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愛射手座的女生,如何愛乙個射手座的女生

時間 2022-02-01 18:31:59

1樓:庹聲音

好了,別聽下面這些人在廢話!

如果你的愛情要用星座來決定的話,哪麼我想你是失敗的!

我是雙魚男,女友是射手女,我們在一起也很好啊,也沒見什麼不配!

其實感情這東西主要是二個人要:包容、理解、信任、真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了解她,和她一起玩,一起聊天,但不要把她綁太緊,給彼此留下一點空間,給她自由的選擇權,否則她會很快逃離你的視線。對她好,但不要強迫她。

3樓:博洋愛胡歌

大膽,自由,天天陪著她逛街

4樓:淺藍色的呼吸

不管什麼星座用心愛就好,

怎樣去愛乙個射手座女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不要管,她是什麼星座!只要你來用心的,真心真意的愛她就可以了。

射手座女生怎麼對待喜歡她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地殘花說的都是扯淡,我就和乙個射手女生在一起,她說喜歡我乙個人,但是照樣跟別人搞曖昧,還很愛撒謊

7樓:11鈴音

射手女其實有時候也會外表高冷,內心翻江倒海,內心敏感。做朋友的時候可以和你肆無忌憚的開玩笑,但一旦牽扯到愛情,她會變得特別敏感,而且她平常是典型的外熱內冷,但是對喜歡的人確是外冷內熱,害怕受傷,敏感脆弱。不喜歡乙個人一定會表現的特別明顯,要是喜歡的人,也會積極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傾盡所有?不可能的,都是表面看到的,其實射手座女生比較自私,而且情緒化,特別會裝,裝可愛,裝可憐,還善變,大家都知道射手女生女漢子性格,看起來大大咧咧的,如果她說,叫你把她當兄弟,呵呵…你可別當真,她只是想讓你沒防範時再更進一步了解你。還有她說多愛你時,你聽聽就好,她認識新的男生,分分鐘把你忘得一乾二淨……感覺透露太多了,我的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面對喜歡自己的人會溜之大吉,很享受求而不得的感受

追射手座女生的方法,如何追射手座的女孩子

米米愛搗亂 追求射手女生,必須確保自己足夠有趣。技巧是 忍讓她的小錯誤。追求射手女生呢你必須確保自己足夠有趣,有趣的靈魂比顏值更重要,和其他星座的女生一樣,射手常常把追求美男掛在嘴上,但實際上如果你不夠有趣,那麼你依然會被排斥。這一點,連射手自己可能都沒意識到。射手座女生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她們嚮往...

射手座的人是什麼樣的,射手座的人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射手座的 守護抄星是木星,守護神是襲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 誠實 熱情 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他是十二宮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 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性格的特質。他們擁有永遠年青的祕訣 是指心境上,他們喜歡追求學問,緊貼潮流,也有語言天份。而且射手座的二元性格,變...

射手座的一生命運如何,星座射手座一生的命運是什麼樣的呢

一個世界的海角 射手座,貪玩是他們的天性,這種天性趨勢他們去做他們想做的事,他們非常隨性,就像隨意的風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飛向 射手座也是這樣。他們喜歡去玩,這樣能夠讓他們發現新的事物接觸到新鮮的東西,他們的不定性讓他們的命運也會和風一樣不穩定,或許他們可能做得非常好,或許他們一個失足就非常失敗。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