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頻頻和女友秀恩愛,男生知道我喜歡他,我吃醋刪除了他。結果幾個月後他分手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9 17:10:43

1樓:寬寬的河

應該和你沒有什麼關係,你刪除不刪除對人家也沒什麼影響,你只是單方面喜歡而已,不要想多了,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2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幾個月之後他分手了,和你刪除他是沒有關係的,他們之間只是出現了一些矛盾而已,你不要想得太多。

3樓:聆聽心情

每個人的感情都是不一定的,我們在面臨這種情況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認真的態度去面對

4樓:陶笛

男生平平和女友秀恩愛,知道你喜歡他,你刪了他,但是這個關係這麼混亂,他並不是重視你,否則就不會在你面前秀恩愛

5樓:獲真保

也許她倆在幾個月的相處中,感覺彼此不合適,所以就分手了,同時也證明你的機會也來了

6樓:知心的小萌萌

要是這樣的話,可能是這個男生是喜歡你的,他只是說平凡的和女朋友秀恩愛,就是讓你生氣呀。

7樓:小調

已經過了幾個月,應該就是跟你沒關係,只是他們兩個感情淡了,所以分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因為你才分手對你有意思,當然也有可能夠只是和他女友感情破裂了。

9樓:浮生餘記老師

他分手也是正常的事情呀,雖然他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話,那以後他會對別人做出同樣的事情,別人知道了也會和他分手。

10樓:

一個男生平平的和女友秀恩愛,男生知道我喜歡的,我吃醋刪了他,這種情況下,呃,我覺得男生可能並不知道你喜歡他,或者是說你沒有跟他表白,他心裡也不清楚你是怎麼想的,所以說你的吃醋可能是因為嗯有的時候你自己想多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男友知道你對他的感情,但是他秀和女友的恩愛是為了向你告告明他有女朋友,嗯,讓你斷了這份心裡的想法。

11樓:茂煊

這樣的男生和女友秀恩愛,也許他是喜歡你,所以他才是專門的氣你,或者讓你吃,然後他和前女友分手,再得到你的愛

12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想多了,人家的分手只是因為人家兩個人不合適,所以他們才沒有繼續走下去,和你刪不刪除人家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

13樓:溫暖

說明這個男生其實他還是心裡喜歡你,所以才會這樣的,因為他知道你吃醋了,然後他才跟那個人去分手,跟那個女友分手,說明他心裡是有你的,他才會這樣的

14樓:黑色劍士

年輕的男孩,不成熟,只是憑著喜好交朋友。等到真正成熟的時候,就會珍惜前女友。

15樓:夜紫俠

他們分手,可能他們之間鬧矛盾了,所以分手了。

16樓:清盈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沒有必要去在意對方在幹什麼,不要讓一個已經沒有意義的事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17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他的分手跟你關係不大。

但是他分手可能是你想看到的。

有機會的話可以繼續追。

18樓:

一個男生平平和女友熊二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你吃醋了,我覺得應該是要好好的解釋清楚。

19樓:大嫘嫘

一記住他這樣的男人這就叫逗得瑟他們分手了也不是為了你而是他們兩個就是這樣愛願意秀恩愛的人一定要記住

20樓:戶翠柏

吃醋就不要總跟他接觸了,時間長了會生氣的

21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種情況很正常吧,他可能就是覺得對你有一些意識,所以他才會這樣子去做一些事情。

喜歡的男生總讓我吃醋,他知道我喜歡他。他每天和別人秀恩愛,我的心已傷透。他是真的不喜歡我吧? 10

22樓:傻不傻啊你一天

個人認為他應該是不喜歡你的,一個喜歡你的人是不會不在乎你的感受的,但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顯然不是他在乎的那個人,況且他有自己喜歡的人,面對你的喜歡,並沒有對他造成困擾,足以見得他並不在乎你,所以你也不要傷心了,世上好男兒千千萬,你總會遇到珍惜你的那一個的。

23樓:皇茶洛洛

對他真的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你喜歡他的那個樣子而已。這種男生要麼是幼稚,要麼是通過這種方式在拒絕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男生喜歡女生不會表達,就故意冷落她,去和另外的女生親密,讓那個女生吃醋了他心裡就有點興奮又有點心疼。除非那個女生主動表白,不然那個男生一直會這樣的。

25樓:由衲衲

我認為他是不喜歡你,所以他知道你喜歡他,他就和別人秀恩愛,就是想讓你知難而退,不要把心思放在他身上,你愛他他不愛你你會很累,所以放下吧,重新尋找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26樓:載語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婚姻要看緣分了,他和別人一天都秀恩愛了,你還等什麼啊,你去找你的另一半吧,你和人家就沒有緣分。

27樓:旗慧

你個男生,他竟然喜歡女孩子,總讓你吃醋跟。大大秀恩愛的話,那麼只能證明這個男人並不喜歡你,而且。他對你也只是感動而已,他就是想看到你讓你受傷害,在她的心裡我感覺沒有把你當成任何東西。

真的不應該再為這種愛好,在傷心之處。不什麼不真正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人,為什麼要吃這個男的**?他是真的不喜歡你,而且沒有一點點喜歡,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是不忍心讓你吃一點都不忍心去傷害你。

28樓:

你吃醋如果沒有表現出來的話他可能是在試探你 看看你到底喜不喜歡他 如果表現出來了也可能實在激你 激你跟他表白或者讓你理他遠點 我能理解的就這樣了哈 若有冒犯請別介意

29樓:王士毅

知道你喜歡他,還讓你難過,一定不愛你。你們沒有真正的談戀愛,趕緊忘記他。對你好。

如果一個男生他明知道你喜歡他,還使勁和女朋友秀恩愛。這是間接逼你放棄?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拒絕過你,那就是證明想讓你放棄;如果是沒有表示甚至有時候還會和你親近,那就是典型的渣男一個,想一腳踏兩船;通過秀恩愛讓你吃醋找他生氣,然後哄你讓你感覺他很好之類的唄

31樓:聰明與笨笨

這個男生用心良苦,用這樣的方式告訴她已有女朋友而且感情很多,請你放棄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不是間接了,很直接可以領!恩愛秀的出來,證明人家兩個感情不錯!

你適當的把精力轉移一些,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其實沒什麼放不下。需要時間,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理解,再說對方有女朋友的情況下你還多想那是沒什麼必要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情況,一種就是你說的,間接的讓你放棄,但是同時也有可能,人家兩就是這樣的相處方式與風格

35樓:金色的海洋

是的 這種男生就應該果斷放棄。

36樓:

有可能是不想你再糾纏他,但也有可能只是正常地愛護女友而已

一個男生明明知道我喜歡他,他還大張旗鼓的和女朋友秀恩愛。為什麼?

37樓:這樣的我

男生有女朋友了,建議還是慢慢把他忘了,也許不是他在秀恩愛,他可能是習慣了秀一下,而被你認為是故意的,喜歡一個人可能心境就不一樣,容易胡思亂想,既然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就避免與之碰面,慢慢就忘了。

38樓:多一多

男生明明知道你喜歡他!_ …… 》 如果他沒有過女朋友…他有很大可能是喜歡你的…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但是沒有準備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故意刺激你,讓你跟他表白

要麼就是特意刺激你,讓你死心

一個男生明知道你喜歡他 還在你面前故意和女朋友秀恩愛

40樓:鶯燕縈繞

說明他想告訴你:他和女友的關係很好,感情很融洽,希望你不要再喜歡他了。

41樓:ps的小天哥

有的男生比較缺乏自信,喜歡通過炫耀,獲得凌駕於他人之上滿足感和自專信,個人認為他是屬這樣的人

從本心上來說,雖然我是男生,但是我仍然不建議女生跟這種男生交往

雖然女生會喜歡帥的,高的,瘦瘦的,強壯的,但是說到底,她們最終還是會愛上一種有安全感的生活,這種缺乏自信,缺乏對女生體貼的男生註定不會給予他人安全感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傷害你,讓你知難而退!

43樓:晨曦_聽雪

對於這樣的男生bai個人認為du

就沒有必要

zhi再喜歡他了,明明知道你喜

dao歡他,

專還故意在你的屬

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還和女朋友經常在網上秀恩愛。還要不要繼續喜歡他?我真的很喜歡他。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女朋友啊,憑什麼因為你喜歡他就遷就你不管他女朋友?既然有物件肯定不喜歡你,慢慢放棄吧。少說話少見面,平時也不要關注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折磨自己,要懂得愛自己,不要執迷不悟了

一個我喜歡的男孩,他有物件了 他和他物件也知道我喜歡他 每次看到他倆秀恩愛就很難受 20

46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吧,難道你打算犧牲自己本還有的幸福去換一次撬動?

47樓:

學會慢慢放下,可能你回過頭來看看,其實自己也沒有很喜歡他,那都不是事,時間是會沖淡一切

4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果斷放棄,世界上又不是隻有他一個男生,人家還是有女朋友,你還知道人家兩個很好,那還幹嘛飛蛾撲火

49樓:2188信

如果一個男的喜歡你 你有物件 你啥想法

50樓:十七月

忍著。如果這個男生不可能接受你,你就該放下了。

男生知道女友不擅長社交和交流,可戀愛之後還是介意這個提出分手,這樣的男生是不是不太好

鬧鬧嘛嘛 我說這個沒有什麼不太好的,因為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發現在戀愛中。兩個人不能夠相互磨合性格合不來的情況下就分手,這是正確的選擇,而且是對兩個人比較有利的選擇。 好運到 可以這麼說吧。不要傷心。有時候他可能就並不屬於你的 你好,女友不擅長社交和交流的話,說明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子,男朋友要...

我喜歡男生那個男生知道我喜歡他而他一直把我當朋友對我也蠻好還陪我過生日不過這個男生有女朋友

其實,男女之間很難有純友誼,也不一定非要那麼極端,要麼表白要麼老死不相往來,感情的事情,強求不得,但適當的努力還是有必要的。既然他有女朋友了,你就應該明白他的選擇是什麼了,如果真的喜歡他,就希望他是快樂的,對嗎。慢慢的喜歡把 反正大家都還年輕,誰知道以後怎麼樣呢 其實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啊 也許回來他...

當男生知道你和別的男生走太近,自己心裡慌是什麼原因

你是女性,乙個男性知道你與另乙個男性走得近,你心裡發慌,說明你與前乙個男性的的關係比較密切,同時怕他誤會你,說明你內心深處還是比較在乎前面那個男性的。因此從你內心的表現看,你應該與前面那個男 往,看看能不能發展成自己的摯友或者終身伴侶。 瑞辰果 就是西瓜想要,還想要芝麻,其他也沒什麼原因。和乙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