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忘不了前女友

時間 2021-08-11 16:47:04

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大多數吧,但是也不絕對。

前任的魅力有多大?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四位專家把這件事當做了一項心理學學術研究,他們請123位大學生填寫網路問卷,之後得到的結果是:對前任的情感聯接越強,對現任的關係質量越低。

結論不分男女差異。更直白地說吧:越忘不了前任,就越看現任不順眼。

有時候男人甚至會主動提起前任,若有若無的,讓女人極其不爽。他們的動機大概就是:1對你試探,看你是否在意他;2故意刺激你,通常是說你**做的不好時;3完全沒意識到,說走嘴了;4對前任仍有感情,情滿而溢……通常來講男人都比較大線條,尤其是同時調動幾種感官的能力很差,他們一般來講不會繞來繞去的說話,所以先搞清動機是比較重要的。

如果需要,適當表現出可愛的吃醋模樣配合一下他的男子自尊心也沒什麼大不了,如果他是想發洩不滿那麼不妨就事論事,讓他知道你們之間的問題如果牽扯進其他人只是添亂,要不把你這邊的前男友也拉出來試試?又或者他只是無意提起心中已經十分後悔,這時不妨將話題帶過或者轉移,等等。最後一種情況比較特殊,就像前兩天一個小妹妹在網上發帖子,滿腹委屈地傾訴,剛才男朋友跟她說,“我雖然人跟你在一起,但心裡從來也沒忘記過她。

”這樣的男人不用跟他糾結前女友問題,直接把自己變成他前女友吧。

2樓:雞奇奇

因為我覺得女的比男的更絕情。

我個人而言,我喜歡的人,我會一直喜歡,可能將來我還會喜歡別人,但是我沒法做到忘記前面的人。

女生不同,可能真的喜歡後面的人。就忘了前人了。

這可能也是男女生的不同吧,也是為什麼大部分男人忘不了前女友的原因吧。

3樓:陳曉蘭女傑

大部分男人都忘不了前女友

愛過就不會忘記,

即使是開始了一段新感情,

他依然在心底的某處!

4樓:安桐思密達

不一定,但是初戀應該挺難忘記的,不會忘不代表還會愛

5樓:重要啟事發布

不管怎麼說,心裡面肯定有陰影的。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給前任女友和現任女友都送過花送過項鍊啊

一 化妝品,護膚品 十個女人九個愛化妝品,並且十個女人裡面八個會化妝。絕大多數的女人都喜歡化妝品,她們不化妝不出門的。除了化妝品,護膚品每個女人也喜歡。所以,化妝品和護膚品男人們送了,女人們一定會開心的。只要你送給她們這些,她們都會接受的。二 美食 很多女人都是吃貨,就算女人到了三十歲,四十歲,你帶...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陪產過,難道說大部分男人都有陪產過嗎

是個好男人的話,老婆生孩子都會陪產的 這是一種責任 男人不就是要 關鍵時刻 頂起來嗎 難道說大部分男人都有陪產過嗎 vivo蔚 沒良心的東西可不會管 為什麼大部分醫院不讓男人陪產? 一個酸的檸檬 因為男人和女人畢竟是不一樣的,生產過程中是比較痛苦的,覺得男人無法忍受,還有可能會對醫護人員造成傷害 開...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對前女友說過得話也對現任女友說過啊

這很正常啊!因為要哄女友開心,所以有的事該做的要做,該說的話照樣要說。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不容易,要他把前女友忘得乾乾淨淨的,不能有瓜葛,這樣才能和我走在一起的。 冰藍之遠 這個要分情況來講。因為誓言也好,情話也好,就那麼多。不可能要求對方像乙個詩人一樣對每個人都能說出不同的話。承諾並不是乙個貶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