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分手後卻常常淚流,我也一直是挽留,可她堅決,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5-02 17:34:29

1樓:心動影院

因為你惹她傷心了,而且是經常惹她傷心了,所以才會跟你提分手的,而且她也堅持要分了,那你也無法挽留她,因為她對你已經不信任了,已經死心了,也許她現在會很痛,可是如果過了一段時間她就會好起來,

而你呢,也要積極做到心不痛,時間可以讓你慢慢忘記乙個人的感情的。現在她已經不在乎你了,所以才提分手,所以你現在已經要好好愛惜自己,這樣將來才有機會再得到愛情

2樓:亭亭

你女朋友和你分手既然那麼痛苦,為什麼要分呢??你們是吵架了還是怎麼了??

3樓:聞瑞卿

很明顯她的眼淚不只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一旦提出分手後感情就很難回到從前。你清楚她為什麼要堅決和你分手嗎?幫她把這個問題解決了她不就不和你分手了嗎?

耐心觀察冷靜分析,找到原因了可以再來問我,幫你一起想辦法。

4樓:

我同情你們的遭遇。我猜想你們應該是年齡沒到25歲吧。

很多時候,我都會回想在學校時代,那種盲目的戀愛感覺。正如家長們所說的,在那個時代我們對於生活一無所知。可是,那種感覺卻如此美妙。

等到未來,人近黃昏的時候,你會非常珍惜現在這份記憶。有乙個人曾經真心的為你流淚。你也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把握這個姑娘。

是因為同學的不解,家長的阻撓,老師的插手,或者是你自己因為對權力美貌金錢的嚮往,而猶豫不決,最後失之交臂。

我覺得人生很多東西都是可以爭取的,除了真愛。

女朋友提出分手後我一直挽留 最後她說要冷靜幾天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是想盡辦法挽回,最後又在一起了。把自己的經歷寫成一篇文章。

叫:彭巨集揚的挽回之路(peng hong yang),希望你看了有所啟發,百.度搜的到

你現在腦袋很亂,所以先要冷靜下來。

然後,再來想怎麼挽回,正確的方法是參考下別人的經歷,然後根 據分手原因去提公升改變自己,再做挽回計畫,希望對你有幫助。

用真心換真情呀,為她變得更堅強些吧,她是唯一的救命的藥。

6樓:穆斯唐祭

……好吧,如果你真的很想挽留住她就得在她冷靜的這幾天行動一下,她估計也只是生氣,你最好是前一兩天發她手機簡訊,還要帶點撒嬌的感覺,比如:「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啊啊啊你原諒我好不好不好不好啊……我後悔地都病了耶……失眠了……失眠也算是病耶,你不說是你還愛我……愛我你就忍心讓我乙個忍受煎熬嗎……小情侶哪有不吵架的……我也有錯啦……你原諒我啦,這麼深的感情……嗚嗚,我乖乖地認錯了……你回來打我好不好……我們去超市買搓衣板,我去跪搓板好不好?打是親罵是愛嘛……小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嘛……」然後第二條;「……親愛的你不要這麼絕情啊,現在我好絕望的……我把搓板買回來了,花了我二十三塊誒,報銷一下好不,不要錢,你回來就好了……回來啦,不要把我給扔了啊!!

嗚嗚誠懇地認錯的以後會變成和你執子之手的現在正在想你的男朋友。」第三條你就得發一張**,你跪在搓板上的……額,兄弟委屈你了,你的表情要很可憐很可憐的那種,……兄弟又委屈你了哈,然後撕兩張便利貼貼在兩邊臉頰上,上面寫著你要說的話,一定要能讓她看清楚的,然後你再加一句:我自己乖乖跪搓板了……第四條簡訊:

「……膝蓋疼耶。你再不回來我就得癱了。我好誠意的嗚嗚你也心疼了對吧對吧。

啊~不要生氣了啊,我知道你笑了,你肯定笑了對吧對吧~」總之你要耍賴皮,賣萌之類的,就是要逗女朋友笑啦,笑了也就不生氣了,你簡訊最好乙個小時發一條顯誠意啦,女孩子要哄的,發她一兩天簡訊看看行不行,如果不行(一邊是可以啦)你就發「現在我要打**格尼認錯咯,你不能不接哈,不接我會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的……拜託你一不要拒絕我喔!!拒絕了我不僅會失眠還會吃不下飯喔……還有我真的生病了,你接**聽喔,我咳嗽了……你陪我去看醫生好吧……可是醫生也治不好誒,我了一種病,沒有你就會翹的病……help !!my hony help!!

」然後你就要打**,打道通為止(正常情況下發了這條簡訊是會接啦)然後尼德向她撒點小嬌啊,切記不要撒得太過……兄弟,女孩子都要靠哄得,以後要讓著女孩子一點,不要愛的她太有壓力,加油哦,看好你!

7樓:無底洞

不了解你們的情況也不好下定論 但以站在都是女方的觀點來看 她也許的確很喜歡你 只是心智不夠成熟 女人都渴望所愛之人無邊的疼愛 她原本認為你是很愛她無論如何都會縱容她的一切情緒 但你此時卻責備了她 不免對你失望 轉而想,她既然都能提出冷靜幾天,必定是心中有你,她在給自己和你乙個機會 你怕就該付出行動真心懺悔,讓她知道你多麼在乎她,她便會得到女人專屬的虛榮心和滿足感。不要太過擔心,至於這個行動,要看你是否有心以及對她的了解程度,該做什麼看你自己明白嗎?最終看你自己拉!

加油! 萬一在你做完一切她還是要分,只能說明你們感情不勞,這時也該寬心,想著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已經付出努力了,不要亂想知道嗎?而且此事對於你未必是壞事,你經過這遭肯定是有收穫的,明白自己的不足和感情的磨練 無論結果如何對你來說都是好處的 總之你加油

8樓:愛微笑如花的茜

。她肯定是想看你到底有多在乎她。女孩子多哄哄啦。

每天可以發些甜言蜜語啦,注意身體之類的簡訊。然後看她平時最喜歡吃什麼。買好去她家樓下等著。

再好好談談咯,別什麼都不做,每個女孩子都是希望被疼愛。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並沒有很喜歡你,一月一號至今也不過短晚百天未到,你讓她感覺到太黏了.

帥氣點,自己也冷靜幾天.(難過也要撐住)

一天中在適當時間發一封簡訊,噓寒問暖即可.不要太多贅詞.

10樓:雷正聲

不想分手嗎,簡單製造個機會,再做一次,保證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跟你說,對戀愛別太認真,因為這並非真正的愛情,娶老婆投入多點吧,過來人才跟你說的

12樓:一中傷了我

買束花,送到她的面前。她不是想冷靜,而是想看你會怎樣做。

13樓:______自然醒

讓她知道你的重要,把你的關心瞬間抽離,保證她會哭 然後你再哄她 她就知道你的好了

跟在一起5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她提出的,想挽留但是她很堅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宣告我並不是女孩子

其次我想告訴你乙個真實的故事

去年4月的時候

我的乙個女同學告訴我她要離婚

她在網上聊天和乙個男性網友

對話有些裸露

並且故意讓他的丈夫看到

吵架後她決定了離婚

看到這裡你是如何想的?

她出軌了麼

還是她不愛對方了麼

心理很難猜測吧

而她的原因其實是她**

要孩子會很難了

所以她選擇了離開

她和她的丈夫

就像你和她一樣

分手了可是還會在一起

不過離別都是以淚洗面

一樣的堅決

那時候我對她說

不要因為你的價值觀

而去否定你丈夫的幸福

不要因為你眼中的幸福

就擅自毀滅你丈夫的世界

他有他的選擇

因為他也是這份愛情的擁有者

現在她過得很好

不僅婚姻保住了

兩人還天天秀恩愛

我覺得啊

突然之間的轉變肯定需要乙個或一些理由

也許她的事情並不和你們相同

但是我想說

那束鮮花去見她

告訴她她是你的幸福

告訴她她是你的世界

告訴她你愛她

讓她告訴你

是不是已經不再愛你

問問她「我是否還有資格娶你愛你追求你」

女友提分手已經兩個月了,我一直在努力挽留,但還是留不住。昨天我同意分手了,心好痛,該怎麼辦才好?

15樓:穎子

我只能說我能理解你現在的感受,我也能理解你的女孩的感受。

8年,你們兩個人的8年。8年可以沉澱下你們的感情,也可以磨淡你們的感情。

如果你爭取過來,女孩還是真的想要分開,必然是有她的理由了。

我的意見是,不要強求了,再不捨,也不要讓她覺得你討厭,覺得你卑微,覺得你沒有出息。

放開一段感情,或許會很疼,但時間會幫助你的。

祝福你。

16樓:o0雪奇寶貝

有人說想放下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是從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17樓:陳嬌

明顯她有喜歡的人了,放棄吧 愛情這個東西你留得住人留不住心的, 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前兩天也分手了,談了3年。曾經我女友對我付出太多。我卻背叛了她。

後來雖然和好了,但是她對我的感情也開始變淡。我反而越來越愛她。分手了好痛苦。

所以,好好珍惜下一段戀愛吧。時間會沖淡一切,不過我會選擇繼續努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憐吶 感情就是這樣啊 時間長了 就淡了 說明她對你的感情沒你對她來得深 感情本來就不可能平衡 你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 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時間長了 你就想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聚會,和朋友在一起,心情會慢慢好起來的,注意力投注在事業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麼堅決,估計挽回的機率很小!讓時間慢慢沖淡吧!很快過去的了

22樓:雨鄴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吧,這種事情強求不來,

23樓:駿哥嘞腳丫吧

時間........時間長了才會不難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慢慢讓你變好的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一直挽留她,她卻一直不肯說要麼做朋友要麼陌生人,可是她每天都會跟我聊天,還讓我

25樓:芊言碧慧

各種表白各種浪漫各種無賴

26樓:薛丁格就是怪貓

這就是在作!有句話叫不作就不會死,很適合她們這種人,我建議你直接找個人配合一下逼宮,如果沒效果,那還是早點放手吧,對彼此都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根本還是喜歡你,你先不找他幾天,放放她,如果他還找你你就說已經分手了1就不要在聯絡了,這樣對你對我都不好,嚇唬嚇唬她,看她怎麼說,如果你還想跟她在一起,那就不要太過分,如果不想那你就照我說的堅持到底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跟你使性子而已,女孩都那樣。以此來證明她對你的特殊性,重要性。

29樓:不會再真

感情是自己的事,值你追,不值早點走開,對二個人都好。

男生主動提分手後都會想起前女友嗎

如果他提出的分手,而且一點也不留戀她。那麼什麼情況下都不會想起她 如果在他來說,迫不得已而分手,我認為時刻都會想起前女友 是這樣的,寂寞了還是會想起的,你要說忘那是不可能的。會啊,會想她的好,但是有的不會再想回到那種關係,因為知道已經不可能或者不必要了 男生來回答,分手後,什麼情況下會想起前女友?5...

是他提的分手他卻恨我,為什麼,明明他提的分手,我答應了,卻表現的很恨我。然後不到倆月就有新歡了,這都什麼人?

愛的越深分手了狠就有多深,這不是誰先提出來的問題,有時候,感情出現問題其實是雙方的不理解造成的,愛情,誰能分清楚誰對誰錯呢。我和她是異地戀,我們都極力的為對方創造乙個信任的環境,盡量不吵架,做錯了,我會先承認錯誤,吵架,贏了理卻輸掉了愛情 恨你說明愛你,恨的越是深愛的越是深吧,雖然是她先提的,可是分...

女友主動提分手後給她發資訊,她說照顧好自己以後不要給她發資訊了

女友跟你主動提分手後給你發資訊,她說照顧好自己以後不要給她發訊息,可以看出這個女生應該是不喜歡你了,希望你不要打擾她的生活,建議你要放下她,這樣對彼此都好 dy大雁南飛 既然這麼說,就是想與你斷絕關係了。有人說,分手之後,還可以做朋友,其實,這句話很假,畢竟多多少少還是有感情的。說句不好聽的,你把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