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不經大腦亂說,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這是什麼性格

時間 2021-05-04 05:37:05

1樓:望雁卉勇瑰

說話不經過大腦,說明這人天真,很隨意的,這樣的人一般沒有什麼心機

總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這樣的人很容易傷害到對方,因為他往往不會考慮接下來說出的話會給別人一種什麼感受。俗話說的好「禍從口出」,有的時候我們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都可以置人於死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怎麼辦? 不愛說話,不善表達,說明你性格內向,這樣的人頭腦並不簡單,只是表達能力不夠而已,平時,多學習,多思考,提公升表達能力,努力幹好自己的工作,誰敢欺負你?再搞好同事之間的團結!

有的人不說話是因為頭腦簡單 為什麼有的人說話不經大腦?

頭腦簡單等於沒心機嗎?人又是為什麼而內向呢? 人分好多種,頭腦簡單也分幾種,有的人看似簡單,其實說出的話耐人尋味,這就是智慧型,有的人是真的簡單,不會說話,說話不經過大腦,往往得罪人都自己都不知道,人的內向其實業分級種,別人看起來不愛說話,其實說出一句你就收不了,那種人在心裡做事,也許時機成熟一下就把你弄慘了,另一種是對自己的很多方面都不自信,所以不會輕易的在公眾場合表達,如果和比較要好的人在一塊還是挺好的

有的人不說話是因為頭腦簡單 為什麼有的人說話不經大腦?

為什麼有些人跟個神經病似的,從來不考慮下別的的感受,總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

3樓:佑你一生喜樂

**都有這種人的,看開些,減少交集就好,等你年齡再大一些,奇葩看多了,也就無所謂了。

4樓:珍寶蕾兒

當你理解這一切,這是個患者,也就不用那麼計較了。沒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總有些人是挑刺的!想想自己沒做錯什麼,心底裡笑一笑他就好了。不必和這種人紀檢,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樂觀面對生活吧加油!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說話不經過大腦的人腦子有問題,傻子乙個? 50

6樓:bd李老闆之父

禍從口出,好事辦成壞事。

這種人我見得多了。

說話不經大腦,無故得罪人,辦砸事情。

兩歲學說話,一生學閉嘴。

7樓:歪瓜家的小咪

乙個兩個這麼說沒關係,但

是一群人這麼說,就得引起重視了,有些人天生就是心直口快,情商不高,但是有時候並不是故意的,都可以理解,知道自己嚐嚐講錯話,還有什麼說什麼,說話不經大腦,這就是自己的問題了,所以說,講話是一門藝術,人的一生都在不斷的學習,其我覺得不會說話就好好聆聽,就少說話,其實認真聆聽也是一種美德,有時候不說話就是最好的回答,感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不犯考慮,有什麼說什麼,不顧別人的感受,容易得罪人,讓人厭煩,所以很多人都說這樣的人腦子有問題,傻子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穿了就是不聰明,想一想再說,因為每說一句話要都可以考慮說出來的話會不會有用不然就是沒有必要說,不然容易說錯話或者是讓人覺得討厭或者多此一舉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自我,不懂得為他人考慮。說的好聽點是天真,難聽點就是沒情商低下。

11樓:佚名小可愛

情商問題,說話的時候要考慮考慮別人的感受,說的別人不愛聽了,或者戳別人痛處,自然會被討厭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見得多睿智,聰明人不會無聊到專門來問這樣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情商低,說話容易得罪人,口無遮攔,所以給人說話不經過大腦的感覺

14樓:起風飛舞者

如果人想說啥就說,雖然很好,但不好被多數人接受。說什麼話之前,還是想好了再說,能夠取的更多人的理解,才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以思考的回答容易打擊到別人

為什麼自私的人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16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因為自私,狂傲,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只想自己的利益自己的感受,從不會換位思考,考慮別人的感受,這種人最終是個孤獨的人,因為他沒有真正的朋友,甚至親人也不會認可他,他就是乙個缺乏情商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自私的人很多很多,他們只會想著自己的感受,而不去考慮別人,只想著自己能夠開心就好,所以他們會隨心所欲的對待別人,不管別人是否會在意。這樣的人往往總是會自我感覺很良好,會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但是在別人的眼中,這樣的人是很討人厭的,沒有人願意和這樣的人一起相處。這種愚蠢的人最主要的表現就是說話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只顧著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有的人覺得自己說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是因為自己性格直接,是因為自己耿直,所以什麼話都敢說,他覺得這樣會讓別人覺得自己不裝,覺得自己很有個性。其實在別人心裡早就已經把你罵了好幾萬遍。

很多人在說話之前,都會加一句,我說話很直接,如果有冒犯的地方千萬不要在意。那麼我就想問問,既然你都知道會冒犯到別人,為什麼還非要說出來呢?這並不是因為你性格直,而是你情商低,不懂得如果說話,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不顧別人的想法。

說話考慮別人的感受,這是作為乙個人最起碼的素質。說話不懂得分寸是很難和別人相處得好的,沒有人願意和乙個喜歡傷人的人相處,除非這個人喜歡自虐。那些說話只顧著自己的人,往往是交不到什麼朋友的,因為可能之前擁有的朋友都被他懟走了。

可能他覺得交不到朋友是因為別人的原因,但其實僅僅只是因為他說話太不考慮別人了。

真正有智慧型的人,懂得和別人相處的人,說話往往都很有分寸,他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有的時候就算別人有錯,你只需要稍微的提醒一下就好,不要很多人的時候去說別人的錯誤,這會讓別人很下不來臺,你也會因此失去乙個朋友。

17樓:佘佑平智溪

每個都會有慾望,大部分人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著想.人人都想自己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人自私很正常.

其實自私說白了也是對自己心中的美好的事物的嚮往,也是一種追求罷了.只在於他追求的程度,如果心裡太注重於自己,而不考慮他人,那麼便會形成很嚴重的自私.所以自私只在於每個人的一念之間.

就算是品德再怎麼高尚的人也有自私的一面,只是他比一般人更多了乙份精神,更多了一些美好的心靈的品質而已.如果要想在世界上找到乙個不自私的人,那恐怕很難,要不就根本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不考慮別人感受的只顧自己的人那就是自私的

如果是自己認為的不考慮自己感覺的別人那就不一定了,因為別人不一定要對自己好

19樓:麻貓誇兒

你管他自不自私呢!自不自私都是下面這段話,人活著,其實就像是在沙灘上做沙雕,

有的人汲汲營營。做了一座雄偉的城堡,

而你只輕輕的劃了一條線,你覺得羞愧嗎?

不會的,浪花一來,沙灘就又都平了。

這就是人生的真實寫照。

20樓:飛俠

如果他要是不自私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就不能稱之為自私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他自私,所以就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22樓:實力派

他就是這種人,沒辦法

23樓:腐為女

人都有私心私慾,但是乙個人如果自私的過度了凡事一舉一動都毫無顧忌在乎他人感受甚至傷害到別人也覺得要滿足自己的目的。那麼這種自私的人一定要保持距離,否則後患無窮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狂傲,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只想自己的利益自己的感受,從不會換位思考,考慮別人的感受,這種人最終是個孤獨的人,因為他沒有真正的朋友,甚至親人也不會認可他,他就是乙個缺乏情商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比較自私,心裡只有自己沒有別人,心眼還特別小,也就是過卻別人常說的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只拿手電筒照人不拿手電筒照自己的人,這種人不好相處,不知道什麼時候因為什麼事、什麼話、什麼人就得罪他了,跟這種人相處,凡事都要小心。

26樓:金石玄

生活中什麼人都有,對於那嶺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的人,要平心看待,因為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兩種人,一是自以為是的人,二是乙個自私自利很強的人,對這種人只能不屑一顧,笑看人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典型的自私自利,性格任性,高高在上,只顧自己感覺理良好,而不顧別人心裡難受,如果是我我絕不會和這種人交往,避而遠之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感受的是自私的人。但是這個也需要看具體情況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在不損壞別人利益的前提下,多為自己考慮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自己的利益是建立在別人的傷害上那就是自私的人。

29樓:開心生活團

應該是自私自利的人比較自負的人,

感覺生活不可以這個樣子的,不能夠只考慮自己,要考慮對方,考慮別人。

說話直,經常不經過大腦思考就說出來,覺得自己說的是事實就問題,人家在不接受這也是事實,好像就只認準

30樓:焥錢

能改,說話前想想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除非沒腦子的瞎說,說話太直太容易得罪人,做什麼工作都一樣,除非你是領導,不會說你就憋著別說,當啞巴會嗎?

想和人處好關係,多交點朋友,和人家笑著說話,大放點。

31樓:沙土星星

說話直就是bai把心裡對這個du人或者這個事情的

zhi想法說出來。dao你覺得你說的沒有問題,但專是屬別人會覺得你在批評他,如果有人批評你,你開心麼?他們說的也是實話。

如果你長得醜,別人跟你說你長得真醜,你心裡怎麼想?你會覺得這個人是外貌協會的。但是別人覺得把實話說出來了。

如果你窮,別人見到你說你真窮,你怎麼想?別人說的是實話啊?

從小到大,有沒有人說話刺激到你,說話很難聽的,你自己想想,他說的有錯嗎?

你想要表達事實沒有錯,但是表達方式有很多種,你選擇的是最難聽的。

說話是一門藝術,一句話表達同乙個意思,有的人說的讓人覺得寒心,有的說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自己這樣不好,就要尋求改變。不是每個人都會想聽事實的。比如,乙個回長相一般的人,你直答白的說她長得真醜,這可能是事實,但是這麼得罪人是不是很不好,如果關係好,一句話就涼了。

這樣對自己就沒什麼好處。既然沒什麼好處,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這就是害人又害己。所以,要學會誇人,不直接表達內心的真實想法。

至於做什麼工作,銷售類的都是靠口才,不會說不會撿好話說,那肯定不行。只能做不需要說什麼話的工作,比如,技術類,設計類等等。

為什麼有些人容易被蚊子咬有些人不

你小子飛飛 這是因為有些人剛好是蚊子所要選擇咬的人。哪些是蚊子喜歡咬的人呢 一 血液裡含有較豐富的膽固醇或維生素b的人。蚊子想吃的不是血,而是含糖物質,蚊子 準確說是雌蚊子 之所以會叮人,不過想提高自己的繁殖力而已。因為人的血液裡含有使得蚊卵成熟的物質。血液裡含有較豐富的膽固醇或維生素b的人雌蚊子就...

為什麼有些人會被細小的聲音吵醒,而有些人不會

可能有些人對環境的敏感度較弱有些人較強。以下方法可以改善 1 調整作息,很多人少睡就想到熬夜,但是熬夜是一種很不健康的生活狀態。那麼6小時的睡眠時間該如何調整,才能不熬夜。很簡單,早睡早起。一般我會選擇9點睡3點起,或者10點睡4點起,再晚就直接睡到天亮。2 運動,古有 聞雞起舞 安排每天半到一小時...

你覺得為什麼有些人開不起玩笑,為何有些人開不起玩笑?

這些人缺乏幽默感,不自信。把玩笑當真話,聽不出好賴話,說明他們讀書少,接觸社會少。 猴97272何戰 當玩笑成為羞辱,當底線被一而再再而三的觸碰,不知道開玩笑的人是否還能活?這時候你覺得你還是開玩笑? 玩笑不能開的無底線,適可而止,有些人愛面子你開他玩笑等於羞辱他,所以不要亂開玩笑。 賣萌 有人說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