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自私,只愛媳婦不愛孩子

時間 2021-05-24 06:43:53

1樓:舊舊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孩子是兩個人婚姻愛情的結晶呢,男人因為愛媳婦才會有孩子,就也會很愛孩子,是自己的孩子呀。

2樓:龍勝撫順

不可能的事,也許是你自己的想法而已,千萬不能代替別人的想法,哪個男人不愛自己的孩子?除非這個男人弱智,正常的男人愛孩子比愛妻子還要厲害。

3樓:

應該不會,窩覺得男人一定會非常愛自己的孩子,就算不喜歡孩他媽也會非常愛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只愛孩子不愛媳婦

5樓:會開門的芝麻醬

是只愛孩子不愛媳婦| •)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給媳婦80%的愛,給孩子20%的愛

6樓:愛麗佳楊

這個不能這樣恆定,因為就算不愛媳婦,那也是自己的孩子,基本上很少男人不愛自己的孩子。當然也有說不愛媳婦怎麼會有孩子?這也是乙個說法!

只是乙個先後順序而已!這個問題本身就有問題的問題!

7樓:王

不是這樣的,對媳婦和孩子是一樣愛的,乙個都不能失去

8樓:我們不一樣

反了,大部分是給孩子80%,給媳婦20%

9樓:留言

給孩子的愛來自給媳婦的愛。有多愛媳婦,就有多愛孩子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認為男人愛媳婦勝過愛孩子才行,愛孩子勝過愛媳婦就不行

10樓:花開百媚

這兩種愛性質並不一樣,並不是此消彼長,也不是水火不相容的,可以兼收幷蓄的。

不要刻意去想愛誰多一些。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只陪媳婦做任何事,不陪孩子

11樓:悅己

應該不是任何事 很多事情男人都不管的啊

12樓:沒有虧欠與辜負

這是什麼邏輯,不存在的啊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會給女友或老婆洗腳呢

13樓:胭茉魂嫣

至少我老公不會。大男子主義 他覺得丟面子 而且說這輩子都不會打洗腳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會,除非有特殊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嗎(゚o゚)很少一部分應會

是不是男人都愛媳婦多些,愛孩子少一些?非得比較一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事,也許是你自己的想法而已,千萬不能代替別人的想法,哪個男人不愛自己的孩子?除非這個男人弱智,正常的男人愛孩子比愛妻子還要厲害。

17樓:藍瘦想看

開始是,當了爸爸就不會了

是不是男人最愛的是媳婦,不是孩子

18樓:天蠍愛情走失

剛開始結婚也許是,但是有了孩子之後,兩個人的感情也就淡了,所以只要孩子是兩個的牽絆,現在有多少夫妻,過著同床異夢的日子,只要是有照顧著孩子的感覺,你還說男人最愛的是媳婦嗎、

19樓:名字不清楚呢

都差不多,看每個人,要不怎麼會有保小孩保老婆這一說呢!

20樓:大壞蛋丷

只能說都愛吧、、

地位都一樣 我覺得

老公是個不愛父母,不愛兒子,不愛老婆,只愛錢的自私小人

21樓:l幸福寶媽

跟我老公一模一樣,誰都不愛,只愛他自己,不管是誰只是惹他了,什麼都罵,六親不認,他自己媽也什麼都罵!孩子淘氣,不是打就是罵!

22樓:來自蓮溪寺英俊的彩虹

和這樣的老公一起生活簡直就是浪費光陰

23樓:濮睿誠

財迷乙個。還要他作甚。

24樓:謎咪繆

***不會離開?懦弱是吧?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娶得老婆都是自私自利不做家務不帶孩子,只會指責抱怨

25樓:zcl碧水藍天

那要看男人有多大本事,有本事有能力的男人,女人自然是善良賢惠,沒本事還不掙錢的男人,就不要抱怨女人,付出等於收穫。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但是現的社會以及**的推波助瀾。導致部分女孩確實有這樣的心理。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陪產過,難道說大部分男人都有陪產過嗎

是個好男人的話,老婆生孩子都會陪產的 這是一種責任 男人不就是要 關鍵時刻 頂起來嗎 難道說大部分男人都有陪產過嗎 vivo蔚 沒良心的東西可不會管 為什麼大部分醫院不讓男人陪產? 一個酸的檸檬 因為男人和女人畢竟是不一樣的,生產過程中是比較痛苦的,覺得男人無法忍受,還有可能會對醫護人員造成傷害 開...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忘不了前女友

蝶夢飛花舞隨風 大多數吧,但是也不絕對。前任的魅力有多大?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四位專家把這件事當做了一項心理學學術研究,他們請123位大學生填寫網路問卷,之後得到的結果是 對前任的情感聯接越強,對現任的關係質量越低。結論不分男女差異。更直白地說吧 越忘不了前任,就越看現任不順眼。有時候男人甚至會主動提...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覺得,女人長的在好看,身材有多麼好,沒有胸就是脆皮,男人的要求也太高了吧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覺得,男人長的在好看,身材有多麼好,沒有錢就是脆皮,女人的要求也太高了吧! 天外來客 不是的,對我而言臉 小還能接受,但是臉醜即使胸大也無法接受,我會預設她胸也醜。但這都是外表,雖然在找女朋友的時候也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性格 能力等內在的 妖嬈的大紅脣 沒有胸叫身材好麼,頂多叫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