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前女友怎么辦,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

時間 2022-10-27 10:48:57

1樓:合海菡

有許多事情,是說不清楚的.也許是你內心折射出的一些東西一直纏繞著你,讓你無法按所希望的那樣進行,比如,你的名字,獨來獨往.

我的名字,冷漠冷心.

這是乙個人的本質.

即便你在生活中不是乙個人,甚至比任何人都希望愛情.

然而,當你有了愛情,卻未必會珍惜.

有些莫名吧?好好體會下...

愛情,不是自私的.也不是無私的.若要用自私的愛去進行無私的愛,那真的沒有意義,到頭來傷的只有自己.

男人女人都一樣,別對對方要求太多了.大家都是乙個年齡的人,多少都會碰到許多難題.比如沒錢,沒事業,沒方向,對愛情也都迷茫...互相體諒,不好嗎?非要去做什麼抉擇...

人生,是需要互相努力創造的...愛情,是需要共同扶持陪伴的...

別把對方當做聖人,大家都是孩子...都會迷茫..好好想想吧...

不用給我分,我只是路過..

當我帶著傷了的心走過你家門口時,我想我看見的你,象極了曾被我拋棄的人.

於是我停了腳步,對你說了這些話.

希望你能靜靜思考.

2樓:心殘舞魂

愛情需要堅持!乙份感情難道不比金錢更重要嗎?如果你不肯為她放棄你的工作說明你不夠愛她!那就放棄吧!

忘不了前女友,怎麼忘掉前女友

1.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對的人。這意味,沒有人是因為偶然進入我們的生命。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許要教會我們什麼,也許要協助我們改善眼前的乙個情況。2.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我們所經歷的事,不可能,絕不可能以其它的方式發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細節也不會。並不存...

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該怎麼辦?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應該找你的前女友談,看她是怎麼想的,是不是還愛你,如果她還愛你就不要放棄,你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如果她不愛你了,那就放手吧,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還年輕,你可以找乙個更好的女孩子來愛你,不要在這棵樹上吊死,這種事情勉強不來的,順其自然,該放手就要放手,不要太執著了,不然受傷的只能是你自...

男朋友忘不了喜歡了11年的前女友,怎么辦

和他談一談,讓他說出自己為什麼忘不掉她,然後幫他解開心結,我實在忘不掉的話,就讓他在心裡記著吧,畢竟這說明他是乙個非常重情義的人,而且是乙個非常可交的。你要比他11年前的前女友要對他更好,因為乙個男人忘不了前女友都是因為前女友太優秀,對他太好了,所以你要做到比她更好,就能夠讓男朋友忘了她。你一定要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