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小說家》票房破8億,這部電影的票房對得起它的劇情嗎

時間 2022-03-08 21:25:16

1樓:歡樂**雞

《刺殺**家》的票房已經突破了八億,這部電影的票房對得起它的劇情。這部電影的劇情是非常的好,而且楊冪等人也是非常的有演技,其實票房突破八個億也是非常的成功,可以說《刺殺**家》就是一部成功的電影。

今年春節有著很多部電影上映,而且每部電影的票房都是特別的高,像陳思誠導演的《唐人街探案》第三部,還有賈玲導演的《你好,李煥英》這兩部電影的票房都突破了40個億,在之後劉德華主演的電影也突破了五個億,可以說電影都是非常的成功。而且讓人們關注的就是楊冪出演的《刺殺**家》這一部電影,這部電影的票房已經突破了八億,也可以說這一部電影也是非常的成功,而且劇情也是非常的好。

《刺殺**家》這部電影的主演是楊冪,雷佳音還有郭京飛,三個人在娛樂圈中的影響力都是非常的大。而且三個人都是屬於那種有演技的演員,他們的每一部作品都是非常的精彩,尤其是楊冪,她有著很多代表性的作品,而且還獲得了很多獎項,可以說楊冪就是娛樂圈中的一線明星。楊冪出演的作品基本都是非常的火爆,也正是因為這樣,很多人覺得楊冪就是乙個帶紅的體質,只要跟楊冪合作的男演員基本都會變得大紅大紫。

現如今《刺殺**家》這部電影的票房已經突破8億,可以說非常非常的成功,而且這部電影的劇情也是非常的好,也有著很多搞笑的部分。大家在**的時候氣氛也不會過於壓抑,也正是因為這樣,很多人覺得《刺殺**家》的票房將會更高,而且楊冪等人為了這部劇也是做足了宣傳。

2樓:韋斯卡呀

我覺得對得起他的劇情,畢竟如果劇情不好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去看,雖然可能會有一些人覺得不好,但是我覺得它的劇情值得這個票房。

3樓:如影隨形

這部電影票房對不起它劇情,它劇情是比較新穎,虛中有實,實中有虛,而且他的特效也做很好, 它票房應該可以更高。

4樓:喬兒

對得起。首先這部電影的劇情還是很好看的,另外電影裡每個演員的演技也是很過關的,一些場景演的都很真實。

5樓:肉多

肯定是對得起它的劇情的,這部劇的劇情真的是非常好的,特效也是完美的。

6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對得起了。這部電影就一般吧,沒有什麼太大的亮點。

《刺殺**家》票房突破八億 ,你如何評價這部電影?

7樓:冬柚體育

我覺得這部作品還是非常優秀的,劇情很有看點,演員的功底和素質也是很高,特效很足,製作上真的是非常精良的。

8樓:天合之作

這部電影劇情穿插還可以,最主要的是這部電影的特效10分的棒,從中也可以看得出來,我國的電影特效正在不斷的變好。

9樓:穎字張

特別喜歡乙個劇情,就是雷佳音在刺殺董子健時把內心那種害怕,猶豫的心理表現得特別有代入感。特效,劇情,人物心理打動人心。

10樓:lifehy生如夏花

這部電影非常好看,劇情緊湊,一些懸疑的場景設計的也非常好,讓人很想看下去。

《刺殺**家》票房破8億,說說這部電影都有哪些精彩看點?

11樓:肩肩好

它的另類不僅僅是劇情設計上,還有視效展示上。

它顯然不像《你好,李煥英》《唐探3》那樣帶著喜劇的色彩,完完全全的是一部極具特色的風格片。

從視效上來看,可以說是最為震撼的,畢竟是《流浪地球》特效團隊打造的。

在國產重工業電影的嘗試上又邁出了重要一步。

第一次把虛擬拍攝、動作捕捉、實拍、cg等多項技術整合到一起使用,更首次制定了一套標準化的、本土化全新工業流程。

《流浪地球》特效團隊這次沒有讓人失望。

但是卻沒有成為像《流浪地球》那樣的爆款,更是和《你好,李煥英》《唐探3》在票房上拉開了極大差距。

起初和《你好,李煥英》幾乎處於同一水平線上,可是眼看著《你好,李煥英》逆襲,將《刺殺**家》遠遠甩在了身後。

在演員陣容上,雷佳音、楊冪、董子健、于和偉、郭京飛、佟麗婭、王聖迪等,一定程度上完全碾壓《你好,李煥英》。

在思想內容上,《刺殺**家》顯然更為隱晦,兩個世界,不同風格,但是卻有著某種內在聯絡,看似是平行世界,實則不過是一種延伸拓展。

關寧在尋找著自己失散多年的女兒,路空文在堅持著寫著自己的**,現實世界中的他們因為某項刺殺計畫而牽涉其中,命運開始發生關聯。

當然命運關聯的不僅僅現實世界,還有**世界。

現實世界的一舉一動都影響到了**世界的發展。

這看起來略顯荒誕,但是細想,這樣的設計在如今的影視作品中並不稀奇。

掌握另個世界命運的就是創作者本人。

**世界是由創作者決定的,可是現實世界自己卻往往決定不了。

他們就將現實世界無法完成的事情在**中得以實現,**世界可以肆意揮灑。

所展現的就是現實世界他們想要的某種結果。

不管是找尋女兒,還是改變命運,在此時,創作者們已經近乎癲狂地想要逃離,早已將夢境和現實混為一談,或者就是**世界和現實融合在一起。

但是透過這些複雜的、光怪陸離的外坑,背後依然有著對人生的反抗。

**世界無不是主人公內心的另一種對映。

所謂的刺殺,表面看刺殺**家是為了某種詛咒,實則是為了消除內心的恐懼與焦慮。

兩個世界的關聯,是人們自我與自我之間的對抗,從來不是與外在的對抗。

現實世界太過殘酷,但是**世界也並未好到**去,但是卻會有著天馬行空,唯我主宰的命運寄託,這是渴望和希冀。

這顯然又是一種信念的傳遞。

所以現實世界顯得那麼艱難,**世界卻可以令人熱血沸騰,因為這種信念一旦爆發便是璀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刺殺**家這部電影的題材比較新穎,背景是平行世界,是一部解讀空間的電影。一位父親為了尋找失蹤的女兒,去刺殺**家,殊不知他也在慢慢的改變現實的世界。

13樓:o情已逝

《刺殺**家》這部電影當中,楊冪、雷佳音、董子健都有一定程度的打戲,尤其是楊冪扮演的又a又颯又能打的女殺手,實在是讓觀眾眼前一亮,還有雷佳音扮演扮演的戰鬥士、董子健扮演的少年空文以及郭京飛扮演的黑甲,都是非常酷炫的。

14樓:太了昂

一,這部電影特效非常出彩,採用了動作捕捉和虛擬拍攝技術,特效效果令人震撼。二,是一部很特別的懸疑片,劇情燒腦。三,楊冪首次飾演反派,在劇中演女殺手屠靈。

四,楊冪,佟麗婭再一次合作,顏值養眼。

15樓:可愛越

楊冪飾演的反派角色,又美又颯。董子健一人分飾兩角,演技炸裂。楊冪與佟麗婭再度合作。

郭京飛飾演的老僧讓人都認不出來是他,光化妝就得化6七個小時。再加上這部電影劇情燒腦,特效出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講述了兩個時空的故事,看起來特別耐人尋味,而且特效鏡頭特別多,特別熱血淋漓。

17樓:百科魔法棒

特效出彩;演員演技;劇情燒腦; 楊冪演反派角色;董子健一人分飾兩角;楊冪和佟麗婭再度合作等

《刺殺**家》票房破9億,這部電影值得一看嗎?

18樓:歡樂**雞

《刺殺**家》票房破了9億,其實這一部電影是值得**的,這一部電影的主演是楊冪。楊冪在娛樂圈中是非常的有地位,也正是因為這個樣子,讓這部電影的票房能夠突破九個億,可以說這部電影是非常的成功。

在今年過年有的很多優秀電影上映,像陳思誠導演的《唐人街探案》第三部,賈玲導演的《你好,李煥英》,還有就是楊冪主演的《刺殺**家》。這些電影在娛樂圈中是非常的受歡迎,而且票房也是特別的高。也正是因為這樣,讓我們知道了我國電影的發展是特別的好。

而且《唐人街探案》第三部還有《你好,李煥英》的票房都已經突破了40億,可以說是非常的成功。楊冪主演的電影《刺殺**家》的票房已經突破了9億,雖然票房跟那兩部電影比相差甚遠,但是這部電影也是非常的成功。

《刺殺**家》這部電影的主演是楊冪,雷佳音還有郭京飛,這三個人在娛樂圈中是非常的有名氣,而且演技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尤其是楊冪,她的事業是非常的好,出演了很多代表性的作品,而且每部作品都是非常的經典。楊冪在娛樂圈的影響力是非常的大,所以在這一次楊冪出演《刺殺**家》這一部電影的時候讓很多網友期待。

因為楊冪在娛樂圈中作品基本都是大紅大紫,所以很多人覺得《刺殺**家》這一部電影能夠非常的火爆。

《刺殺**家》這部電影上映之後,票房也是非常的高,而且楊冪在娛樂圈中是非常的受歡迎。她的很多朋友都會包場來支援楊冪的電影,而且很多人**之後都會覺得這部電影是非常的成功。而且這部電影的劇情也是非常的好,所以這部電影是值得大家**的。

19樓:sel筱

《刺殺**家》票房破9億,這部電影不值得一看。因為這樣的票房就表明這部電影其實很一般,我們還不如存錢看一部更好看的電影。

20樓:職場軒子

我認為《刺殺**家》這部電影還是值得一看的。這部電影票房能夠破9億,還是證明了它的實力的。沒事的時候看一看還是挺有意思的。

21樓:在晉董狐筆

值得一看,這個電影中大咖雲集,而且這個電影故事情節很新穎,值得我們一看。

22樓:聽說熱愛

值得。因為這部電影的特效還是不錯的,楊冪在裡面的裝扮也非常的颯,非常的a。

23樓:石焱焱

我覺得還是值得看的,演員陣容就值回票價了,而且劇情也很不錯,跌宕起伏的情節引人入勝。

24樓:湖北雪巖網路科技

這部電影的票房能夠突破九個億,可以說這部電影是非常的成功。

《刺殺**家》票房破8億,你認為這樣的票房成績如何?

25樓:一語隨言

截至25號,《刺殺**家》的票房才堪破8億。對於《刺殺**家》取得的票房成績,觀眾褒貶不一,所以,在網路上就出現了兩極分化的評價。

《刺殺**家》大膽的創新,劇情設定的獨特,超燃的特效,再加上一批優秀演員的加持,這是能吸引觀眾的關鍵。雖然在劇情邏輯上不是很全面,但對劇情的創新還是可以彌補這點缺漏的。總之,《刺殺**家》能夠在歷史最強的春節檔中,硬生生地突破8億票房,其質量和質感還是有值得一看的地方。

26樓:多味王子

春節檔競爭激烈,《刺殺**家》的票房成績也屬出色,演員們拍攝時付出的努力和製作團隊的用心,相信觀眾都看到了。 路陽的《刺殺**家》再次重新整理了大家對於國產特效的認知。不管是耗費時間的赤發鬼,還是對整個異世界的刻畫,《刺殺**家》都完成得非常不錯。

27樓:小太陽

這樣的票房可喜可賀,但總體上感覺略少。這部電影的排片率比較少,導致看的人就少,最後的結果就是推薦的人也就少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只能說是差強人意吧,因為這部電影據說特效就製作了5年,應該是一部上乘之作。

29樓:湖北雪巖網路科技

如果對國產電影特效包容一點的話,這部電影還是挺不錯的。

《刺殺**家》票房破9億,這部電影的口碑和評價怎麼樣?

30樓:愛睡覺的小仙女

我在春節期間看過這部電影,個人覺得挺好看的,裡邊主創的演技都挺好的,裡邊的特效也是非常震撼的。9億票房不算少,可見她的口碑也挺不錯。

31樓:湖北雪巖網路科技

在網上的評價是讚譽和吐槽參半,豆瓣評分維持在7.0左右,算是一部中等稍微偏上的作品。最起碼在國內的型別片當中,算是一部比較不錯的作品。

32樓:晚上幾點睡

這部電影的口碑和評價還是不錯的,這部電影拍的還是很有水平的,不管是從劇情上,還是人物上,塑造的都很飽滿,值得一看。

33樓:楚韶利

這部電影的特效做得非常的精緻,電影中魔王的每一根頭髮絲都是精心的設計好的。

刺殺小說家上映,這部片子你喜歡看麼

喜歡。楊冪在這部電影中扮演了乙個非常酷的角色,這個角色以前從未受到過挑戰,所以我對她還是抱有很高的期望的。她四歲開始事業,19歲開始正式做電視,20歲達到人生巔峰。現在楊冪雖然已經30多歲了,但是粉絲還是很多的。我相信來楊冪的觀眾應該很多,至少我是其中之一。楊冪將在這部電影中給我們乙個不同的角色,扮...

電影《刺殺小說家》到底怎麼樣?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

我想我對這個問題是有話語權的,因為我剛剛在上午看完了這部電影。單從我個人觀感來看,我是很喜歡這部電影的。電影雖然有些荒誕,但節奏緊鑼密鼓,懸念迭起,引人入勝,讓人有慾望一直看下去。至少全程我沒有產生一絲一毫想睡或者想離場的衝動。這也是我判斷一部電影是否合我心意的標準。電影從關寧的夢境入手,連線現實與...

日本有哪些推理小說家,日本有哪些推理小說家? 30

前面回答的很全了,再補充幾個 宮部美雪 橫山秀夫 西村京太郎 夏樹靜子 土屋隆夫 森村誠一 日本有哪些出名的推理 家? 2 東野圭吾 higashino keigo 日本推理 天王。1958年2月4日出生於日本大阪。畢業於大阪府立大學電氣工學專業,之後在汽車零件 商日本電裝擔任生產技術工程師,並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