盤上的「ctrl+h」鍵,開啟替換視窗,在查詢內容中輸入#。

3、【替換為】內不用輸入,直接點選介面左下方的全部替換按鈕。

4、接著即可看到含有#的數字前面的#已經去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ctrl+h----查詢中寫入  #   -----替換中寫入   '    ------全部替換-----這樣資料就轉為文字格式的資料了

29樓:word排版高手

按ctrl+h,開啟替換,將#替換為'(英文單引號),全部替換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了到時候就是科學計數的那個顯示了,

先設定單元格格式為文字

再直接選中整列 替換#號就可以了

希望給你幫助。

31樓:唧唧魅

把#號去掉麼?

ctrl+f -選替換

上面一行寫#

下面行打個空格

全部替換-ok了

如何在excel中插入數字序號,如何在excel中插入帶圈的數字序號

紫珊遙 將滑鼠移到你要插入序號的列的第一個單元格,輸入第一個序號後回車,再在第二個單元格輸入第二個序號回車,選定已輸入序號的區域,將滑鼠移到選定區域的右下腳,當滑鼠變成十字形時,雙擊或向下拖動滑鼠即可。如何在excel中插入帶圈的數字序號 木易禾鬥 工作列 插入 符號下拉選單 更多 數字序號,應該有...

如何讓excel單元格中數字前面加上

小小小兔 如下 1 未輸入前,將單元格選中設定為 文字 狀態,再輸入就可以了。2 如果是已經輸入的,要加入0值,可以在b1單元格輸入 0 a1即可。 陽光上的橋 這是單元格格式,自定義,輸入需要的位數那麼多0就可以,例如00000 你好,三種方法。第一,先右鍵這個單元格,單元格格式,文字。確定。再輸...

excel中數字前有撇號文字轉換數字很超慢就檔案是這樣其他的轉換很快是怎麼回事

墨汁諾 在的列就行了。假如a列是文字格式的數字,要轉換成數值格式放到b列,則在b1單元格輸入公式 a1 如果所處理的資料不是數值型的,比如身份證號碼,可以在輸入之前加上 英文狀態下的單引號 然後再輸入數字,就可以了,這樣輸入的數字是字元型的,不能參與數值運算。如果想輸入乙個機器型號 9 11 但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