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完本網路小說,是絕對值得一看的

時間 2021-06-25 19:15:24

1樓:社會搖搖樂

網路**數量極多,其中不乏優秀的作品,我只能說是看過一部分,推薦一下我覺得還出錯的幾部作品。

《誅仙》誅仙是我接觸比較早的一部網路**,講述的是青雲門的**張小凡,在命運的洪流中受盡磨難,即是受到委屈,或者是很多人的不理解。也能守住初心,和命運鬥爭的故事。其中張小凡和碧瑤,陸雪琪的情感糾葛備受讀者關注。

之前在網路上也有一劍誅仙,情撼九天的說法。這本書融合了仙俠和言情的元素,雖然**週期很長,但是直到完本讀者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都市妖奇談》這是一部充滿想象力的**,一些妖怪生活在都市當中,為了過上平靜的生活,發生了一些啼笑皆非的故事。其中各個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這本**更像是一部多個短篇串聯起來的作品。故事多數比較輕鬆,看起來也會比較有意思,不會覺得故事太過囉嗦。

以上這基本網路**都已經完結了,而且不是一種風格的,是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作品,希望你也會喜歡。

2樓:明媚說娛樂

《絕世戰魂》、《絕品強少》、《九轉帝尊》、《蝕骨危情》、《十宗罪》、《你好舊時光》值得一看。

3樓:兔牧馬人

現在的網路**確實是比較火爆的,比如說盜墓筆記和鬼吹燈,這些書都是特別好看的,而且還有一些斗羅大陸,這些全都是比較火的網路**。

4樓:避風港

網路**有的寫的是非常精彩的,我認為比較值得一看的網路**有:《魔道祖師》、《鬥破蒼穹》、《大主宰》、《武動乾坤》、《絕世武神》等等,相信你看完一定不會後悔。

5樓:一棄空城

我印象深刻的有打火機與公主裙、良陳美景、黑蓮花攻略手冊、山河枕、重生之將門毒後,這些都是十分值得讀的。

6樓:氨芬烷胺先生

想強推一波小僧的大地的謊言和一封家書。已經很少有什麼恐怖**能讓我後怕了。這兩部讀下來以後真的是頭皮發麻,不單單是恐怖,他在其中渲染的氛圍真的是現在的網路恐怖作品少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

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

雲海仙蹤孤鴻影,

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

巖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劃,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一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一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網路**?

8樓:蜀獨丨

《有匪》by priest (你要記得,你的命運懸在刀尖上,而刀尖須得永遠向前,願你在冷鐵捲刃間,得以窺見天光)

這是一群少年的成長曆程,在文中你會看到很多自己渴望並需要的東西,尊重、信任、正義、熱血、從不放棄。

《相思長夢河》by 簡暗 (如果命運是大海,思戀就是一條條小河,藏匿於人潮之中。有些在回到大海之前就已經流盡,有些終究要回歸大海,與命運同在。)

調皮的高一學生對他的歷史老師,始為搗亂,繼而喜歡,死纏爛打,終如願以償。隨著學生一點點地長大,“小老師”的態度一點點地改變,他們的愛情生活隨著的校園生活也逐漸兩相情願。但囿於校園及社會倫理,這個故事不可能有一個浪漫而美好的結局。

“小老師”迫於各種壓力不得不“自動”辭職。當若干年後男學生回到曾經帶給他無數溫馨與情愛的學校及江邊,唯餘一陣悵然。**敘事娓娓道來,驚世駭俗之外也散著幾分人性的光輝。

是一曲無懼但苦澀青春的憂傷離歌。

《孤城閉》by 米蘭lady (影子在公主腳下,懷吉在公主心裡。)

北宋的太平盛世,春風上國繁華。她是皇帝的愛女,依在父母身邊窺簾望去,一時多少人傑:他原本是清俊的少年,穿梭於名臣和高士之間,人生擬是采采流水,蓬蓬遠春。

倏忽十年,相誤桃源路。這似乎是來自父親的一意孤行,而這痛苦的父親雖然富有天下,卻也在自己佈下的複雜棋局面前別無選擇。有嬌媚的寵妃相伴,風流天子對賢惠睿智的皇后若即若離,在婚姻與政治中彼此鬥智鬥勇,一場十數年的持久戰,一個“愛”字卻總難說出口。

這個故事與愛情及藝術相關,但又不侷限於此,從內宮到朝野,形形色色的人物曾經各有高遠的願望或雄心,又各自在歲月中蹉跎困頓。所有這一切,都和仁宗朝的政治棋局相關。作者掀開歷史的褪色卷宗的一角,挽住一朵小小的火焰,重拼出他們的衣香鬢影,再現他們的悲欣歌哭,流水今日,明月前身,讓讀者得以重溫那遙遠而親切的故國。

9樓:路過的迷少爺

網路**不像經典書籍讓人感到枯燥,我很喜歡看網路**。

我看的辛夷塢的第一本**是《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這本書名氣很大,但我並沒有多大共鳴,我更喜歡《原來你還在那裡》。與前者相比,《原來你還在那裡》的結局是令人滿意的。一個好故事最好的地方是它給你勇氣和力量把你所看到的**變成現實。

最後幾頁甚至有些不想翻過去,終於還是要面對像青春一樣會最終逝去的結果,結局既庸俗又讓我感到安慰。

雖然已經過去很多年了,《悟空傳》在我心裡真的很高。每次無聊都會不時地翻翻《悟空傳》,在網路**中非常難得,每次的感覺也不一樣。我仍然記得那一天傍晚,我看完《悟空傳》,有雨紛紛揚揚落在**上,涼涼的。

街上的喧鬧聲似乎被雨水沖淡了,一切似乎都很遙遠。我一個人走得很慢,感覺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憂傷。

八月長安把青春期女孩子彎彎繞繞的心思寫的太細緻了,文筆清爽樸實,不浮不躁不矯不膩,為什麼**中的人物既堅強又自由?因為作者用了轉瞬即逝的寫作手法,翻了一頁,起新章,她千帆過盡,往事隨風。真的應該是最好的青春**,真的懷念八月長安娓娓道來的青春在長她的書將心碎寫的極致,懷舊寫的極致,回憶寫的極致。

上面就是我覺得好看的網路**。

哪些值得一看的網路**

10樓:書茗戇

儒道至聖 史上第一祖師爺

11樓:小貓閱讀

《系統之拯救網癮少年》

有什麼可以值得一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一本啊,凡爾納的《海底兩萬裡》我讀高二看的一本書覺得很不錯寫的很不錯描述的在潛艇裡在各世界海洋領域的冒險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誅仙》 還有《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感人、《姐姐的房間》

有什麼玄幻**值得一看的?

14樓:墨寂丶人生

無限恐怖,無限流開山鼻祖,燃爆一代人的作品,無限流無法被超越的經典(這句話我說了多少遍了233)。

風姿物語,玄幻**,及網文作品的鼻祖,內容十分有趣,推薦一看寵魅,一部見證了作者成長的作品,越往後越好看,慢熱型作品滄月系列,滄月是玄幻言情**家,每一部都是經典的玄幻無限流系列,無限流是玄幻裡比較特殊的存在,一不小心就容易爛尾,推薦幾部不錯的,地獄公寓,最強進化,邊緣

全職法師,新穎型現代法師作品,正在**,正在追,構思十分有意思的作品

有哪些推理小說值得一看

我來推薦一位比較小眾原創推理作家,呼延雲。去年開始,呼延大神時來運轉,寫過的幾本書以 真相推理師 系列重新出版了,其中也包括新書 復仇 今天來推薦他的四本書。真相推理師 嬗變 是 真相推理師 系列的第一部,最早是2009年出版的,這次屬於再版。但不得不說封面比第一版好看太多。說實話,雖然雷米 秦明都...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恐怖片,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恐怖片推薦?

三更 影片講述了黎明扮演的醫生於輝連續三年為自己已經死去了的妻子用中藥浸泡擦身,意圖用中醫的方法祛除妻子體內的癌細胞從而使得妻子復活。三年的痛苦的等待眼看就要苦盡甘來的時候,卻被乙個新搬來的警察鄰居阿偉發現了他的秘密。 嘀嗒嘀 人皮客棧 雖然只是影片但也揭露了現實中一些較為黑暗的一面,但請相信美好的...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小說。(適合女孩子看的)

沒有什麼 是不適合女孩子看的 網路男頻 不算 這得取決你的性格。我是女生,相當喜歡 但是每個人都不同,我並不知道什麼適合你,只能給你一些我個人的推薦。歐亨利短篇 集 故事都不長,高中課外閱讀喜歡出這裡的節選,歐亨利的 總是讓你看到了開頭和情節卻猜不到結尾。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張嘉佳的書,裡面是很多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