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姐姐和大哥哥,幫忙修改文章,我我五年級

時間 2021-08-30 10:31:56

1樓:

樓主你好,我六年級,你寫的文章挺好的,真的!但既然要提出意見,那我就不客氣嘍!

在"我又彎下腰看了一下地板,"後面可以加上描寫地板的句子。

還可以說說你打掃地板的時候,動作什麼的,但不要太囉嗦,否則文章的主題就不對了。

還有,結尾長一點,大約50—100字,點明文章主題,要起到首尾呼應的作用。

結尾給你給你加一句:有人認為忙碌是痛苦的,厭惡的,勞累的,但我覺得,忙碌是快樂的。因為,我在忙碌中收穫了快樂!

希望我的答案能給你帶來幫助!

2樓:陌上傾藍

這篇作文寫得不錯,很詳細的記述了自己打掃房間的經過。不過你可以多分幾段,比如整理完書後的內容可以另起一段,在做完家務談感受的時候也可以另起一段,這樣可以使文章看起來更有條理。繼續加油!

這樣看來你的作文之路是大有前途呢!:-)

3樓:雪

我忙,但很快樂

忙碌,可能使人痛苦,可能使人厭惡,可能讓人勞累,可能讓人快樂……忙碌,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而我則十分喜愛忙碌,就像有一句話說:我忙,但很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剛剛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媽媽就進到我的房間來,嚴肅的對我說:「你看看你的房間!還像個房間嗎?

簡直乙個豬窩呀!快點,把你的房間整理好!」「哦,我知道了。

」我甩了甩酸酸的右手,回答道。隨後,我就按照媽媽的囑咐,整理起房間來。首先,我把床上的被子鋪整齊,再用手捋一下,遠遠看去,十分整齊。

這時,我發現書櫃裡的書都東倒西歪的,我想:書櫃這麼亂,也把書本整理一下吧。於是,我把書櫃裡的書全部給搬了出來,並把它們分成作文類、課外類和課內類。

「小學生五年級作文,是作文類……魯賓遜漂流記,是課外類……五年級第一學期語文書,是課內類……」就這樣,我一邊喃喃自語,一邊分著類。

1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把書櫃給整理好了。我在環視了一下房間,覺得還少幹了一件事,我開啟抽屜看了一下,抽屜整理好了;我又彎下腰看了一下地板,啊,原來是地沒有掃!於是,我跑到了電腦房,拿來了掃帚和簸箕,準備「大幹一場」。

過了很久,我終於掃完了地,直起了腰,覺得腰痠得不得了,原來,媽媽掃地是這樣的辛苦,我以後再也不能把東西亂丟在地上了。

我看了看被我整理得乾淨整齊的房間,會心地笑了。我忙,但很快樂!

我不會改啊,開頭搞了一下,媽媽的話搞了一下。你看吧!哪兒合適自己修改,自己的想法總會比別人好的哦!

我上五年級,有一題不會,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學習生活中要注意蒐集資訊,要經常瀏覽報紙、雜誌、書籍,關注感興趣的資訊隨時儲存有價值的資訊,嘗試建立自己的資訊庫,還要經常和別人進行資訊交流,並養成在學習和生活中留心資訊、運用資訊的習慣。

5樓:茜love珊

報紙 雜誌 書籍 資訊庫 資訊交流 留心 運用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可以幫幫忙嗎?我是六年級的學生,碰到一篇作文,但我不會寫,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幫助

6樓:鍾離紫萱

這其實就跟看完一本書寫感受一樣的意思,大多都是寫一件事給你的感受(也就是感觸),寫事的話比較方便,而且素材多

還有不懂可以問我,同時六年級生握爪~~

望採納qwq

7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篇這類作文,我也不會,但是,要學會編,呵呵。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阿姨阿伯請進,各位大叔大姐大嬸大伯大奶奶大爺爺叔叔阿姨大舅大媽大哥哥大姐姐我苦苦的哀求你摩爾莊園可以送我火翼蛋嗎

粕 做好防晒工作咯.有斑應該是紫外線害的吧 陳源新 用一些美白的化妝品,俗話說 一白遮百醜麼,多吃蘆薈類食品 養生堂維生素e,擦一下試試,要麼去醫院看一下什麼原因 香墨修竹 不知道你說的是先天的呢還是後來弄的呢要是雀斑的話很難去掉哦那是基因的問題咯,還是剛長的應該就是晒斑要不就用什麼過敏了停用看看,...

我不知怎麼辦了,各位大哥哥大姐姐救命啊

給她講梁山伯和豬因臺的故事 給她樹立正確的愛情觀 再給她講劉胡蘭的故事 給她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激勵她以革命為重 不要兒女私情 再不型的話 講鬼故事 把她嚇回她媽媽那裡去 應該不是親妹妹吧 如果是親妹妹 是不行的 你太小了 你的妹妹也太小了 你們還什麼都不懂得而且可能你們的人際關係太窄了 多交...

教幾道語文題(各位大哥哥 大姐姐 叔叔 阿姨幫幫忙)

百變天使小精靈 1.含有 走 的意思 跑步 奔跑 步行 2.含有 說 的意思.讀書 背書 大喊 狂呼 3含有 拿 的意思 偷拿 承珈藍懿 1.含有 走 的意思 散步 奔跑 競走 漫步 溜達 徘徊 閒逛 踱步 2.含有 說 的意思 討論 演講 發言 讀書 侃侃而談 3.含有 拿 的意思 搶劫 偷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