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再聯絡她,我忘不了,前女友叫我不要在聯絡她了,可我忘不了,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58:47

1樓:善變

有一種愛叫做:只要她過的好,就好!

你愛她,也是希望她開心!不是麼?

她已經表明了她的意思,說有點煩你,雖然這話不好聽,但是是事實!

你最好的辦法是慢慢淡忘這些事!這個人就永遠死在你的心裡好了!

不需要聯絡了!

那樣只會更討厭你!

補充:每天做夢夢到她,只是證明你很想她罷了!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明白,有些人,就是不愛你!你感動不了!

你要找到那個屬於你的人,而不是在這個你人生中的過客這裡耽誤太多的精力和時間!

你以後早晚會結婚吧?

你到時候怎麼面對未來的妻子?好好想想以後!不要執著於一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擺正自己的態度,你只是想要看見她,瞭解她的現狀,而不是要和她在一起,所以每天的糾纏會讓她受到男友的質疑,很難解釋清楚,所以要向她誠懇地道個歉,比如說寫封信放在她家門口,等待她的迴音,如果回了,說明你在她心中還是有一定分量的,如果沒回,只能說明她不在乎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放手,與其自己低賤的去愛,不如驕傲離去,給僅剩尊嚴留一點餘地,別在想了,他都有男朋友了,別在讓她看不起你,也別讓我們看不起你,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不屬於你的花,最後希望你能遇到一個愛你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勇氣來,跟她聯絡,祝你成功!

5樓:wgq學無止境

做一件令她感到你可以作為依靠的事情 。還有感情是慢慢來的不能急。你急。

想過女孩的感受嗎。是吧 。培養感情。

比如說送她回家。給他買早餐。等等一些舉動換取她對你的好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默默地看著她,並且在她尋要幫助的時候給她溫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有時候去看她不要天天去看她

8樓:匿名使用者

gjgfdghxdrfgtb

9樓:刑澤

斷了吧!強扭的瓜不甜

前女友叫我不要在聯絡她了,可我忘不了,難受,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聯絡就不聯絡唄,真正喜歡對方,只要她好就行了,我前女友幾年沒有聯絡了,我還忘不了呢,過段時間自己就會好受點,我以前也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一個,讓自己沒時間想她,你越想越難受,

12樓:來自大勝關皎若秋月的祝融

去死啊!是個男人就應該拿得起放得下

分開了一年可是我還是忘不了她,老是想聯絡她。怎麼辦

13樓:w空速星痕

找點事做~忙起來就好了,或許還能把事業做大做強~

14樓:深山風竹

只要不是傷心動肺的分手就聯絡她,哪怕碰的頭破血流,努力過不後悔

15樓:生存筆記

人生本是場修行,把愛恨情仇都放下吧,放不下就當它老天給你的考驗

16樓:

他沒有聯絡你的話就證明把你忘了,你還是忘了吧,別想了

17樓:應夏

沒有結果的事情就要放棄了、也許她早就想意中人了!

18樓:我是你的╭(╯ε╰)╮益達

繼續聯絡吧,挽回愛情

19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在一起唄、何必那麼糾結!

20樓:zhl蘭蘭

她理不理你咯,她要是還喜歡你,就追回來咯

和女朋友**了,但是她突然說忘記不了前任,她說給她時間,她會不會再回去找前任,我還要不要再聯絡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觸景生情又想到了從前,給她一些時間讓她自己去處理好這些事情。退一萬步說她就算回去找前任了,哥們你也不虧。再者你自己也不想以後會被當成替代的角色,當她處理好了和前任的關係時不論結果如何,最重要的不用每天想的太多,要是她會到了你的身邊你倆也能無憂無慮的在一起。

這樣給她一些時間對你自己和她都有好處。

22樓:甜甜美美小婧曦

忘不了前任不代表她會去找她。既然答應做你女朋友,你就要相信人家一點兒啊。你這男人做的是不是太小心眼兒了,把你女朋友看成什麼人了?

難道女孩子都要活的像妓女一樣?忘不了誰就要去找誰**?慾女啊??

23樓:善良的千度小二

給她點時間吧,一般情況身體都是你的了,過不了幾天心也會是你的。 這幾天別逼她太急。平常的問候關心還是保持、

24樓:塵世中的微風

真的愛她就給她時間,但要小心自己變成備胎

25樓:韓式半永久

其實不是忘不了前任,可能是怕和你過後,同樣是分手的結局,她是對愛情沒有信心,你給她多點關心,包容,多理解她,

26樓:悄悄離開的心丶

放手,趁還沒陷太深,她不愛你。

27樓:lina愛笑的眼睛

什麼鬼,她把你當什麼了

忘不了前女友怎么辦,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

有許多事情,是說不清楚的.也許是你內心折射出的一些東西一直纏繞著你,讓你無法按所希望的那樣進行,比如,你的名字,獨來獨往.我的名字,冷漠冷心.這是乙個人的本質.即便你在生活中不是乙個人,甚至比任何人都希望愛情.然而,當你有了愛情,卻未必會珍惜.有些莫名吧?好好體會下.愛情,不是自私的.也不是無私的....

忘不了前女友,怎麼忘掉前女友

1.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對的人。這意味,沒有人是因為偶然進入我們的生命。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許要教會我們什麼,也許要協助我們改善眼前的乙個情況。2.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我們所經歷的事,不可能,絕不可能以其它的方式發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細節也不會。並不存...

男友總忘不了前女友,還時不時的見面,常聯絡!我該怎麼辦

別煩小爺 方法一,還是放手吧,忘不了還時常聯絡,這說明根本沒把你當回事。這樣放誰那都很生氣,如果他是你,你說你忘了你前男友,還時常聯絡,估計他可能會氣死,最後實在受不了說分手。我的堂哥就是這樣,他愛他初戀,非常愛,後來他初戀和他分手,他還是忘不了,時常聯絡她想挽回,後來他下決心忘了她,也找了個新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