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女人戀愛結婚,就是讓男人把自己當祖宗

時間 2021-06-18 11:08:06

1樓:大別山三號

是的,現在這種情況更明顯,比較女多男少。而且這也是一種服從性測試,女人都是在找對她好的男人,畢竟在中國,婚姻往往是一輩子的事情。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談戀愛結婚,就是想男人把自己當祖宗供著?

2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看人的,沒有那麼多異想天開的女的,可能是年齡段和社會經歷的的緣故吧,有些女性會比較矯情,不過確實有這個趨勢,可能短時間內這種現象會越來越多,但也不能說是當做祖宗吧,只能說是憧憬甜美的愛情,想無憂無慮的生活。

是不是女人戀愛結婚,是希望男人把自己當祖宗供著?

廣東女子泰國生子後被丈夫殺害:這男人是人是鬼婚前看不出嗎?

3樓:靈動的

其實婚前廣東女子的家人就不支援她這段感情,且其丈夫還向她及她家人借了不少錢,可惜這些都沒引起她的注意。

4樓:尕軋

其實有時候身邊最親近的人就是很難看清,且人性本身就是很難琢磨的,

5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還真看不出來,畢竟婚姻中有很多的瑣事,不能夠第一時間發現這個男人所有的優缺點,結婚之後就原形畢露了。

6樓:糾結的星期五

看不出,本來男人就存著害人之心,所以都是精心預謀準備,陷入愛情的女人很難識別。

7樓:明媚說娛樂

丈夫婚前一定偽裝的很好,他對女子肯定是體貼入微的,所以女子才會被他騙。

一段戀愛女生只想被寵成公主 被寵成祖宗 從不關心男生的情緒 我高興就好 你高不高興是你的事, 40

8樓:王貴紅

這就是所謂的公主病。有時間跟她好好聊聊,告訴她你也是人需要關心,如果她無動於衷,那你好好想想是忍一輩子呢,還是分開。

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你對她已有諸多不滿和埋怨 如果不能忍受 就分開吧

10樓:yu小xing熙

適當的留點距離,讓她知道你有多好多重要

11樓:束康裕

分了吧,這樣的感情很累人,戀愛本來就是很美好的事,她這是卻男朋友還是缺爸呀?感情應該互相尊重才完美,如果一味付出沒有回報相應的感情,那麼這樣下去不會幸福的。如果結婚了那就更糟糕了。慎重吧

以前覺得找個媳婦談戀愛很幸福,現在覺得找媳婦是特麼找了個祖宗養著 10

1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婚前婚後肯定會感受不同呀

男人你就明白這一點

現在的女人都是皇后娘娘

13樓:彼此的約定

有那麼可怕嘛?……我覺得結婚婚後是件很幸福的事兒,還是說你沒遇到良人對的人才讓你對婚姻那麼恐懼吧。

14樓:來自郡王府文藝的紅寶石

知足吧,不然養個神經病你試試

15樓:

兄弟 時代不一樣 現在男女比例失調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稀為貴,中國有五千萬光棍,沒辦法!

17樓:原浩瀚

誰讓這個世界男人多女人少呢

是不是大部分戀愛期間或已婚的女人,偶爾月裡面和朋友出去聚會吃飯1 3次啊

戀愛期間的女人一個月跟別人去出去吃個三次五次飯是正常的。結婚之後的女人就不會跟別人出去吃飯。如果還經常出去吃飯,就是不正常。 當然可以呀,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呀,所以不可能兩個人都是一直吳舒克要在一起的還是應該給彼此之間都留下一些新人的空間,這樣子才能夠更好的和諧相處。 憨豆先生a邦德 你這...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是女人先看外貌身材,最後才是人品性格內在

cj如夢一場 女人不愛一個男人時,則會對男人不聞不問。男人什麼樣的造型在她眼裡都是一樣的,取得什麼成績也只是淡淡地說一句 恭喜你 不管男人說什麼做什麼,她的注意力都不會在他身上。 遲先紅 第一眼有眼緣才可以繼續往下發展,瞭解她的性格人品等。 天涯咫尺 你的理論基本上是完全正確的。大部分的男人都是先看...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歡強勢的女人?

偶爾強勢沒關係的。男人是喜歡小鳥依人的。但是如果乙個人真正喜歡你了。這些不是非常重要了。而且 現在的女生都是獨生 普遍強勢。男人一般都有大男人主義思想,生活需要兩個的拼搏,女人要懂得適當的讓讓男人,畢竟乙個男人在外面賺錢不容易,乙個男人會選擇乙個懂得他 理解他的女人,回家能有頓熱飯吃的家。如果乙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