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覺得不行就算了吧,有些人如果真的等不來就算了吧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3-08 06:25:08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你要是覺得不行就算了吧!人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不能死要面子活受罪所以說當自己學得不行的話,就選擇放棄,這也是一件好打腫臉充胖子的話,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尷尬!

量力而行,做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事

2樓:

要是自己都覺得自己不行的話,這其實是一種軟弱無能的行為,你要學會去嘗試,才有可能會成功的,要是一開始說自己不行,那是挺令人寒心的

3樓:hxy無雙

這是人們常說的口頭語,你覺得不行就算了,其實不行是因為沒有信心,有些人缺乏自信,甚至連試都沒試就直接說我不行,所以人最關鍵是培養自信心,自信的人戰無不勝,自卑的人到手的東西都不敢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想對男女朋友說的嗎?是不是表白被拒,不要太消極悲觀。緣分總在不經意間遇見,相信你會遇到自己的真愛!

5樓:我想我該知道

能辦到的,別擔心,只要我答應了你,就放心吧,當然辦不到的我會直接拒絕!

6樓:敬詩蘭

不知道你是因為感情問題,還是因為做事情不順利,如果是感情問題當然不能勉強對方,不願意就不要強求,如果是工作問題還可以堅持一下再試一試,實在不行的話再想到退出。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不要太急躁,有事好商量,如果做得事得不到別人的認可,那麼也別太勉強

8樓:

你有事情我幫忙,我住隔壁我姓王。

9樓:www小飛兒

不不不,我一定行的,為什麼說不行呢?要加油哦,要努力哦!

10樓:love2012的家

我行,一定行,我肯定行,嗯,我行

有些人如果真的等不來就算了吧 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愛情中來看,等不來的人不值得等下去,還不如趁早放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壽命是有限的,所以等待也只能是有限的。

昨天我向追的女孩表白了,她沒直接說,我有點著急了,說不行就算了吧,她說,你要覺得我沒給你回答,耽誤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一定不要急!要穩住,這個時候,你更應該拿出你的真誠來,誠心誠意的,認真的對她好!我就是吃的沒耐心的虧了!其實她這話,還可以的!

14樓:寧靜致遠

你好,我同意他的做法。他對你的印象還可以,那是乙個很謹慎的人,覺得接觸接觸看看適不適合再談戀愛,這樣沒什麼,那如果你這點耐心都沒有真的就別想著和他在一起了,追求的過程不能你追他就馬上同意,馬上交往那樣的女生也沒有什麼意思。

15樓:勤奮的天蠍豆豆

如果她是個好女孩這樣說就是對你有好感!你可以慢慢關心他或者是更直接點!假如是不好的女孩我覺得你可以順便也多了解了解別人!

人們都容易被愛情蒙住雙眼!如果不確定是不是好女孩可以多了解她身邊的人!帶她多融入你的交際圈!

不過也不能只聽一兩個人的意見!要自己用心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朋友了解,沒有拒絕,說明還是有希望的。繼續追,希望你成功。

17樓:惡女香兒

換成我我不追,她三心二意

18樓:莫邪小冷

你也了解了解,順便找找別的女孩

分手了心如刀絞難受得不行覺得和愛情絕緣了心裡空落落的真的很難受

分手了你難受說明ta肯定不難受,因為受傷的難受的都是付出最多的那個人!其實也許兩個人早已經沒有愛的甜蜜的感覺了,只是捨不得,習慣了對方的存在,不想放手!不是自己的錯就好!認真愛了就是錯過了也無怨無悔!ta失去了一個深愛ta的人 是ta的損失 你不要難受!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得到的將是不久以後最合...

你覺得肖戰還能火多久,我覺得肖戰紅不了 就算紅也紅不了多久

我認為未來的肖戰還能夠繼續在娛樂圈之中不斷發展,至少在近十年內的藝術發展道路還是會很穩定的,肖戰從出道成為藝人以來就備受大家的關注和喜愛,在近年來的他不斷的推出優秀的影視作品和 作品,同時也因此多次登上了國內外的領獎台,你說這樣子的他在娛樂圈難道不應該是不斷往前,越來越好的發展嗎?早年的肖戰在藝術方...

求點好看的小說!只要是大家看過的覺得不錯的就拿來下!隨便什麼型別的小說都好

思綺小妖精 後宮傳奇之失寵皇后 不是每乙個穿越的女孩子都好命的。我就是其中最倒霉的乙個 雖然是.這個皇后只是個掛名的傀儡。即便這樣,也有人嫌她礙事,恨不能除之後快。這個叫做夕霧的皇后看來前途叵測 鳳求凰猗蘭霓裳 她為平息前朝紛爭入宮為後,卻始終不見天顏.是放任美貌才情在這後宮中寂寂凋零,還是努力的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