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一看的臺灣偶像劇,十大經典臺灣偶像劇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9-21 03:53:07

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值得一看的臺灣偶像劇,那當然是霸道總裁鼻祖單均昊《王子變青蛙》了。

當時這劇吸引我的原因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女主不是傻白甜,女主不完美,各方面的不完美,但又很平凡很真實很自然,人設很立體,她貪財貪小便宜,是因為擁有一個小時候被高利貸追債的童年,她打扮的樸實又不精緻,短髮,穿的衣服鬆鬆散散,一副混社會的樣子,是因為家裡沒有這個條件,而她早早承擔起了支撐家庭的重擔。

她市儈,是因為見過金枝媽媽為了還父親欠下的債款而嘗過的艱難;她簡單積極樂觀,是因為有一個萌傻的弟弟和一個風風火火但卻足夠善良明事理的金枝媽媽,她不是活在童話裡的公主,所以她足夠真實,不僅僅是以往偶像劇的那種單調的“善良”二字而已。

還有明道真心太完美了,高富帥這就不說了還有擔當,當知道父母做的錯事後,很快的冷靜下來了,並且為了彌補徐子謙,主動提出把股份全部給他以作為補償,有責任心,不管是是做什麼事,都要求做到最高效率,絕對的負責。

有魄力,並沒有因為唐順明的自殺跳樓而妥協,反而極有魄力且理智的駁回了他的請求,讓人無從拒絕,張明寒邀功藉此向他示威,他淡定理智的以短短幾句話,讓張無法反駁。內斂優雅很好的教養,在落魄時,受到他人侮辱和打壓時,並沒有輕易發怒,而是很有禮節的說了抱歉就離開,不卑不亢。

男主智商高有修養長得帥會賺錢,耿直霸氣又溫柔體貼,有時還毒舌吃醋嘟嘴賣萌。關鍵是,他對女主好,不曾愛她時愛誰誰,認定了她以後就一直照顧她包容她相信她。簡直是各種誤會再誤會沒機會誤會也要製造機會誤會的電視劇套路里的一股清流。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臺灣偶像劇?我心目中值得一看的臺灣偶像劇是:《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我可能不會愛你》、《微笑pasta》。

《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和《我可能不會愛你》,這三部都是瞿友寧導演,林依晨做女主。可能是我對導演和女主的偏愛,一直覺得瞿導的戲溫馨、細膩。林依晨嘛一直是我心目中偶像劇女王。

至於《微笑pasta》是屬於溫馨、搞笑的那一類,身心疲憊的時候,我看《微笑pasta》來緩解壓力。

所以,你問有哪些值得一看的臺灣偶像劇?我心目中值得一看的臺灣偶像劇是:《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我可能不會愛你》、《微笑pasta》。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最後,手機打字很辛苦,望採納。謝謝。

3樓:手機使用者

放羊的星星,一起來看流星雨,惡作劇之吻,海豚灣戀人

4樓:情人節的佩琪

《微笑pasta》、《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

5樓:獅子極客

我覺得流星花園這部劇的名字很好聽很誘人。很有範。雖然我沒看過。

6樓:

甜蜜在戀值得一看,每年都會重溫機票

7樓:

有,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反正我是隻要一出就必看,看好了《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終極三國》《終極惡女》《終極x宿舍》有些都有續作你去查名字就行了真的好看

8樓:可愛的硬漢

由f4、徐熙媛主演的《流星花園》,該劇造成巨大轟動,創下最高平均收視6.43的成績,此後偶像劇成為臺灣正式劇種,其製作人柴智屏也因此被稱為“偶像劇教母”。還有《公主小妹》、《命中註定我愛你》、《王子變青蛙》、《海豚灣戀人》等等。

十大經典臺灣偶像劇都有哪些?

9樓:牙牙的弟弟

沒有“十大經典臺灣偶像劇”的說法,為大眾熟知的臺灣偶像劇有《流星花園》、《海派甜心》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16231、《天國的嫁衣》、《轉角遇到愛》、《放羊的星星》等。

1、《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改編於神尾葉子的漫畫原著《花樣男子》(又譯為《流星花園》),由男子團體f4、徐熙媛等主演。2023年4月21日播出,以平均收視6.99重新整理臺灣電視劇收視記錄,並保持到2023年。

故事開始於一所超級白金學院,它是四大家族為培養優秀後代而創立的,身為四大家族之後的f4在學校裡的地位便可想得知。

杉菜,一介平凡女子,帶著父母要她飛上枝頭變鳳凰的夢想來到這裡,好友李真不小心惱怒了f4之首的道明寺,引發杉菜為友情出頭,從此了她與f4之間的愛恨情仇。

2、《海派甜心》

《海派甜心》是可米瑞智國際藝能****出品的臺灣青春偶像劇,由臺灣導演林合隆執導,楊丞琳、羅志祥、李威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羅志祥扮演的“富二代”與楊丞琳扮演的“***美眉”之間野蠻而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2023年入圍第45屆臺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獎。

3、《天國的嫁衣》

《天國的嫁衣》是由沈怡執導,王心凌、立威廉、明道和關穎等聯袂主演的都市青春言情劇,於2023年播出。

該劇講述了陶艾青在巴黎和陸子皓相遇,卻不歡而散;不料回到臺灣不期而遇,從此兩人的命運緊緊糾纏在一起的故事。

4、《轉角遇到愛》

《轉角遇到愛》是由柴智屏製作,林合隆與唐迪聯合執導,徐熙媛、羅志祥、陳至愷、路嘉欣、藤岡靛、方芳、庾澄慶、陳佩騏、黃鴻升主演一部臺灣青春偶像劇,於2023年1月7日在臺灣中視首播。

該劇主要講述一個讓人豔羨的“公主”,一個懷才不遇的畫家,在人生的轉角相遇,演繹出一段令人心動的浪漫愛情童話。

5、《放羊的星星》

《放羊的星星》由三立都會臺和臺灣電視臺共同監製,內容延續三立電臺愛情浪漫偶像劇風格,並將賽車風潮、串珠藝術、時尚珠寶三大元素與戲劇結合。由陳銘章導演,林志穎、劉荷娜、洪小玲、立威廉、李威主演。

該劇講述了因替其男友趙十三頂罪而成為人們眼中的詐欺犯夏之星與珠寶集團二少爺仲天騏由相怨到相戀的故事,在親情與愛情交織而成的歡笑與淚水當中,營造出一段“爾虞我詐”的春天戀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偶像劇收視率前十名

1 命中註定我愛你 7.45

2 王子變青蛙 5.802

3 下一站幸福 5.798

4 敗犬女王 5.69

5 微笑pasta 5.28

6 愛情版魔發師權 5.279

7 惡作劇之吻 5.22

8 小資女孩向前衝 5.12

9 偷心大聖p.s.男 4.25

10 醉後決定愛上你 4.12

11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花園》當年轟動一時,成為經典~

《王子變青蛙》重新整理收視率,也捧紅了183club組合《命中註定我愛你》阮經天成名作,陳喬恩也從這部劇觸底走向大陸《痞子英雄》這個就不用說了吧~

等會補充~

12樓:梨香芳菲

1,天國的嫁衣

2,惡作劇之吻

3,鬥魚

3,命中註定我愛你

4,王子變青蛙

5,下一站幸福

6,流星花園

7,轉角遇到愛

8,海豚灣戀人

9,海派甜心

10,戰神

13樓:七隻水杯

這是我自己排列的:

1《下一站幸福》

2《公主小妹》

3《桃花小妹》

4《華麗的挑戰》

6《醉後決定愛上你》

7《惡作劇之吻》

8《命中註定我愛你》

9《泡沫之夏》

10《愛上查美樂》

14樓:羊皮卷

我喜歡的十大bai,不過不一定是你說

du的經典:

【流星花園zhi】dao

主演:大s、f4

【下一站幸福】

主演:吳內建豪、容安以軒、許瑋甯、吳慷仁

【王子變青蛙】

主演:明道,陳喬恩,趙虹喬,王紹偉

【命中註定我愛你】

主演: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白歆惠

【愛情魔發師】

主演:明道、曾之喬

【敗犬女王】

主演:楊謹華,阮經天,楊雅筑,溫升豪

【微笑pasta】

演員:王心凌、張棟樑

【惡作劇之吻】

主演:鄭元暢、林依晨、汪東城、許瑋寧

【泡沫之夏】

主演:大s、何潤東、黃曉明

【轉角遇到愛】

主演:大s、羅志祥

最近好看的臺灣偶像劇有哪些? 5

15樓:森林的碎片

《原來我不帥》主 演:林俊杰 李玖哲 曾愷玹 張勳傑 路嘉欣 姚安琪

《這裡發現愛》主 演: 周渝民 朱孝天 王傳一 關穎 陳妍希 曾志

《那小子真帥》主 演:羅彬 陽蕾 厲娜 袁嘉樂 陳西貝

《命中註定我愛你》主 演: 陳喬恩 阮經天 白歆惠 陳楚河

《翻滾吧!蛋炒飯》主 演: 汪東城 唐禹哲 卓文萱 小薰

《蜂蜜幸運草》主 演: 鄭元暢 張鈞寧 李國毅 彭于晏 伊藤千晃 蘇慧倫

《黑糖群俠傳》主 演: 王子 阿緯 小煜 小薰 丫頭 阿本

《籃球火》主 演: 羅志祥、吳尊、言承旭 周采詩 蔣怡

《無敵珊寶妹》主 演: 郭采潔 張棟樑 邱澤 樑赫群 黃一飛 關勇

《不良笑花》主 演: 楊丞琳 潘瑋柏 藤岡靛 陳妍希

《波麗士大人》主 演:桂綸鎂 林佑威 藍正龍

《霹靂mit》主 演:范瑋琪 炎亞綸 鬼鬼(吳映潔) 小鬼(黃鴻升) 陸廷威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主 演:李康宜 林佑威 曾佩瑜 路斯明 馬志翔 陸明君 張世

《我的億萬麵包》主 演: 鄭元暢 林依晨 黃文星 張毓晨 張睿家

《王子看見二公主》主 演: 郭品超 陳庭妮 洪卓立 洪子涵

《幸福的抉擇》主 演:藍正龍、劉心悠、邵美琪、楊貴媚、陳宇凡、林立雯、莎莎、曾少宗、陳怡嘉

《青春舞臺》主 演:韓 庚 黃 奕 容祖兒 鄭希怡 張峻寧

2023年

已上檔《敗犬女王》主 演: 阮經天 楊謹華 楊雅筑 溫升豪

《心星的淚光》主 演:言承旭 關穎 曾愷玹 陳志愷

《協奏曲》主 演:劉品言 彭于晏 吳佩慈

《愛就宅一起》主 演:汪東城 楊丞琳 胡宇崴 linda 金勤

《終極三國》主演:胡宇崴、林伯彥、陳德修、張皓明、陳博正、蔡宜臻、任蓉萱、李紹祥、班傑飾、羅弘證、坤達飾、陳乃榮、曾子餘、卜學亮

即將上檔

《痞子英雄》主 演:周渝民 陳意涵 張鈞寧

《敲敲愛上你》主 演:明道 郭品超 吳亞馨 蔣怡 李小璐 周曉涵 丫美(翼勢力) 張晨光 馮媛甄 阿龐

《呼叫大明星》主 演:阿sa 賀軍翔 陳至愷

拍攝中《泡沫之夏》主 演: 何潤東、黃曉明、徐熙媛、沈建巨集、蔣怡、林嘉綺、吳亞馨、柯奐如、楊瀚

《桃花愛無敵》主 演:鬼鬼 炎亞綸 阿本

《華麗的挑戰》主 演:言承旭 林依晨

《下一站幸福》主 演:劉荷娜 明道

計劃拍攝

《阿鼻劍》 主 演:吳尊、胡宇崴

《熊貓俠》(大陸稱為熊貓人) 主 演:周杰倫、言承旭、南拳媽媽、周迅、s.h.e、江語晨

《天使街23號》主 演:飛輪海【暫定】

《紙玫瑰》主 演:林依晨 張睿家

《幸福安康》主 演:陳喬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站幸福--吳建豪,安以軒

17樓:

海派甜心,羅志祥,楊丞琳,李威,情節很獨特值得一看

18樓:糀飛壊吖頭

下一站幸福

已經出道17集了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好看的台灣偶像劇啊??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有哪些好看的台灣偶像劇啊?麻煩大家推薦一下 1 惡作劇之吻 2 威廉王子 3 花樣少年少女 4 海派甜心 5 深情密碼 6 放羊的星星 7 下一站幸福 8 命中註定我愛你 9 公主小妹 10 流星花園 11 王子變青蛙 12 海豚灣戀人 薰衣草,流行花...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恐怖片,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恐怖片推薦?

三更 影片講述了黎明扮演的醫生於輝連續三年為自己已經死去了的妻子用中藥浸泡擦身,意圖用中醫的方法祛除妻子體內的癌細胞從而使得妻子復活。三年的痛苦的等待眼看就要苦盡甘來的時候,卻被乙個新搬來的警察鄰居阿偉發現了他的秘密。 嘀嗒嘀 人皮客棧 雖然只是影片但也揭露了現實中一些較為黑暗的一面,但請相信美好的...

有哪些幽默搞笑的電影和電視劇值得一看

小月愛你 幽默的電影可以看看沈騰和開心麻花主演的 羞羞的鐵拳 還有 夏洛特的煩惱 其中幽默詼諧的段子和豐富飽滿的劇情非常獨特,值得推薦。 以心 黑騎士 驚聲尖叫 神奇遙控器 新搶錢夫妻 約會電影 反斗神鷹 板凳球員 拜見岳父大人 瘋狂神父 修女有瘋狂 混合宿舍 四十歲老處男 終極神鷹虎膽神偷 王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