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戀愛期間或已婚的女人,偶爾月裡面和朋友出去聚會吃飯1 3次啊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期間的女人一個月跟別人去出去吃個三次五次飯是正常的。結婚之後的女人就不會跟別人出去吃飯。如果還經常出去吃飯,就是不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呀,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呀,所以不可能兩個人都是一直吳舒克要在一起的還是應該給彼此之間都留下一些新人的空間,這樣子才能夠更好的和諧相處。

3樓:憨豆先生a邦德

你這樣的說法是正確的,因為除了戀人,我們還應該有朋友。

朋友間的交流,就是有時間就聚聚,喝喝茶聊聊天,吃吃飯,就這樣談談生活,把平時的不愉快一吐為快。

4樓:兔子利利愛哭鬼

其他的基本沒時間的,不是忙家裡的事情,就是忙老公的事情。還有孩子呢。

5樓:李星

那你說這個情況也是有的應該去外面聚會吃個兩次飯

6樓:有容乃大愛你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有的多,有的少,還有的基本沒有,看你的社交圈和需要。

7樓: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要看人際關係還有沒有這種聚會

8樓:可愛的丹妮

這個都很正常呀!雖然沒有幾個朋友啊!

如果一個已婚女人老在朋友圈發戀愛語言是不是證明心已出軌

9樓:佳佳

可能是她平時太無聊了,看你用什麼辦法可以讓她心不出軌,加油

是不是你們都覺得大部分已婚女人和戀愛的女人都懶,什麼家務都不做好吃懶做啊?

10樓:無涯之旅

也不能一概而論,大多數還是好的,勤快的,而且女人天生是做家務的好手,有時無可替代的。懶女人是有,但不多。

11樓:七隻喵的外婆

怎麼會有這樣的觀點,女人應該說大部分是勤勞持家的,而且都是省吃儉用的居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其實已婚女人和戀愛中的女人也是非常勤快的。他們也是非常喜歡做家務事的。

13樓:sh毛毛雨

已婚女人和戀愛的女人都懶,不正確,一般已婚女人都比較勤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麼覺得哦 必經家務活也不是女人一個人的 男人也生活在家庭環境中 誰有空誰就做飯 收拾下屋子很正常吧 你要是有這種想法 容易單身

15樓:我愛金孝坤

現在女性都走出去工作了,回到家都想溫馨的休息,誰都會想懶的,不可概括所有人

16樓:風華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我這樣認為:我覺得男人懶的才多。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女人都很勤快的,所以你不要想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其實也有很多的女性很勤勞的。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幸福的呢?不管是已婚女人還是戀愛中的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幸福的呢?不管是已婚女人還•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幸福的呢?不管是已婚女人還是戀愛中的女一•是戀愛中的女一•

20樓:1356782吳三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是不同的,幸福必須建立與現實適應。窮人有窮人的快樂,富人有富人的煩惱。女人只要做到隨遇而安,安庭和平和睦,減少野心與攀比,大多是幸福的。除非遇到渣男。

21樓:丶祭魘

這個是不好說的,俗話說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你遇到好男人了你就過得幸福,遇到不回好的男人就答過得不幸福,不要說什麼找的男人不好過得不幸福就離婚重新找阿。男人是很好找,最難的是捨棄孩子。戀愛中的女人都是幸福的,因為男的會哄,不哄女的不嫁他啊。

等結了婚有了孩子才知道過得好不好。即使不好有了孩子你也只能忍氣吞聲除非你狠下心不要孩子那你就可以追尋自己的幸福。所以說幸福和不幸福的女人是佔比例的。

沒有所有的女人都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幸福要看個人感受,容易滿足的人更容易感到幸福吧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不管什麼工作,工作期間生理期了,也會自己照顧好自己嗎

並不是 女性現在大都有工作 來著姨媽但是來了重要客戶作為客戶經理的你難道不去應酬 作為演員有一場入水的戲 所在組都是前輩來著姨媽是不是咬著牙也得跳 當外賣員來了姨媽就不跑東跑西的送餐了嗎 還有很多很多。每乙個女性都沒有因為生理期而特殊化 並非不願好好照顧自己 生活和環境所迫 女人對自己的身體還是特別...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的衣服褲子鞋子包包化妝品護膚品都是大牌的

夏錢麗 你的猜測錯了,絕大數已婚婦女的衣服褲子鞋子包包化妝品護膚品都是平價的牌子。經常買大牌的女人是經濟實力比較好的。一般的家庭婦女是承擔不了的。是不是大部分女人每天都買衣服鞋子包包褲子護膚品化妝品?用不完也買 一部分女人是這樣,也有一大部分女人是很顧家的。 活寶 看個人想法吧,會過日子的人也不是總...

是不是談戀愛的時候大部分男的都這樣

都說生活需要儀式感,戀愛中更需要浪漫,但有的男生比較死板不會記得紀念日啊生日之類的,不能說他不愛你他只是沒有這個概念,你可以適當提醒一下粗心大意的男生你們的紀念日到了,你的生日到了,我想時間長了他就會知道你是的想法了,慢慢會重視起來的,加油 哈哈分人,大多數男的都那樣,有的是對自己女朋友不上心,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