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什麼作文,我忘不了什麼作文800字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件事我忘不了

在我的腦海裡,有許多事情值得我回憶,其中有一件事最讓我難忘。那是一個暑假的早上,爸爸讓我去賣饅頭,我來到飯館買了兩個饅頭,等阿姨包完給我,我就遞給她一元。誰知本應找給我4角,她卻找我5角,當時我只想到我佔了便宜,接過之後我拿著錢轉身就走了。

我正想著,就聽到後邊有人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那賣饅頭的阿姨。她手裡拿著一碗麵,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剛買的。我回來時,只顧著往家裡走了,把面忘在她那了。

阿姨把面遞給我,她就轉過身去了。我一時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媽媽的話又迴響在我的耳邊,我臉頰一陣發熱,鼓足了勇氣向阿姨跑去,我邊喊邊跑:“阿姨,等一等……”我追上阿姨,不好意思的說:

“阿姨你多找我錢了,該是4角。”阿姨卻說:“小朋友,你很誠實,這錢阿姨不要了,就算獎勵你的誠實的好了。

”這一來,我更不好意思了,便把錢塞進阿姨手裡,轉身跑回家了。這一件事使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不能佔小便宜,要從小做一個誠實的好少年。

以那個人,我都忘不了為題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

2樓:丨誰是英雄丨

有一個人,他,自己爸爸考教書獲取微薄的工資,他,自己媽媽考手工勞動來增加家裡的收入,他,自己長大**後爸爸媽媽希望他能當官,他,不僅雖當官了,還做了一件大事,當他帶上烏紗帽時,迎來了無限的光輝,他,就是我們敬愛的——林則徐爺爺。

林則徐一生最大功績就是:虎門銷煙,他主張拒絕抽鴉片,抵抗西方國家的侵略和人民利益等等,受到了全中國人民的愛戴和敬仰。

抽鴉片並不好,***多得多,如:輕的流眼淚、淌鼻涕,重的就用頭撞牆、在地上打滾等等。當時鴉片進入中國後,許多人都開始抽,最後不管老少,人人都抽!

皇上知道了後便讓林則徐以欽差大人的身份進行地下考察,如果不引起硝煙戰爭的話,那麼鴉片流入到了皇宮,如果皇上一國之君也抽的話,那麼中國不就沒有國法了嗎?如果這時有人再出來整理事情的話,皇上生氣了,來個滿門抄斬,誰幹呢?

硝煙戰爭,是正義的戰爭,雖然戰爭輸了,但是這是我們中國人民有意義、有價值、有榮譽和光榮的戰爭!如果沒有這兩場戰爭的話,那麼中國還不是一下子就被拿下了嗎?

中國這個大國,有不怕死的和怕死的,但想到國家的利益,人人都應該不怕死!如果有人還是怕死的話,那麼他(她)就是個軟弱的、沒用的人!我想人人都應該不怕死!

大家都要為中國的利益和人民的生命做貢獻!

所以林則徐爺爺是我國近代歷史上的大人物,人人都要敬仰他!

八百字作文,我總忘不了那一刻

我忘不了他對我的幫助作文800字8自然段

我忘不了什麼作文1000字作文

3樓:武夷山大道

【我忘不了那件事】

每個人都有很多忘不了的事情,這些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在我的記憶中,有的事使我開懷大笑,有的事使我傷心,有的事使我感到掃興,而有一件事使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同學們約好一起出來慶祝。我們一行人走在去廣場的路上,只見一位老奶奶正在上樓梯。而且腳還一瘸一瘸的,我們好奇的走上前去,原來是一位瘸腿了的老奶奶。

正在這時,只聽見“哎喲”的一聲,老奶奶突然倒了下去,我們其中的一位同學迅速上前扶住了她!好險好險。就這樣,我們一起把老奶奶扶到了一個平整的地方坐著。

一個同學問:“奶奶,你這是要去哪啊?”我接著也問:

“奶奶,你腿怎麼了哦?”奶奶說,她要去買藥。“去哪買,我們幫你吧。

”奶奶很感激地笑了笑,說:“好孩子,我去前面的小區買。一會就到了,你們去玩吧。

”一邊說著,一邊手也招呼著,我們一齊說:“奶奶,你腳瘸了不好走動。還是我們去買吧,反正今天是星期六呀。

”到最後奶奶還是為我們的真心感動讓我們去買藥了,我們派了幾個同學去買,剩下的幾個同學來照顧奶奶也一邊和奶奶聊了起來,就在我們與奶奶閒聊的時候,奶奶突然哭了起來,說:“我兒子,女兒都不管我了。每天回家就打我,諾,我這腳就是被打成這樣的”我們很同情奶奶,但又覺得無能為力。

買藥的同學回來後,把藥遞給老奶奶。奶奶連聲“謝謝,謝謝”,我們都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說著說著,奶奶衝口袋裡拿出10元錢來給我們,我們蒙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是一個勁的說,奶奶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不用拿錢的。奶奶又笑了笑,說:“真是好孩子啊。

”最後奶奶還請我們到了他們家喝水,坐了坐。我們也毫不客氣的護送她去了。

就這樣,我和同學們一起做了這件好事。我迫不及待的跑回家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還誇了我呢。以後,我還要多多做一些有意義的好事!

4樓:天使吃雞翅膀

今天,天氣晴朗。我高高興興的到姥姥家去玩,順便也給她帶點東西。我拿出心愛的自行車,風馳電掣般的騎起來。

正當要轉彎時。突然,有一輛車向我飛奔過來,我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這一剎那,我被車撞倒了把心愛的自車壓扁了。

司機見情形不對,立馬開溜。我連忙用鮮血,記下他的車牌號。頓時我深深得體會到,這個人太冷酷無情了!

圍觀得人越來越多,但沒有一個人把我扶起送到醫院,我心裡好像潑了冷水似的,冰涼,冰涼。就在這時,從人群裡擠出來一位陌生的叔叔,他看起來讓人有一種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感覺。他見我腿不斷的流血,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背起,叫我忍忍,就立刻送我到醫院。

我頓時感到無比的溫暖,好像有一股暖流,流進我得心田。

那位叔叔邊跑,邊喊醫生,從他的眼神裡可以看出,他救我,比救自己的孩子還要急。來到醫院的辦公室裡,醫生連忙拿來,棉花,布,剪刀,幫我止血包紮,他看到我血止了,才放下心來,深深地吸了口氣。

那位叔叔通知了我的爸爸媽媽。當爸爸媽媽到時,那位有“金子”般心的叔叔不見了。我恨我自己連一聲謝謝都沒說。但是,我永遠也忘不了你,更不會忘記你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我想:如果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像這位叔叔一樣,那我們的世界,就再也沒有善惡之分,再也沒有戰爭,世界將充滿溫暖和希望。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敘事作文主要是靠真情流露,如果別人提供給你的是別人的記憶,雖然有好詞佳句,但不是自己的真實感受。長那麼大難道你沒有難忘的事情嗎?應該不會吧?

把自己的真實感受寫出來,那一定是一篇好的作文。

我忘不了他,作文 我忘不了他 500字

忘不了,他未娶,你未嫁,就大膽去表白,結果如何,聽天由命,至少你爭取過。如果明知道沒有結果,那就選擇放下,學會轉移注意力,把自己從執念中解脫出來,他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你還有更重要的人和事值得你去用心對待。 小玉同學 忘不了,就要有所行動,去告訴他,挽回他,如果沒有可能,那不如盡早忘記,因為單相思無用...

忘不了作文以上,忘不了 作文500字以上

手機使用者 忘不了大連金州101中學一年二班 張涵 每當我空閒的時候,一些往事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有高興的,也有悲傷的 有甜蜜的,也有苦澀的 有滿意的,當然也有讓我後悔的。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媽媽出去散步,逛了一圈後走到錦龍大廈,媽媽說天快涼了,給我買了一件衣服,又給了...

《我忘不了你》半題作文,《我忘不了你》半題作文400字

丨誰是英雄丨 在我的腦海裡,兒時的朋友幾乎都模糊了,唯獨有慧慧的背影歷歷在目,她的樣子是那麼清晰,給我的印象是那麼深,一合上眼,就彷彿看見她在向我微笑。慧慧是我的同窗好友,說起外表,她個子矮小,圓圓的臉蛋上戴著一副大大的眼鏡,稍黑,兩條小辮子在肩膀旁,頭上扎著兩朵蝴蝶結。雖然她的樣子普普通通,但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