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北京歡迎你,開頭那個小女孩是誰

時間 2022-03-30 00:00:09

1樓:河農大學姐

陳天佳。

陳天佳,2023年生於北京,曾被張藝謀選中參加2023年雅典奧運會閉幕式,演唱《茉莉花》那時天佳只有5歲。2023年與百位明星錄製了奧運歌曲《北京歡迎你》演唱第一句。現留學加拿大溫哥華。

2023年陳天佳出生於這年冬天,她的到來給家裡帶來了更多的歡樂。

2023年兩歲半的小天佳開始了住宿的生活,寄宿藍天宇峰幼兒園。其後開始學習舞蹈。

經歷:

2023年,出國參加舞蹈比賽,而且榮獲第1名的好成績,從國外回來不久,天佳又去內蒙古參加舞蹈比賽。8月13日,參加《帶孩子上班日》公益活動。同年,繼續舞蹈演出,但並不影響學習。

2023年,陳天佳以網路最高票數贏取了北京十佳少先隊員。

2023年,與陳思霓、林妙可、楊沛宜、顏丙沂等創作,王立君執導,最高人民法院影視中心、中共通化市委宣傳部、中國民族衛生協會大眾健康科普分會聯合攝製了原創公益歌曲《在一起/together》。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曾在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上演唱《茉莉花》。她與兩岸三地眾多明星共同錄製奧運歌曲《北京歡迎你》,並演唱第一句歌詞。她是勤奮好學的小學生,每年她都能評上優秀宿舍長。

她的夢想很多,想當英語老師,想做舞蹈演員,還想當奧運會志願者。

陳天佳小檔案姓名:陳天佳(小名多多)

生日:2023年12月17日

喜歡的食物:炸醬麵、酸奶。

喜歡的動畫片:沒有不喜歡的。

喜歡的明星:潘瑋柏、黃曉明。

2023年被張藝謀導演選中,在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中國八分鐘」的表演中,演唱民歌《茉莉花》,並向全世界發出邀請「wel-come to beijing」。

現就讀於北京小學陳天佳在《北京歡迎你》中演唱了第一句歌詞。

《北京歡迎你》開頭唱第一句的那個小女孩是誰?

3樓:又乙個八卦

陳天佳。

陳天佳,2023年生於北京,曾被張藝謀選中參加2023年雅典奧運會閉幕式,演唱《茉莉花》那時天佳只有5歲。2023年與百位明星錄製了奧運歌曲《北京歡迎你》演唱第一句。現留學加拿大溫哥華。

2023年 陳天佳出生於這年冬天,她的到來給家裡帶來了更多的歡樂。

2023年 兩歲半的小天佳開始了住宿的生活,寄宿藍天宇峰幼兒園。其後開始學習舞蹈。

2023年 被張藝謀選中,站在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上,用清純的童音讓中國民歌《茉莉花》飄盪在奧林匹克發源地上空,那一夜,億萬人認識了這個被突然響起的焰火聲嚇了一跳的小女孩。5歲的她在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上向全球以英語發出"welcome to beijing"的邀請。

2023年 就讀於北京小學。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09月01日 07:18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上,陳天佳唱起一曲《茉莉花》。

乙個5歲的中國女孩陳天佳,帶著一罐炸醬和一斤掛麵,到雅典參加了2023年奧運會閉幕式,在全世界觀眾的矚目下,用清脆的童音演唱了《茉莉花》。

老師:小姑娘膽大能吃苦

這是北京藍天宇峰幼兒園的乙個普通小女孩,至於她為什麼會入選奧運會閉幕式演出,她的老師劉紅梅說,陳天佳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姑娘,「膽大,能吃苦,說話特衝。」

讓劉紅梅感到有意思的就是,陳天佳很少會哭。有時候排練很辛苦,別的小朋友累得哭鼻子的時候,陳天佳還是笑嘻嘻的。 乙個小男孩沒有按照老師定的營養食譜吃飯,早飯一連吃了三塊蛋糕,別的小朋友也看見了,但只有陳天佳立即朝他說:

「你都連吃了三塊了!」

2023年北京奧運倒計時100天時,陳天佳與成龍,劉歡,周華健,王力巨集,吳克群等數幾位參加《北京歡迎你》的歌曲並錄製mv ,面對這樣一次機會,陳天佳很是開心!

加盟奧運歌曲《北京歡迎您》對陳天佳來說「純屬意外」。「有天我接到奧組委乙個**,說要我帶著女兒趕去哪個地方的乙個錄音棚。我們就過去了。」

陳媽媽介紹說。「去到那,他們就說有這麼個歌,要天佳唱哪句。現場就開始教她怎麼唱,唱了幾遍就開始錄音,錄了幾次就說可以了,我們就走了。

」「嗯。」陳天佳在一旁聽了半天,首肯道。其實她也還唱不全這首歌,不過她覺得挺好聽。

四年後她雖沒出現在奧運開幕式上,但在開幕前一百天的「北京歡迎你」這首百名歌星接力歌曲中,擔任首唱。

4樓:匿名使用者

群星 - 北京歡迎你

詞:林夕

曲:小柯

【陳天佳】迎接另乙個晨曦 帶來全新空氣

【劉 歡】氣息改變情味不變 茶香飄滿情誼

【那 英】我家大門常開啟 開放懷抱等你

【孫燕姿】擁抱過就有了默契 你會愛上這裡

【孫 悅】不管遠近都是客人 請不用客氣

【王力巨集】相約好了在一起 我們歡迎你

【韓 紅】我家種著萬年青 開放每段傳奇

【周華健】為傳統的土壤播種 為你留下回憶

【梁詠琪】陌生熟悉都是客人 請不用拘禮

【羽 泉】第幾次來沒關係 有太多話題

【成 龍】北京歡迎你 為你開天闢地

【任賢齊】流動中的魅力充滿著朝氣

【蔡依林】北京歡迎你 在太陽下分享呼吸

【孫 楠】在黃土地重新整理成績

【周筆暢】我家大門常開啟 開懷容納天地

【韋 唯】歲月綻放青春笑容 迎接這個日期

【黃曉明】天大地大都是朋友 請不用客氣

【韓 庚】畫意詩情帶笑意 只為等待你

【汪 峰】北京歡迎你 像**感動你

【莫文蔚】讓我們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譚 晶】北京歡迎你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陳奕迅】有勇氣就會有奇蹟

【閻維文】北京歡迎你 為你開天闢地

【戴玉強】流動中的魅力充滿著朝氣

【王霞 李雙松】北京歡迎你 在太陽下分享呼吸【廖昌永】在黃土地重新整理成績

【林依輪】北京歡迎你 像**感動你

【張娜拉】讓我們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阿 杜】北京歡迎你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林俊傑】有勇氣就會有奇蹟

京劇:北京歡迎你呀~~

【容祖兒】我家大門常開啟 開放懷抱等你

【李宇春】擁抱過就有了默契 你會愛上這裡

【黃大煒】不管遠近都是客人 請不用客氣

【陳 坤】相約好了在一起 我們歡迎你

【謝霆鋒】北京歡迎你 為你開天闢地

【韓 磊】流動中的魅力充滿著朝氣

【徐若瑄】北京歡迎你 在太陽下分享呼吸

【費 翔】在黃土地重新整理成績

【湯 燦】我家大門常開啟 開懷容納天地

【林志玲 張梓琳】歲月綻放青春笑容 迎接這個日期【張靚穎】天大地大都是朋友 請不用客氣

【許茹芸 伍思凱】畫意詩情帶笑意 只為等待你【楊坤 范瑋琪】北京歡迎你 像**感動你

【游鴻明 周曉歐】讓我們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沙寶亮】北京歡迎你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金海心 何潤東】有勇氣就會有奇蹟

【飛兒 龐龍】北京歡迎你 為你開天闢地

【吳克群 齊峰】流動中的魅力充滿著朝氣

【5566 胡彥斌】北京歡迎你 在太陽下分享呼吸【鄭希怡 刀郎】在黃土地重新整理成績

【紀敏佳 屠洪剛 吳彤】北京歡迎你 像**感動你【郭容 劉耕巨集 騰格爾】讓我們都加油去超越自己【金莎 甦醒 韋嘉】北京歡迎你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付麗珊 黃征 房祖名】有勇氣就會有奇蹟

【全 體】北京歡迎你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全 體】有勇氣就會有奇蹟

【全 體】北京歡迎你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全 體】有勇氣就會有奇蹟

所有的都給你了,滿意不咯?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陳天佳就是當年雅典奧運閉幕式上唱茉莉花的那個小女孩。

6樓:匿名使用者

叫陳天佳

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上,陳天佳唱起一曲《茉莉花》.

唱《北京歡迎你》那個小女孩是誰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叫陳天佳

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上,陳天佳唱起一曲《茉莉花》.

乙個5歲的中國女孩陳天佳,帶著一罐炸醬和一斤掛麵,到雅典參加了2023年奧運會閉幕式,在全世界觀眾的矚目下,用清脆的童音演唱了《茉莉花》.

老師:小姑娘膽大能吃苦

這是北京藍天宇峰幼兒園的乙個普通小女孩,至於她為什麼會入選奧運會閉幕式演出,她的老師劉紅梅說,陳天佳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姑娘,"膽大,能吃苦,說話特衝."

讓劉紅梅感到有意思的就是,陳天佳很少會哭.有時候排練很辛苦,別的小朋友累得哭鼻子的時候,陳天佳還是笑嘻嘻的.

乙個小男孩沒有按照老師定的營養食譜吃飯,早飯一連吃了三塊蛋糕,別的小朋友也看見了,但只有陳天佳立即朝他說:"你都連吃了三塊了!"

父親:張藝謀親自面試天佳

陳衛國說,6月份的一天早上,奧運會閉幕式導演張藝謀在青藍大廈面試,當時陳天佳還在上課,幼兒園通知其面試時要唱《茉莉花》.陳衛國說,陳天佳當時只會唱一句:"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於是陳衛國中午就趕快教陳天佳唱.教了一中午,到了面試時,陳天佳又不會唱了.

陳衛國稱,當時陳天佳對面試的老師說:"我不會唱《茉莉花》,我給你們跳個舞吧!"於是陳天佳連蹦帶唱地表演了才從幼兒園學會的《郊遊》,因為舞很短,她連跳了三遍.

出來了以後,陳天佳告訴爸爸:"大大(北京土話,伯伯的意思)說我跳得挺好的."爸爸問哪個"大大",陳天佳說年紀大的乙個,後來才知道,那個"大大"就是張藝謀.

等所有的小孩都走了,有個老師把陳天佳叫住了,說要照幾張**.當時陳衛國就感覺女兒會被選上.

乙個星期以後,一執行導演通知陳衛國:"你女兒被選上了,要去雅典,準備集訓吧."之後,陳天佳跟著排練的隊伍輾轉到北京體育大學,奧體中心等多處排練.

父親:閨女沒有彩排時唱得好

陳衛國說,女兒畢竟還太小,她還不太明白去那是為國爭光.就在臨去雅典的前一天晚上,陳衛國對女兒說,"到時候你要好好地唱,我們都等著看你呢."陳天佳說:"我會努力的."

8月30日凌晨,當閉幕式上的彩條突然公升空的時候,提著紅燈籠的女兒嚇了一跳,"那會兒我心裡也是一抖,在這邊彩排的時候沒有這個."陳衛國說,"女兒有點緊張,沒有彩排的時候唱得好,不過調還是都唱對了."

昨日,陳衛國在**中說,"閨女明天就回來了."說著,他聲音有點哽咽,"女兒說,她回來只想喝酸奶."

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上,陳天佳唱起一曲《茉莉花》.

2023年北京奧運倒計時100天時,陳天佳與成龍,劉歡,周華健,王力巨集,任賢齊,孫燕姿,那英,黃曉明,韓庚等100位群星共同演繹,北京迎奧運倒計時100天主題曲《北京歡迎你》並錄製mv

這裡面的那個小女孩是那個動漫裡面的

陳酒醉紅顏 懸崖上的金魚姬 是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執導 編劇,奈良柚莉愛 山口智子 長島一茂等配音的長篇動畫電影,於2008年7月19日在日本首映。該片講述了住在深海里 一心想變 類的人魚波妞與信守承諾的五歲男孩宗介之間的愛情故事。誰知道這個 裡面的小女孩是哪個動漫裡面的 dm手指滑板 未來日...

泰坦尼克號電影開始那個小女孩是誰

莫福氣 珍娜 路易斯 科爾曼 jenna louise coleman 性別 女 星座 金牛座 出生日期 1986 04 27 出生地 英國,黑澤 職業 演員 她現在長大了,名叫 阿曼達 貝尼斯 個人資料 又名 chicky 阿曼達 貝尼斯吧的朋友會叫她ab 中文其他譯名 阿曼達.白尼斯,阿曼達.拜...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唱五星紅旗的那個小女孩是誰

她叫林妙可 妙可小檔案 描 述 小公主 生 日 1999年7月1日 現住地 北京 籍 貫 北京 民 族 漢族 身 高 122釐米 體 重 20公斤 年齡 9歲 地 區 大陸 國 籍 中國 語 言 普通話 特 長 表演,唱歌,舞蹈,鋼琴 職 業 影視演員 經歷 2008奧運會開幕式 歌唱祖國 演唱者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