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我的前女友,我當時太急燥

時間 2022-12-14 0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自己走的,道是自己選的。當你知道你走錯了路選錯了道的時候也許你已經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你們分開肯定是有一些原因吧!

好好想一想你愛她什麼地方!?

他當初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她愛你什麼地方!?

你們分手又是因為什麼!?

你和她在一起改變了什麼嗎!?

你為她付出什麼了嗎!?

她又為你付出了什麼嗎!?

你找到她從新在一起還會有以前的感覺嗎!?

還是會更加牢固你們之間的感情?

還是不如以前的感情了?

你找到了她能不能和她在一起生活、守侯一輩子!?

她又能不能和你生活、守侯一輩子!?

你喜歡她的優點你能接受她的缺點嗎!?

她喜歡你的優點她又能接受你的缺點嗎?

想好了之後你就知道你需要不需要挽回這段感情!

至於如何挽回你只要想好著這些問題我想就就明白怎麼去挽回了!

2樓:贏動著

跟她溝通嘍,對方不給機會嘛,只能自我調整嘍,關鍵在於"贏自己",這個是最重要的。

命理有時終須有,命理無時莫強求!

3樓:報牌5根的老婆

忘不了去把她找回來如沒希忘就把她完全忘掉。不然會影響你以後再找女友,因為你心裡放不下她你再找誰都會感到沒她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溝通啊 別人不理解那就只有無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就去把她追回來啊。

前女友訂婚了。為什麼還說愛我,忘不了我

百變相親平臺 很正常啊,因為你是他的初戀,初戀最難忘懷!或者說她的這份婚姻並不美好! 五瓊怡嵇耀 怎麼分的手?因為誤會?你也說了雙方都吵起來了,是不是女方想讓她快點成婚,你這邊卻又分手,然後隨便定了個婚事呢?也許那個女孩並不喜歡他,有苦衷的呢?靜下心來好好談談,看看你們各自內心的想法. 阡陌紅塵 不...

我想再聯絡她,我忘不了,前女友叫我不要在聯絡她了,可我忘不了,難受,怎麼辦

善變 有一種愛叫做 只要她過的好,就好!你愛她,也是希望她開心!不是麼?她已經表明了她的意思,說有點煩你,雖然這話不好聽,但是是事實!你最好的辦法是慢慢淡忘這些事!這個人就永遠死在你的心裡好了!不需要聯絡了!那樣只會更討厭你!補充 每天做夢夢到她,只是證明你很想她罷了!可是我真的希望你明白,有些人,...

前女友說忘不了我,一直問我怎麼才能忘記我?我該不該回復她

永恆的麥田守望 如果你現在沒有女朋友,還想和前女友複合,你就去找他,如果你不想和他繼續交往下去,乾脆快刀斬亂麻,結束掉這段感情,開始另一段新的感情。 浪裡個浪 她一直說忘不了,就是不想和你斷絕關係,既然不想繼續交往下去,就不要再回答什麼了! 潤玉仙的天妃 得看你還喜不喜歡她。要是心裡還有她你就給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