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知道你和別的男生走太近,自己心裡慌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04 05:37:05

1樓:

你是女性,乙個男性知道你與另乙個男性走得近,你心裡發慌,說明你與前乙個男性的的關係比較密切,同時怕他誤會你,說明你內心深處還是比較在乎前面那個男性的。因此從你內心的表現看,你應該與前面那個男**往,看看能不能發展成自己的摯友或者終身伴侶。

2樓:瑞辰果

就是西瓜想要,還想要芝麻,其他也沒什麼原因。和乙個男人沒點頭,也沒拒絕。說明你對這個男人欲拒不拒。

又來乙個能讓自己欲拒不拒的,走了近了。心裡慌,就是怕第乙個從此疏遠了。不就是這麼點事麼

3樓:

是你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怕她和別的男生好,所以你會心慌不舒服。如你喜歡這位女生,你就大膽去表白,免得人家不知道你對她的好呀

4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兩種原因,乙個是太在乎你,怕失去你,另乙個是沒安全感,不自信,怕自己不夠優秀,比不上另外乙個男生,兩種原因都是因為對你很用心

5樓:政治正確

那是因為特別在乎對方,害怕另乙個男生搶走了她

6樓:

那是因為那個男生喜歡你,只有喜歡了才害怕和別的男生走太近怕失去你。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會感到心慌患得患失。

7樓:yxc銘

說明這個男的喜歡你,會吃醋。喜歡就是看到對方的時候會心跳加速,看不見的時候會想著他在幹嘛,過得怎麼樣。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想法。

看見你和別的人走的近很容易吃醋會不開心。心理狀態就是難道我沒機會了嗎?難道他喜歡上別人了嗎?

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我也不比別人差啊。我該怎麼辦,如果表白的話拒絕了會不會朋友都沒得做

8樓:呼友杉

當乙個男生和你在談戀愛,知道你和另乙個男生走得太近,因為你在乎他喜歡他,所以覺得心裡麵裝吧,怕你的女朋友被別人牆角,所以你心裡慌。

9樓:

說明這個男生喜歡你呀,不然他不會再乎你和哪個男生在一起的,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告訴他

10樓:

因為他太在意你了,怕你跟別人男生在一起受到傷害。

11樓:權曼寒

所以這個男生他心裡對你很重視,所以她就怕你跟別個男人靠的近,就怕別人八年六盤。

為什麼我突然想起乙個男孩,或是看見他我就會心慌,不知所措 還假裝淡定,離的近的話我還會容易出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突然想起乙個男孩,或是看見他我就會心慌,不知所措還假裝淡定,離的近的話我還會容易出錯?

很明顯你一喜歡上他了,

你可以向他示好,

讓他知道你的心意,

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

他會跟你有所表示的。

望採納,

謝謝了!

13樓:寧寧

那說明你喜歡上他了,只有喜歡乙個人才會患得患失,不知所措,既然喜歡就大膽表白,不要猶豫,幸福要靠自己把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心動的感覺。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看到你心慌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我知道,當看到自己喜歡時候,特別是說話,就會很興奮,緊張,不過有可能的原因就是他只是對你那麼說說而已,開開玩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omgd 樓主你唄別人看上了

小心節操

17樓:婧子虛

他欠了你錢。或者他看上你了。

男生知道你喜歡他然後,乙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然後

雷霆風火郎 你們高幾了?你既然發現他有看你,說明你是他喜歡的型別 至少在他看你的那段時間,你是最可愛的,最美的 他正在看著你看著你目不轉睛。他是學霸,那麼你想做他的女友,至少要和他考進同一所大學 或同乙個城市的大學,因為異地戀長久不了 所以想接近他,就多向他請教問題吧。 寞戀寞念 個人覺得這個男生是...

男生證明女生有物件了想讓別的男生知道這個女生有主了應該怎麼做

在青龍灣講丹麥語的俄羅斯狼 你的意思是說,讓別的男生不要打這女生的主意吧?那麼就公開你倆是戀人的身份,不妨先入為主,和其他不知道你們關係的人見面時,第一時間介紹說某某是我女朋友!讓別的男生知道這女生是名花有主了。 天天十元招聘 可以把這個女生和男生兩人拍的 讓別人看看,在公共場和跟這個女生友好的說話...

男生知道你受氣了,其實問題不大,就是跟男生嘮叨了一句。但是第二天男生就去給你出氣去了

日落天邊 這就是衝冠一怒為紅顏的意思。你的這個男生朋友,我覺得是喜歡你,或者是愛你的。生活中這樣的情況很少,但是也不是沒有的,這就是性情中人。我覺得你應該還沒有和這個男的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他就是要在這個時候表明自己的態度。這個時候不挺身而出,那還要等到什麼時候!什麼情況比現在還合適?沒有了,這就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