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刺殺小說家》到底怎麼樣?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

時間 2022-03-08 21:35:18

1樓:風鳴左山

我想我對這個問題是有話語權的,因為我剛剛在上午看完了這部電影。

單從我個人觀感來看,我是很喜歡這部電影的。電影雖然有些荒誕,但節奏緊鑼密鼓,懸念迭起,引人入勝,讓人有慾望一直看下去。至少全程我沒有產生一絲一毫想睡或者想離場的衝動。

這也是我判斷一部電影是否合我心意的標準。

電影從關寧的夢境入手,連線現實與**,用**中的種種情節和人物聯想來與現實遙相呼應,讓我們看客可以一直帶著好奇看下去。

反派大boss赤髮鬼象徵著現實中背信摯友位高權重的李沐。少年空文打敗赤髮鬼的過程也是主角一干人等如何扳倒李沐的過程。無論是現實還是**,小橘子都是一條重要的線索。

小橘子之歌更是從頭串聯到尾。

關寧和路空文都是執拗固執的人,看起來好像做愚公移山一般的無用功,但事實上只有他們自己心裡清楚到底在堅持什麼。關寧在堅持接女兒小橘子回家,路空文想要做乙個好的**家,寫出一些名堂。雖然過程非常艱難,感覺前路茫茫看不到希望,但是他們都有相信的力量。

在相信這種力量驅使之下,他們都找到了自己該做的事,也得到了救贖。紅甲勇士從赤發鬼手中救回小橘子的同時關寧也憑藉小橘子之歌在現實中找到了自己的女兒。李沐也終會得到應有的懲罰。

一些人不喜歡這部電影有可能是不適應這部電影十分巧妙的呈現方式,也可能是更習慣平鋪直敘單一視角的敘事方式。

電影好壞不能聽一面之詞,如果它整體口碑很好,就說明它能夠征服大部分觀眾。

如果春節檔只能看一部電影的話,我建議去看刺殺**家。

2樓:小小胖崽

個人感覺挺好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影感,再好的一部影片也很難做到所有人喜歡。

3樓:湖北雪巖網路科技

單從我個人觀感來看,我是很喜歡這部電影的。電影雖然有些荒誕,但節奏緊鑼密鼓,懸念迭起,引人入勝,讓人有慾望一直看下去。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刺殺**家》?影片質量到底怎麼樣?

為什麼大部分人不喜歡《刺殺**家》?電影質量究竟如何?

4樓:撒的謊

是因為這個作品表達的內容大部分人都是看不懂的,電影的質量也就一般般,不是特別的高。

5樓:小張遊戲快報

因為《刺殺**家》是雙線敘事,觀眾很難入戲。電影質量也不好。

6樓:白珍全全全

因為乙個影片確實是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不喜歡這部電影的人可能是沒有看懂,電影的質量其實還是非常不錯的,效果也非常震驚。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刺殺**家》?劇情設定究竟如何?

7樓:sel筱

之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刺探**家》是因為它的劇情設定本身就不是很合理,另外這部電影總體跟人的感覺是淡淡的,沒有太多震撼力。

電影《刺殺**家》,你是如何評價的?

8樓:觀點

我覺得這部電影非常的不錯,演員表演的非常的精彩,特效也非常的棒,而且劇情很完整,我非常喜歡。

9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在我看來這部電影還是很不錯的,並沒有像人們說的那麼糟。我覺得它的劇情還是很吸引人的。

10樓:小晴說學習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劇情上還是比較緊湊的,主要是衝著楊冪的顏值去看的。

11樓:淺

電影還是非常好看的,故事情節縝密,演員的演技也非常的到位,很值得一看

12樓:湖北雪巖網路科技

電影經過精心打磨投入了大量心血,做得很不錯

如何評價電影《刺殺**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家 浪費我2個小時

14樓:紅色紙飛機

我覺得還好,沒有什麼亮點也沒有什麼過錯,就是一般般感覺。在內容上有點拖沓,劇情安排上也有出現bug。

15樓:昕點點

我覺著還不錯,很搞笑,並且劇中楊冪的扮相很酷,其他演員演技也不錯。

16樓:足聊電影

我覺得這代電影人故意把電影拍的面目全非以在後來者面前證明時代的平庸,你可以不遵循型別片的框架,但無論玄幻、科幻、懸疑都不可能和面式的簡單混合,最起碼是審美可尋醒目別緻的咖啡拉花,否則要創作者幹什麼?直接程式設計出品即可,這片不但敘事混亂,特效唐突,攝影平平,音效違合,演員用的都非常2b當然除了雷佳音,這可是憑《繡春刀》眾望所歸的80天才路陽,電影不是把乙個細節縝密情節複雜的故事直接刻在板上然後叫賣式帶著燒腦解讀的追隨者歡贊,把握住電影氣質,刻劃人物要考慮角色融合度,而不是單純體現個性,讓觀眾無時無刻地出戲去琢磨角色中斷故事的流暢,然後整點小幽默,氾濫特效時空隨意民族真的不就是世界的,能夠跨語言文化的是故事情感合理的體現,而不是媚俗的不自信和廢話連篇的討好,說它爛都算敷衍。

《刺殺**家》這部電影你認為怎麼樣呢?

17樓:社會之有問必答

而在這其中雷佳音的表演,也讓大家紛紛稱讚,讓我們看到他的演技精湛,許多人都覺得能夠給大家這樣乙個真切感受的角色,是演員的乙份精彩。因此讓很多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這也是電影的良心製作,相信大家在認真關注之後會對他們有乙個更好的看法,也讓我們看到在各種影片的相對轉換之下,演員能夠在呈現精彩的過程中把各種腦洞展現出來,這也是乙個演員給大家展現出那份精彩。

18樓:陽光小丸子

我覺得這部電影特效是沒得說的,確實很棒,視覺效果很好,但至於劇情方面就不怎麼樣,有點看的不太懂,結尾有點搭不上前情了,故事結尾男主角的核心設定崩掉了,總之,這部電影個特效還是不錯的,其了,算了

19樓:楊招勤

我認為這部電影是可以的,如果讓我打分的話可以打7.8分。其一,這裡面的明星陣容比較強大;其二,裡面各個明星的演技也都很好,;其三,就是裡面的特效也做的比較好,有很好的視覺享受。

20樓:尕軋

我覺得這部電影是很好看的,而且評分也是蠻高的,最重要的使用的特效都是很炫酷的,而且不會覺得很突兀

如何評價電影《刺殺**家》?

21樓:海龜也說車

畫面沒問題,特效也沒問題。

事實上,圍繞這部電影(乃至**原著)的爭議,主要是劇情。**還簡單點,因為大多數人也不會覺得看完一篇**暈暈乎乎是多大的問題。電影則不然。

就算是奔著蒙觀眾去的,起碼主創方自己要把這事弄清楚。

《刺殺小說家》票房破8億,這部電影的票房對得起它的劇情嗎

刺殺 家 的票房已經突破了八億,這部電影的票房對得起它的劇情。這部電影的劇情是非常的好,而且楊冪等人也是非常的有演技,其實票房突破八個億也是非常的成功,可以說 刺殺 家 就是一部成功的電影。今年春節有著很多部電影上映,而且每部電影的票房都是特別的高,像陳思誠導演的 唐人街探案 第三部,還有賈玲導演的...

電影《鷹眼》怎麼樣,電影鷹眼到底講的是什麼

提取碼 5zqa 鷹眼 是由d j 卡盧索執導,約翰 格里恩 希拉莉 塞茨編劇,希亞 拉博夫 公尺歇爾 莫娜漢 羅莎里奧 道森主演的動作電影,於2008年9月26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公司職員傑瑞和單身母親蕾切爾被迫捲入了一場政治暗殺陰謀,兩人合力尋找陰謀背後真相的故事。電影鷹眼到底講的是什麼?鷹...

電影《驢得水》口碑和票房到底怎麼樣

瓜籽仔 口碑還不錯的,就是不怎麼火,期待以後更好的作品 popping坤 口碑什麼的都挺好的,感覺劇情什麼的都還可可以 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口碑還可以就是票房肯定沒有戰狼2票房高 我是阿七啊 口碑挺好的啊,票房也不錯,個人感覺這部影片挺好看。 覺得不錯 我看過點在電影院 earth亮 聽說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