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女生怎麼追?從哪方面接觸

時間 2021-05-02 17:34:29

1樓:時光的最後

追射手女最大的技巧在於放大自己身上的閃光點,不斷的吸引射手女靠近你。要從生活方面多接觸,要持之以恆的對她們好,時時刻刻讓白羊女感受到你的關心。

讓所有女生沒有抵抗力的男生型別無非兩種,一種是騎士型,一種是王子型。如果你性格外向,就要充分發揮你陽光的魅力,外貌不是大問題,最重要的是自信,說話幽默風趣,時不時的霸道一點欺負射手女。

曖昧一點讓她覺得你喜歡她卻又擔心自己會錯意。直率陽光的射手女是絕對受不了這種癢癢的折磨的,一定會想辦法確認你是不是喜歡她。這時候別正面回應,就各種不認真的挑逗,她就會把精力都放在你身上。

如果你不夠聰明,說話沒那麼幽默,就要少說話,盡量不說話,營造一種神秘的氛圍,多來一點眼神上的接觸,引起她的注意。射手女對眼神上的接觸是很敏感的。

如果你們經常無意間對視,她就會根本停不下來的忍不住看你,這時候你知道她在看你你也別回頭,裝作對她完全沒興趣。她就會懷疑自己為什麼總是看你,然後很容易給自己下定義為有點喜歡你。

畢竟對於既是暗戀癖又是單戀癖的射手女來說,這種認知本身就會帶給她心動。此時你再來點小暗示,射手女很容易就一頭扎進去開始喜歡你。

2樓:小高畫質呀

千萬不要對聰明的射手女孩撒謊,這是乙個非常大的禁忌,射手座的女孩通常比較聰明,很擅長拆穿謊言。直率的射手座女孩也喜歡對人友好的男生哦。

因為她們天生就對別人非常友好,當然看見一樣對別人友好的男生會好感大增。面對糊里糊塗的射手座女孩,表現喜歡她的方式最好夠直接夠大膽。

不然你真的遇見了乙個稀里糊塗把你的好當作朋友之間的友誼的射手座女孩,豈不是白白浪費心意,拿起男人的霸氣範兒,去征服射手座女孩吧!

3樓:小婭看電影

射手座女生喜歡運動,熱愛大自然。如果她是喜歡打扮自己的射手女,一款中上檔次,中性海洋香的香水會特別適合她。一雙舒適新潮的運動鞋也會令她愛不釋手,我想她一定會很願意同你一起外出遊玩的。

在和射手女確定關係前最好從朋友開始。相處過程中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要裝逼做作,射手女蠻容易討厭乙個人。在你不確定她是不是喜歡你的時候,不要衝的太前,更不要死纏爛打,衝得太前很快就會被pass的。

適當的關心和體貼,但是不要粘她,不要玩欲擒故縱的把戲,她會馬上冷處理。

4樓:娛樂小皇上

射手座的小哥哥小姐姐該怎麼追能教教我嗎?給你幾個方法!

5樓:

射手座女生喜歡自由隨性的生活,喜歡旅遊,不喜歡約束。只要你約她出去旅遊,對她體貼照顧,給足她足夠的私人空間,那你很快就能俘獲她的心,得到她的信任。

6樓:

如果要去追射手座女生,千萬不要給她知道你喜歡他,要對她若即若離,忽冷忽熱,讓她慢慢去喜歡上你,這才是最好的辦法。

7樓:十元

射手座女生熱愛自由,喜歡冒險,喜歡追求刺激的事情,要想追射手座女生就要從冒險方面接觸,要經常約她們去爬山,去綁緊跳,讓她們感受到和你在一起是很刺激的。

8樓:秘密

從平常生活小事情上做起,主動找話題,多誇獎她,給她肯定,天蠍座的女生內心熱情奔放,雖然外表冷酷無情,但她們對待感情是很認真的。追天蠍座女生的技巧是大膽去追,去給他們送禮物,請他們吃零食,向他們表白。

9樓:江南採菱

射手座的女生率真可愛,喜歡會就會帶著笑,迅速地回應;遇到不適合的物件,也會給對方軟釘子,懶得浪費時間曖昧。 遇到鍾愛的射手座女生時,一定要明白的告訴他,但切記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讚美之辭,不要讓對方誤認為你是虛榮庸俗的人。

如何追射手座的女孩子

10樓:北極雪

如果,你愛上了乙個射手座的女孩恭喜你,你這輩子都不會喜歡上其他女孩了。因為,喜歡自由,好奇心比較重的射手座的姑娘會在不經意見牢牢地拴住你,估計連她都不知道是怎麼留住你的。

一,有趣

想要追到乙個射手座的女孩你要保證你足夠有趣,各學科各領域的都可以。如果,你不是美男也無所謂。好奇心中的射手座的女孩非常吃這一套。

至於,喜歡長得比較好看的男孩,那只是說說而已。就算你長得再好看,只要你無趣,沒有意思,分分鐘把你甩了好不好。在射手座的女孩心裡,有趣遠遠比好看來的重要。

二,靠譜

射手座女孩是個有點膽小的女孩,越年輕的射手座女孩,越害怕你的靠近。她怕萬一她喜歡上你之後,在之後的相處中你們分手後她要怎麼辦?其實,射手座姑娘是個膽小並且害怕受傷的姑娘。

所以你這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在射手座姑娘害怕的時候先暫時離她遠點,靜靜的看著她慢慢的緩過來。記住這段時間裡千萬不要找備胎。要不然你就完了。

還是特別徹底的那種。再有就是在你還沒有吸引到射手座姑娘的全部目光時千萬不要離開她。要不然射手座姑娘會分分鐘忘記你。

三,浪漫

勸你最好不要想著靠一時的浪漫打動射手座的姑娘們。射手座的姑娘根本不在乎這種一時的浪漫。射手座姑娘的愛情都是從朋友開始的。這種浪費時間的浪漫在射手座姑娘的心裡一點都不重要。

四,冷淡

五,直爽

射手座的姑娘都很直爽。你在和射手座姑娘聊天或者是一起做一些事情的時候,直來直往的說話是很有必要的。射手座的姑娘是不會浪費時間在那些彎彎道道上的。

六,自由

與追求射手座姑娘相比,和射手座姑娘在一起才是最大的挑戰。自由是射手座姑娘最在乎的一件東西。不要以為你追求到了射手座的姑娘你就可以踐踏射手座姑娘的自由。

對射手座姑娘來說,朋友和男朋友的界限是很模糊的。有時候射手座姑娘答應你的追求只是作為乙個朋友來說給你的一種鼓勵而已。如果你踐踏了射手座的姑娘你會隨時被射手座的姑娘踢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如何讓射手座愛上你

12樓:詩賦笙簫

1.能看透射手座內心的情緒變化

她們永遠都是樂觀,熱情和幽默的代表,乙個樂觀主義派,喜歡交際的大人物,最擅長掩飾自己,悲傷從不會在她們臉上出現,所以如果你想追射手座的女孩,首先就要能看透她的的內心,察覺她不為外人發現的情緒變化。

2. 尊重射手座女孩自由的生活方式

射手座是乙個天生熱愛自由的星座,她們需要足夠的個人空間,她們希望一段美好的戀愛,但她們也希望在戀愛中是自由的狀態,當然她們也願意為了真愛穩定下來,所以追射手座女生首先就是要尊重她的生活方式。

3.分清她是真生氣還是假生氣

射手座是乙個神經大條的星座,不怎麼容易生氣,如果她只是嘴上說著「我要和你絕交」之類的話,多半是沒有生氣,實際上還是對你關心在意的,但如果你真的把她惹急了,那多半是你做了很過分的事情,而她真生氣的時候,可能會將對你的不滿直接暴露於人前,不會管你是不是有面子,所以拿捏住說話分寸,分清她是真生氣還是假生氣,是追到射手座女生的一大秘訣。

4.和她三觀相同

射手座女生較注重三觀是否一致,她們希望能和自己的另一半玩到一起。

5.要充滿正能量

射手座的女生情緒變化很快,也較容易被身邊的人和事物影響,所以盡量少在她面前 表現負能量的,如果你是乙個充滿負能量的人,她可能會逐漸疏遠你。

13樓:風起憶雪水龍吟

快樂的一對!你們是一拍即合型,因為大家都是好玩、愛熱鬧的星座。絕對是初見面相識沒多久,你們就可以**的人,因為你們都沒有自製能力,只要好玩就得啦。

你們很快走入同居時代,但要講到結婚,你們其實不是太熱衷,也沒長遠的計畫及想法。有一日過一日的心態可能別人看你們很不屑,但你們卻真能開心快活在一起,而且家中永遠充滿的朋友。

不過在家庭秩序方面,未免太一塌糊塗,房間裡總是堆著髒衣服,洗槽裡總是堆著沒洗的碗碟,事關你倆都挺懶的,家裡要不亂就怪了。同樣在財務上一樣有這個問題,希望你們不是整日因為不記得交電費被人cut電啦。

在宴會上,你們都對彼此留下了極佳的第一印象,但**之後,你會發現他的確有過人之處。

天秤座--射手座

天秤座人和射手座人往往難於相處。他們的星相不時會有變化。有許多****和不聽話的女孩是天秤座人,也有許多律師或學者是天秤座人,還有許多高智力的藝術家也是天秤座人。

可是射手座只有一種——誠實,不會玩花招。射手座從來意識不到由於過分心直口快而傷了別人。

天秤座人和射手座人都是健談的座上客,他們能讓你幾個小時聽著不乏味,但也能讓你聽了冒火。天秤座人可能會讓你神經崩潰,因為他們可以就一件事的幾方面反正論述,讓你不知所措;而射手座人則是毫不客氣地擊中你痛處而後若無其事地走開。

當天秤座人和射手座人相對時,他們不會有片刻安寧。他們談上幾小時仍精力充沛,談鋒不倦。天秤座人喜歡進行精神方面的遊戲,而射手座人對一切刺激都不排斥。

天秤座人的氣搞得射手座人的火更旺,於是這兩人談天說地,越說越起勁,就連做了修女或教士的射手座人都不是安分守己的人,他們總是追求有挑戰性的工作。

14樓:

汗``看到這個問題我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

其實你前兩次真的應該好好把握啊`

射手座的女生興趣轉變特別快

乙個女孩子

已經談了

你還問她是不是開玩笑

射手座絕對不是那麼隨便的人

你應該主動點

不要太黏

試著再靠近點啊

現在如果說她對你沒感覺了的話

肯定不會完全沒感覺了

你應該好好還是和她做一段時間朋友

而且表現出對她的關心

然後去表白

她如果答應了

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認真的

不過你再對她表現出足夠的關心

是關心,不是黏

記住女孩子是追來的

並不是等她又喜歡上你了主動來找你

射手座純屬那種好馬不吃回頭草的

所以既然這樣了你就主動點

不過不要太黏

還是保持朋友關係

不要窮追猛打

表白的話有意無意說一下

或者浪漫點去表白

不過不要天天問天天問

再說一句

如果她喜歡上了別的男生也不要緊

射手座你對她好點就行了

記得給她足夠的自由空間哦

祝你成功

15樓:竭振華乘倩

射手的女孩喜歡冒險,喜歡刺激的生活,她希望她過的每一天都不一樣!也希望喜歡她的那人能帶給她不一樣的生活!而且喜歡射手的人必須細心,而且要懂得女孩的心思!

往往她的乙個眼神那男孩就必須要知道是什麼意思該怎麼去辦了!還有射手女不喜歡拘束,不要天天拿**追著她問你在哪你幹什麼呢那樣會使她很厭煩,她也需要自己的空間!要很關心她,因為射手女怕孤單!

射手女也很喜歡旅行,有空的時候就多帶她們去旅行會增加射手女對男孩的感情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射手座喜歡類似南韓安七炫的帥氣男生 樓主你有嗎 沒有你是無論如何也追不上的

並且射手座喜歡的人是知識量 並且是實力派的專家有超多並有內涵的超多知識量的你有本事嗎

如果你長相猥瑣 肚子裡都是草包 我們只有2字送給你 無聊和自以為是 你最好的方法還是遠離

先和射手座做朋友 一般 第一眼或者考核後無聲息的就把你判定出局

如果他喜歡你或者對你有好感就會主動找你 反之你就沒有希望 射手座絕對不是你想追究能追得到的星座 反之如果你繼續追還會對你產生敵意或者反感

我們所有人說的只能代表我們個人的觀點 至於細節還要因人而異

如果他對你沒反應 你覺得 那麼就是他對你沒有興趣 你就不要自作多情了

追射手座女生的方法,如何追射手座的女孩子

米米愛搗亂 追求射手女生,必須確保自己足夠有趣。技巧是 忍讓她的小錯誤。追求射手女生呢你必須確保自己足夠有趣,有趣的靈魂比顏值更重要,和其他星座的女生一樣,射手常常把追求美男掛在嘴上,但實際上如果你不夠有趣,那麼你依然會被排斥。這一點,連射手自己可能都沒意識到。射手座女生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她們嚮往...

怎麼和射手座女生聊天,和射手座的女生聊天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北極雪 我基本是比較典型的射手座女生,一般比較好處,雖然對於討厭的人會很討厭,但起碼表面上跟誰都能聊得來.包括討厭的人.對於有點缺陷的人也能包容,不會特別挑剔,不過如果聊天物件很能扯很容易high的話我會更高興 並且希望聽我說話的人一直保持 我對你的話題好有興趣哦 這種狀態,直接表現為對方的眼神很閃...

射手座的女生怎樣追白羊座的男生

不是看星座追的,而是看乙個人的個性和他喜歡哪一類的女生 我也是射手座的女生,呼呼 猶金生邱鳥 我也喜歡乙個白羊座的男生,但他有女朋友,很無奈啊 不過我發現,他們很喜歡花瓶 如果你長的好看,那麼很可能給他暗示一下你們就能在一起。但在一起不代表他愛你,所以,這星座的男生不到該結婚的年齡就不會真正愛乙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