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前女友,怎麼忘掉前女友

時間 2023-03-25 02: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對的人。

這意味,沒有人是因為偶然進入我們的生命。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許要教會我們什麼,也許要協助我們改善眼前的乙個情況。

2.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

我們所經歷的事,不可能,絕不可能以其它的方式發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細節也不會。並不存在「要是我當時做法不一樣…那麼結果就會不一樣。」。

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而且一定要那樣發生,才能讓我們學到經驗以便繼續前進。生命中,我們經驗的每一種情境都是絕對完美的,即便它不符我們的理解與自尊。

3.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

每一件事都正好是在對的時刻開始的,不早也不晚。當我們準備好,準備經歷生命中的新奇時刻,它就在**,隨時準備開始。

4.已經結束的,已經結束了。

這是如此簡單。當生命中有些事情結束,它會幫助我們進化。這是為什麼,要完整享受已然發生的事,最好是放下並持續前進。

你坐在這裡,讀著這些文字,我相信絕非巧合。如果這些文字觸動你的心弦,那是因為你的因緣成熟,你明白沒有任何一片雪花會因為意外落在錯的地方。善待自己,愛你的存在,讓自己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回過頭一看,原來那些人都只是和你擦肩而過而已,過多的留戀過去,只會拖住你前進的腳步。可以回憶,可以翻看,但是不可以停滯不前,沉迷過去~

她都屬於別人了,你還執著些什麼呢,屬於你的也許就在不遠處等你。

3樓:再見美麗的夢

你忘不了,那就放下吧,笑了是因為她放下了,如果放不下就應該是感動吧。

諷刺是因為你還沒有放下吧。

不要再去打擾她的生活了。給彼此留下乙份美好比什麼都好。

4樓:君容越

爭取了如果不愛了就放棄吧畢竟人家有人有的自由。她已經有的所愛,你如果爭取不到,那就放手。畢竟這也是一種愛吧。

5樓:妞妞兒

其實有時候我們放不下只是自己想像中的一種感覺,過去了就過去了,不要糾纏了,整理一下心情,會有更好的在等著你!

6樓:小陳豔

該忘就忘,為什麼要折磨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再找乙個吧!

2年了,我為什麼一直忘不了前女友?

8樓:年天維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對前女友還有留戀的,對她還是有感情的,所以你才會在聽到她的訊息的時候,還是會有所反應,還是會有感覺的,你要是真的還忘不了她的話,你們就可以試看,要是你們還有緣的話,你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不管怎樣你都應該放下你們之前的那一段感情了,不要總是想著過去,要是你們之間還有緣的話,你還是可以和她重新再開始的,不要想著過去,要是你們真的不可以在一起的話,那你就不要在對她抱有任何的幻想了,你應該要往前看了,要是你們之間真的沒有緣的話就放手吧,強求是沒有用的。

怎麼忘掉前女友

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呢? 15

9樓:浪跡情感

我想說如果能輕易放下才不正常。

我們和乙個人相處了乙個時間段,其中有版許多悲歡離權合點點滴滴。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怎能說放下就放下。

你說放不下,就一點而言你是乙個重感情的人這是難能可貴的。

另外我們經歷了一段感情最後因為各種原因而不得已而分開有可能她做了一些讓你問無法接受的事情,讓你不想再回頭。

這裡面放不下的原因是。你為這段感情付出了時間和精力最終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

本質是不甘心,覺得自己虧了。

那麼我換個角度思考問題,心態就會完全不一樣。

首先你的前任這個人當時是你自己選擇的。

無論發生什麼你也是有責任的。

這段感情雖然結果不是很完美但是,它會使你成長。

感情如果都以結果來算的話,那不如直接去相親結婚, 重要的時候享受過程。

10樓:酒城墨客

忘不抄了前女友,如果你想忘記她bai,可以選擇採用如下幾種辦du法:

第一,全身心的。

zhi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之中。dao比如說再多考乙個有用的證書,多學習一項技能等等。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去後,每一天都會過得充實,累並快樂著,根本就沒有時間會去想前女友了。

第二,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一般來說,旅途奔波,跋涉。以及看美麗的風景。會讓人陶醉其中,即放鬆了心情,又忘卻了往事,讓人心曠神怡。

第三,重新開始一段戀情。俗話說: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好的女孩子多的是,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了,證明她不是你生命中那個對的人,以後的路還長,你不能總生活在回憶中,總會遇到那個對的人的。到那時,你會感謝前女友的不嫁之恩的。

以上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早日從中走出來,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11樓:眾神遺望的人

一段bai付出真心的感情,哪有那du麼容易忘。而且zhi

我們所謂的忘,dao只是把這個人內在你腦海裡的記容憶埋藏在深處,不去觸控它而已。當在特定的時間裡,你依然會想起他。

所以如果說你實在沒有辦法,而且還活在過去當中,那麼你就要去弄明白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或許你們之間還有復合的可能。

12樓:鯨與海

兄弟 靠本事追回來。

但是人家要是有物件,你就別打擾她生活了,對另乙個男的也不公平。

如果追不回來,也不要留戀,老爺們往前看,珍惜當下。

努力且隨緣。

13樓:向死而生

時間會幫你解決,做好手頭上的事便好了(●°u°●)

14樓:誹色禁花

努力做好當下,全力以赴,讓自己沒有時間想念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新的,喜新忘舊!!!能忘則忘,不能忘壓心底!

16樓:心隨白雲隨藍天

努力讓自己忘掉,不然就復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幹些有意義的事情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感覺。

為什麼忘不了前女友?

忘不了前女友怎么辦,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

有許多事情,是說不清楚的.也許是你內心折射出的一些東西一直纏繞著你,讓你無法按所希望的那樣進行,比如,你的名字,獨來獨往.我的名字,冷漠冷心.這是乙個人的本質.即便你在生活中不是乙個人,甚至比任何人都希望愛情.然而,當你有了愛情,卻未必會珍惜.有些莫名吧?好好體會下.愛情,不是自私的.也不是無私的....

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該怎麼辦?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應該找你的前女友談,看她是怎麼想的,是不是還愛你,如果她還愛你就不要放棄,你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如果她不愛你了,那就放手吧,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還年輕,你可以找乙個更好的女孩子來愛你,不要在這棵樹上吊死,這種事情勉強不來的,順其自然,該放手就要放手,不要太執著了,不然受傷的只能是你自...

怎麼把前女友忘了,怎麼忘掉前女友

哥們,想開點,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何單戀她一棵。忘記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時間沖淡一切,如果感覺時間太漫長,就再找個女朋友,不過,這對新的女朋友是不公平的,所以每天去想自己開的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切忌 所想所做不能關於你原來的女朋友。我是過來人,僅供參考,人的觀點不同,真的要忘記好要靠自己去克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