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文筆好的網路小說家及其作品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飄零的秋心

1、古靈

古大98%的**我都看過,本本都很不錯,她對愛情有較深的理解,少有虐戀,都很溫馨、輕鬆。男主都很專情,沒有一女徘徊再兩個帥哥中的無聊情節。應該稱得上臺灣言情**大姐之一。

推薦:《出嫁從夫系列》、《一家都是寶系列》、《黑市**》……

2、席絹

經常聽他人介紹,不過沒有看過她的**,級別同古靈一樣。

3、金萱

她的**比較的,怎麼說呢,大眾化,有未婚生子、男主失憶……屬於看的時候覺得不錯,但不會再去看許多遍。

推薦:幸福咖啡館系列……

4、子紋

她的**有些很不錯,但有些就一般般吧。不過我很同情她。

推薦:《男人味講義系列》(尤其是其中的《魔幻男人》)《金主算什麼》、《小氣女王》

5、梅貝爾

她所有的古代**均很推薦

6、湛亮

風格與古靈有點類似,個人認為沒有古靈寫得好。她的**我剛剛開始看,沒有什麼特別推薦。

7、vivibear

她的文字很美,寫的**我都很喜歡。

推薦《騎士幻想夜》、《尋找前世之旅》……

8、月星汐

她的**很幽默,常讓人開懷大笑。

推薦:《落翼天使系列》

ps還有像《烏龍羅曼史》、《鋼琴情緣》等**我都很喜歡

以上僅數個人觀點

2樓:怪蛋之王

我覺得《中國龍組》寫的還不錯

3樓:懸河

喜歡唐七公子

有 華胥引 三生三世系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下英雄志,很有深度的一本書

網上文筆好的網路**作家有那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蠶土豆,辰東,唐家三少,血紅,跳舞,夢入神機,夜獨醉,拓拔瑞瑞,李禹興,雨水,本物天下霸唱,全是白金級的。

文筆很好的網路**作者有哪些?

6樓:ff的死破人

西子情,鳳輕,丁墨,煙雨江南,桐華,九夜茴.......

7樓:天玄卍玄天

得看那種型別了。我看的是玄幻,喜歡耳根,辰東

8樓:死寂橫秋

蕭鼎.........

9樓:堅鶯南宮冬雁

蕭鼎:來可謂“無人不知,源無人不曉”(僅bai在網路中),以一

du部《誅仙》zhi紅遍網際網路,雖然dao只寫了這麼一部,不過凡是網文愛好者幾乎都看過,篇幅雖然不長,但文筆好的沒話說

,像番茄,三少,土豆那些快餐式的作品根本比不上《誅仙》

網路**作家前10名有哪些?

10樓:萬年屍吊絲

男頻《女神請自重》《愛上學姐》《素心戀人》

女頻:《校花小萌妻:總裁請自重》

有哪些著名的網路作家?他們的代表作是?

11樓:阿沾

1、唐家三少

唐家三少,本名張威。出生於2023年1月10日,畢業於上海社科院高階作家研修專業,碩士學歷。

累計出版《斗羅大陸》系列、《神瀾奇域》系列、《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等二十餘部長篇**。

2、烽火戲諸侯

烽火戲諸侯,本名陳政華。2023年11月8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淳安縣。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當紅上榜作家,縱橫中文網專欄作家,網路**新一代人氣作家。

代表作《極品公子》《陳二狗的妖孽人生》、《天神下凡》、《雪中悍刀行》。

3、蝴蝶藍

蝴蝶藍,真名王冬。起點中文網著名作家,網路原創遊戲類**代表寫手。2023年2月簽約公主志,並**作品《網遊之江湖任務行》,成為公主志首位入駐的男作者**黨。

江湖人稱“蟲爹”“女神”,作品以網遊題材為主,被譽為“網遊文神級大師”。

4、月關

月關,原名魏立軍,作家,中國作協會員,遼寧文學院客座教授,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客座教授,遼寧政協知聯會會員。

著有《回到明朝當王爺》、《狼神》、《大爭之世》、《一路彩虹》、《步步生蓮》、《錦衣夜行》、《醉枕江山》等長篇**,及美文《美麗的童年》和文學劇本《追愛跨世紀》。

5、貓膩

貓膩 ,本名曉峰,2023年出生於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網路作家。

貓膩曾就讀於四川大學(未畢業),後從事網路文學創作,現為閱文集團白金作家。代表作《朱雀記》、《慶餘年》、《間客》、《將夜》、《擇天記》、《大道朝天》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1、唐家三少

中國內地網路**作家、炫世唐門文化投資****董事長。

代表作有《光之子》《善良的死神》《酒神》《天珠變》《**魔廚》《琴帝》《斗羅大陸》《絕世唐門》《天火大道》《斗羅大陸外傳神界傳說》等網路**。另一本實體書也成為暢銷之作《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

2、我吃西紅柿

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2012第七屆中國作家富豪榜、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當紅上榜作家

代表作有《星峰傳說》《九鼎記》《盤龍》《星辰變》《寸芒》《吞噬星空》《莽荒紀》《雪鷹領主》等網路**。

3、天蠶土豆

中國內地網路**作家、85後著名作家、浙江省網路作家協會副主席。

代表作有《鬥破蒼穹》《武動乾坤》《魔獸劍聖異界縱橫》《大主宰》等等。

4、耳根

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

代表作有《仙逆》《求魔》《我欲封天》《一念永恆》等。

5、辰東

起點中文網白金作者、中國作協成員。

代表作有《完美世界》《神墓》《遮天》 《聖墟》《長生界》《不死不滅》等。

6、南派三叔

中國作家、編劇、南派投資董事長。

代表作有《盜墓筆記》《藏海花》《大漠蒼狼》《怒江之戰》等。

另編劇作品《盜墓筆記》電影,《老九門》電視劇等。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著名的網路作家如:zhttty,匪我思存,烽火戲諸侯,血紅、杜晨夕,六道,隨波逐流,天蠍龍少,唐家三少,跳舞,妄語,貓膩,方想,月關,眾生,鵝考,辰東,陌子涵,我吃西紅柿,天蠶土豆等。

網路作家

【定義】 指通過網路平臺來完成文學作品創作和發表,並在文學創作領域獲得一定聲譽及影響的人。

在網路作家**現了一批很有成就的人,他們被稱為“大大",“大神”。就包括類似唐家三少,跳舞等人在內的一批元老級網路寫手,而在網路創作領域內獨佔王位的無疑是”起點中文“。因此起點中文網把這些有建樹,有影響的作者劃分為“白金作者”。

網路大神級作家有哪幾個? 經典作品有哪些? 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入神機:

佛本是道,黑山老妖,龍蛇演義,陽神,永生

我吃西紅柿:

星峰傳說,寸芒,星辰變,盤龍,九鼎記,吞噬星空蒼天白鶴:

蒼天霸血,夢幻王,星際之亡靈帝國,異界之光腦威龍,武神唐家三少:

光之子,唯我獨仙,琴帝,斗羅大陸,**魔廚,酒神貓膩:朱雀記,慶餘年

跳舞:惡魔法則,天王

這些是絕對的大神精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2012-4-10 15:40

若我推薦的話,我定會推

薦皇甫奇的《大周皇族》,此書由一個個陰謀組成有十幾章的小陰謀也有上千漲的大陰謀,環環相套,往往一個陰謀還沒結束另一個已經開始。菜鳥可以先看蕭潛的《飄渺之旅》,老鳥看大周

網路**作家有哪些?

16樓:月憐煊

唐家三少,本名張威,中國作家富豪榜網路作家之王得主。

我吃西紅柿,又名番茄,本名朱**,起點專欄作家。

天蠶土豆,本名李虎,起點白金寫手,新生代低端網路寫手代表人物。

骷髏精靈,本名王小磊 ,起點中文網作者。

血紅,本名劉煒。

夢入神機,本名王鍾,知名網路作者。

辰東,本名楊振東,著名網路作家,是當前網路**界最具有影響力和代表性的作者之一。

耳根,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仙俠**代表作家。

柳下揮,著名網路作家大神級人物。

風凌天下,起點作者,退役軍人。

跳舞,本名陳彬,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 中國作協會員。

魚人二代,本名林晗,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中國移動手機閱讀基地暢銷名家。

蒼天白鶴,本名陸曉寧,起點中文網白金作者。

高樓大廈,本名曹毅,前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現創世中文網簽約作家,著名網路原創文學創作者,臺灣幻武**最強作者。

無罪,本名王輝,原起點網簽約作家,現轉入縱橫中文網。

月關,本名魏立軍,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中國作協會員。

天使奧斯卡,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

忘語,本名丁凌滔,起點白金作家。

貓膩,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

打眼,起點新晉白金作家。

17樓:

作者多呢,隨便哪個****都有簽約作者吧,幾萬個都有了

18樓:到卻纓義

歐若曦 卡普 櫻花戀人 紫馨一拉

請問有哪些著名的武俠小說家,著名的武俠小說作家有哪些

劉淌 金庸 1924年2月6日 香港 大紫荊勳賢 原名查良鏞 zh li ng y ng,英 louis cha 當代著名作家 新聞學家 企業家 社會活動家,香港基本法 主要起草人之一。金庸是新派武俠 最傑出的代表作家,被普遍譽為武俠 作家的 泰山北斗 更有金迷們尊稱其為 金大俠 或 查大俠 古龍,...

有哪些稱得上優秀的網路小說, 求有史以來最好的十大網路小說!

安博林 經典網路 是一種非常精緻的物品,它可以用來休閒娛樂或是供大家欣賞,具有很好的休閒益智的效果,1 俠氣逼人 是一本比較熱血 輕鬆系列的 主講豬腳張元隨身攜帶了乙個功德面板,裡面有一本秘籍,名為九陽神功,只要不斷地積累功德,他就可以不斷變強,與妖魔戰鬥,張元開始了異世界的好人好事之打怪的故事。3...

有哪些網路小說改編成電視劇,改編的比較好的例子

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覺得 步步驚心 微微一笑很傾城 改編的都很好看。 鍾離菰煙 琅琊榜琅琊榜 琅琊榜! 專業女拳師揍他丫的 烈火如歌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汲凡絲 我知道很多網路 改編成電視劇,改編後還比較好看的,比如說 何以笙簫默 琅琊榜 花千骨 老九門 錦繡未央 暗受 原生之罪 它是由 改編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