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韓國小女孩是誰?演過什麼電視

時間 2021-09-21 03:58: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韓國童星全敏書(2023年5月20日出生) 。

2023年,通過喜劇電影《姐姐走了》以演員身份出道。同年,出演mbc都市家庭劇《蘿蔔泡菜》,該劇獲得mbc演技大賞家族獎。

2023年,出演mbc醫學類電視劇《綜合醫院2》,飾演孔珠一角 。

2023年,參演喜劇電影《清潭菩薩》,飾演女主角小時候。3月,出演mbc週末連續劇《做得好做得妙》,飾演蔡琳的女兒李星,憑藉該劇獲得mbc演技大賞童星獎。11月,參演sbs家庭倫理劇《妻子回來了》,飾演鄭悠熙和尹尚宇的女兒多恩 。

2023年,出演日韓聯合出品的電視劇《壞男人》,飾演海神集團長女的女兒小曇 。同年,參演以韓國濟洲島為背景的家庭倫理劇《人生是美麗的》,在劇中飾演智慧和秀日的女兒智娜  。

2023年,參演mbc水木劇《我的公主》,飾演女主角小時候  。同年,出演mbc古裝歷史劇《階伯》,在劇中飾演宋智孝的童年時期。

2023年,參演sbs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飾演女主角韓智敏的童年時期 。同年,出演mbc水木劇《想你》,飾演正宇的同父異母妹妹韓美美的童年時期。

2023年,4月出演sbs水木劇《我戀愛的一切》,飾演女主角李珉廷的外甥女宋寶莉。12月出演kbs月火劇《總理和我》,在劇中飾演總理權律的二女兒權國家  。同年,參演以臨終安養院為故事背景的電影《溫暖的再見 》,飾演愛好**的撒嬌女孩的夏恩  。

2023年,出演kbs日日劇《杜鵑之巢》,在劇中飾演李索拉一角。

2樓:艾奇

她叫全敏書,演過的電視劇還是蠻多的,有屋塔房王世子、杜鵑之巢、天國的眼淚、我戀愛的一切、總理和我、想你、我的公主、拯救高峰實阿姨、階伯、壞男人、人生是美麗的、做得好做得妙、妻子回來了、綜合醫院2、蘿蔔泡菜

這個**裡的小女孩是什麼韓劇裡的 電視劇名字叫什麼

3樓:嗆咚

《美妙人生》 劇里名字叫——韓馨菲

4樓:有應嵐天

《美妙人生》的馨菲,韓國童星鄭多彬,主演柳真、金在元、李志勳、韓恩貞。

最近主演了《miss ripley》裡李多海飾演的張美麗的童年。

5樓:遐想希臘

劇里名字叫——韓馨菲 真名:鄭彩恩 《美妙人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對 就是 《美妙人生》 劇里名字叫——韓馨菲 很感人的一部韓劇

7樓:零唐

鄭多彬美妙人生中的

蠻可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少看韓劇,不過這女孩真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韓劇吧,是韓國一個未成年小女孩組合,叫什麼公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名字叫 美妙人生 ( wonderful life)

問一個韓國的演過很多電視劇的小女孩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敏書 min-seo jeon

12樓:匿名使用者

鄭多繽,也有翻譯成“鄭多彬”的,不過一韓國女星名字也翻譯成“鄭多彬”,容易整亂了

誰認識這個啊,叫什麼呢,誰認識這個小女孩?是哪個動漫的?叫什麼名字啊?

東北松子 東北松子也稱東北紅松子。紅松子為松科植物紅松的種子,又名海松子。植物形態 紅松為常綠大喬木,樹皮灰褐色,鱗片開裂。小枝暗褐色,密生鏽褐色茸毛。葉針形,5針一束,粗硬,長8 2釐米。雄花序圓球狀,密整合穗狀,呈紅黃色 雌花序有長柄。球果大,卵狀長圓形長9 14釐米,徑6 8釐米。種子卵狀三角...

請問這位女孩是誰,請問這個小女孩是誰? 35

開芷雲 這位女孩似曾相識,象范冰冰,但又不是范冰冰。這是鄰家女孩,天生麗質,美的沒話說,希望她生活豐富多彩。 bsbm是我 這張 比較模糊,看不太清楚,不過利息看出來還是五班單身,非常清秀得很漂亮的。不過我還是,他是誰這個問題。 英才哥 漂亮的女孩兒太多了。不認識這個女孩。但看上去很有氣質。穿衣很時...

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啊,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

這是誰家的小女孩啊?真萌,真可人,好想抱抱啊!如果讓我給她取名字,會叫她可妹妹。名字叫星月吧。她的眼睛太美啦。好可愛的小寶寶,貝貝 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 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啊?太可愛了。英文名 cristina fernandez lee中文名 克里斯蒂娜 生日 2005年9月27日 混血 西韓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