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為什麼有些人開不起玩笑,為何有些人開不起玩笑?

時間 2021-07-13 00: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缺乏幽默感,不自信。把玩笑當真話,聽不出好賴話,說明他們讀書少,接觸社會少。

2樓:猴97272何戰

當玩笑成為羞辱,當底線被一而再再而三的觸碰,不知道開玩笑的人是否還能活?這時候你覺得你還是開玩笑?

3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不能開的無底線,適可而止,有些人愛面子你開他玩笑等於羞辱他,所以不要亂開玩笑。

4樓:賣萌

有人說開個玩笑罷了,何必認真呢?一般只要這麼說的,基本這個玩笑就已經不是玩笑了!你在說別人開不起玩笑的時候,卻不想自己觸碰了別人的禁區,還說別人矯情,不風趣!

我真不知道到底是誰斤斤計較矯情。這種型別的人,一般情商不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開不起玩笑,有的拿揭短,人身功擊,或拿生理缺陷,或拿個人隱私等來開玩笑相信哪個八都不願意。另外和人的心情有關係,本來就一腦門官司,心情就不好,這時拿他開玩笑,是否真是在開國際玩笑。

6樓:抽轉組

真正開不起玩笑的人的內心是非常不自信,非常脆弱的。不允許任何人用任何方法侵犯自己的心理防線。

7樓:尹朶月

其實每個人都不適合開玩笑的,只是表面不說裝著大方而已,其實誰被開玩笑,心裡都不會舒服的。玩笑開著開著就沒準跑哪了,是最容易傷朋友感情的。

8樓:

也許不是開不起玩笑,只是你的玩笑不好笑,可能是你不會開玩笑,你傷害了別人,玩笑,對何人,何時,何地,效果會很大區別,與其拿別人當玩笑,不如拿自己來玩笑這樣來映襯別的玩笑。

9樓:

可能人家不是開不起玩笑,只是不想和你開玩笑,不想理你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所致,哪有那麼多為什麼,我同事你給他說個笑話他都不帶理你的。

11樓:沉夜孤星

也許是你的玩笑過了火,不要怪人開不起玩笑,可能是你開的不是玩笑。

12樓:名

當玩笑只是玩笑,無傷大雅,我相信沒有人開不起!但是過分了就不是玩笑了。

為何有些人開不起玩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的人自己需要情商,言多必失,重要的是不已揭短貶低人為前提,更別涉及到對方的家人

14樓:你我要定了

因為開別人玩笑的人太欠了 非得逼次有的沒的 服了 開玩笑也得有個度 毫無底線的擱那叭叭 那都不是開玩笑了 一點禮貌都沒有 別人犯欠 最後自己落了個開不起玩笑

15樓:我聽過那個故事

不是開不起而是不好笑。開玩笑需要情商的。請分清嘲笑和玩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性格比較嚴肅認真或者是內向叭,要麼就是玩笑太過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和不瞭解的人開玩笑,特別是一些色情玩笑

18樓:易大帥_烊

因為有些玩笑本來就不好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觸及底線或者活得太認真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開玩笑的人過了.

為什麼有些人開不起玩笑?

21樓:猴62436孤甲

心眼兒小,不適合開玩笑,而有些玩笑要適可而止才好。

22樓:bd小葵

我覺得開不起玩笑的人大多數都是因為太認認真了,太認真的人都是開不起玩笑的。

23樓:強仁生日哈皮

因為這些人比較嚴肅,對待生活的態度,是一個嚴謹的態度,所以他開不起玩笑。

24樓:錢樂萱

因為那些人比較小氣,只要你說他們他們就會覺得你是在罵他,他不能忍受。

25樓:花開31057鬥淘

因為她們的自尊心很強,內心不夠寬廣,所以對別人的一句玩笑話很在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時候你開的玩笑你覺得沒什麼,卻傷害到了別人的心靈。

27樓:賣萌

因為有些人的心胸特別的狹隘,根本就開不起玩笑,別人一說她,她就當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很敏感,總以為開玩笑是對他們的一種嘲諷。

29樓:沉夜孤星

可能性格就這樣,比較容易較真,愛計較,所以不喜歡開玩笑。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玩笑開的大小,心情正不好的時候就不喜歡別人開玩笑,別把惡俗當情趣。

為什麼有些人關係很好 為什麼開不起玩笑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開玩笑和個人心情、所在場合有關,還有你開的玩笑是不是碰到人家的內心痛點了,這樣當然會不高興。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玩笑,基本上都能一笑置之,但一旦觸碰到人家自尊心就不好說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那種一本正經的人,所以經不起開玩笑。

另外,關係越好就會變得越脆弱,反而開不起玩笑了。

33樓:上官無言

可能對方比較嚴肅的人,不喜歡開玩笑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35樓:肥嘟嘟古德里安

有些人的性格註定了不能開玩笑

36樓:

我也是開不了玩笑的,是因為小時候生過一場大病差點燒壞了腦子,2023年到2023年在河池市直屬機關幼兒園時被社會人員劉“老師”欺負,2023年有一次因為吃包子慢了一點,被社會人員劉“老師”“去小班去,去小班去”就動手將我推到中四班不讓回大二班。

開不起玩笑的人有什麼特點?

37樓:雲空的跳跳魚

據瞭解,開不起玩笑的人通常是家庭環境造成的,也就是和家裡人關係不好以及思想觀念不和。

38樓:像顆豆

我一個朋友她喜歡開別人的玩笑,別人一開她,她就生氣。她這類總結為:玻璃心,小心眼

39樓:

我覺得是性格內向,別人開完笑不知道怎麼回答,只是傻傻的笑,或者不說話,其實有時候是想說但不會說話,反應總是比別人慢半拍想了半天才想出答案

40樓:風藻

開不起玩笑的,並不代表內向,敏感,更多的是觸碰到底線。

41樓:允晗壘

要看是什麼玩笑了,玩笑過了難道你還和個傻子似的陪笑嗎,反正我是有底線的。

也得分什麼人,熟的朋友說什麼我也不在乎。比如不熟的人說:你長的像豬一樣,我會想:你長的漂亮行了吧。如果熟人說同樣的話我反而會笑。

42樓:lillian小米

嚴謹的態度

較內向,正義感,略帶憂鬱、內省、孤獨、保守、懷舊、消極、沒有安全感,也欠缺幽默感,

常會裝出高高在上或是嚴厲的姿態以掩飾自己內在的脆弱。

43樓:

開不起玩笑的人不一定是性格內向,也不一定是心理有陰影一個人如果比較古板,也會開不起玩笑

一個人如果比較小家子氣,也會開不起玩笑

一般開不起玩笑的人至少不會在別人身上看過多的玩笑---這就是共同點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歸根結底,兩個詞:自卑、虛榮;

因為自卑所以不敢開玩笑(太自卑,所以總覺得別人開玩笑是在諷刺他,所謂說者無心,他卻聽者有意啊)

以為虛榮所以開不起玩笑(虛榮心導致度量小,容不得自己的短處被揭露,或是拿出來當作笑話)

45樓:

一般來說,這一類人比較敏感,對於別人的話都十分在意。當玩笑和他無關時,他可能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反應,也會覺得很有意思,但一旦玩笑的話題涉及到他時,他會立刻做出反應,變得十分正經,急於解釋、擺脫話題,變得易怒,脾氣暴躁。

總之,是比較敏感,比較自我重視,當遇到涉及自我的話題時缺乏分辨能力,有些自負,卻又不夠自信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你應該去一些心理醫生那裡瞭解

為什麼有些人總覺得動漫很幼稚,為什麼有些人會認為,看動漫就是很幼稚的行為?

兮夜 當我看到遊戲的場景時,我對動畫有了新的理解。我想看小李和我喜歡戰鬥的場面一次。我喜歡生火。我認為其中的積極精神是非常令人鼓舞的。畢竟,這是一部熱情洋溢的漫畫。很多人對動畫片或動畫片的理解,難道不是畫的紙娃娃對孩子的東西撒謊,什麼是好的?很多人對動畫的理解還不夠深入。動畫這個詞只在中國使用。日本...

為什么有些人,總是自己為是,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自己為是!

遇到悲傷和痛苦的時候,人們常常會流淚,甚至嚎啕大哭起來。研究者說,根據哭泣的原因分類,其中半數是由於悲傷 1 10是由於惱怒 1 15是由於同情 1 20是由於擔心 1 30是由於恐懼。一般人以為快樂時只會哈哈大笑,其實並非完全如此。快樂和激動時也會使淚水奪眶而出,約佔哭者的1 5,比例相當高。不少...

為什麼有些人容易被蚊子咬有些人不

你小子飛飛 這是因為有些人剛好是蚊子所要選擇咬的人。哪些是蚊子喜歡咬的人呢 一 血液裡含有較豐富的膽固醇或維生素b的人。蚊子想吃的不是血,而是含糖物質,蚊子 準確說是雌蚊子 之所以會叮人,不過想提高自己的繁殖力而已。因為人的血液裡含有使得蚊卵成熟的物質。血液裡含有較豐富的膽固醇或維生素b的人雌蚊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