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媽媽扇小女孩的圖是怎火的出處在哪

時間 2022-08-13 07:30:09

1樓:手機使用者

是我們魯迅美術學院的乙個學生畫的喔。

起初,網友們的再創作只是修改對白,包括「錯認爸爸」版、「甜豆腐腦」版、「1+1等於3」版等等,中途劇情大逆轉是它們的共同特點。比如媽媽問,「閨女,1+1在什麼情況下等於3?」女兒答,「在算錯的情況下等於3。

」這時媽媽說:「1+1你都能算錯?」揚手乙個耳光。

隨著網上的瘋狂**,單純文字改編已經不能滿足網友們惡搞的深度,各種無厘頭的橋段,為漫畫人物塗鴉,多圖加長型的加強版、故事版、變身版、夢想版、終極版、星座版等等均開始湧現,甚至還出現了貼合社會熱點的汪峰版、章子怡版、女記者版……比如說女記者版:女記者要去找採訪物件,結果被媽媽打了一巴掌,呵斥女記者不找結婚物件找什麼採訪物件,讓很多從事**工作的大齡單身男女青年看後,心中特別有共鳴。還有網友主動出鏡,發布了一組「真人版」**,**上的女孩梳著兩個小辮子,也戴上了紅領巾。

12月4日,微博使用者「黃博楷bk」發布了作品原圖,還把網友們的二次創作發布出來,說「想不到我的畫被p成這樣。」12月5日,對於事件的持續發酵和網上有關作品「低俗」的說法,黃博楷在微博上表示,「這個畫是在畫畢業創作時畫的,是看了小學課本的插圖和『文革』宣傳畫以後結合我自己想的情節畫出來的,是在紙上畫的水彩,字是我手寫的,沒有出成書,網上改的圖不是我的想法,媽媽再打我一次也不是我起的名。畫的含義沒什麼,大家怎麼理解就是什麼樣。

」在微博的資料資訊上,黃博楷的地區顯示為遼寧瀋陽。記者通過微博聯絡到黃博楷,後者證實,自己就是魯迅美術學院的在讀學生。

2樓:1688心如止水

身高超過1.2 公尺,小女孩勸說媽媽要買車票,結果卻被打了一巴掌。昨日,被迫逃票的這位小女孩在42 路排程室等候了2 小時,找到當事女司機沈利,將自己的1 元零花錢投入了票箱。

據介紹,前日上午8 時10 分,一位女乘客帶著6 歲的女兒在武漢動物園站點搭乘了42 路公交車。當班司機沈利發現孩子身高超過1.2 公尺,要求女乘客為其補票。

女乘客表示拒絕,並稱:「她才6 歲半,我每次帶她去培優,從沒買過票。」

沈利告訴女乘客,按規定,身高超過了1.2 公尺的小孩都要買票,而且車門邊就有兒童標尺,可以帶著小孩到門口測量。此時,小女孩勸說自己的母親:

「媽媽,阿姨說得沒錯,我們就買張票吧。」令人驚訝的是,那位女乘客突然生起氣來,一巴掌打在了小女孩臉上,小女孩嚎啕大哭。見狀,沈利只好作罷。

「孩子都哭了,我也沒辦法,只好算了。當時,小姑娘哭著說改天過來補票,但我也並未放在心上。」

42 路排程室工作人員介紹,昨日一大早,這個小姑娘就來到排程室,在此等候當事的司機2 個小時,並掏出1 元錢投入票箱。她說:「阿姨,這是我昨天的車票,我用零花錢補給你。」

3樓:萌萌的小安子

出處應該是微博!怎麼火的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我想知道,你懂後告訴我下謝謝

60位媽媽照顧小女孩,是你想要被照顧的生活嗎?

肯定不是呀!如果是雙親健康正常,她就不會受到這特殊的待遇。爸爸去世,媽媽生病住院。是以這樣殘忍的結果換來的。誰都想有健在父母,也許窮點,苦點。60位媽媽照顧小女孩,是我的話,我當然也是想要被照顧的生活,畢竟這個小女孩才12歲,自己還非常的小,許多生活中的事情不能夠自己獨立的完成。並不是,我覺得我是個...

是這樣的,我爸爸駕駛電單車撞傷了小女孩,該怎麼辦

玄月安利 你爸爸應該送那小女孩區醫院,雖然是小女孩的不對,但作為乙個大人還是應該將誤傷的小女孩送去醫院,醫藥費的事情在和小女孩的父母協商解決 畢竟人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 你爸爸負主要責任,就算是一輛新電單車也是同樣的責任。你爸爸駕駛的是機動車,小女孩是行人,在責任的認定上,法律會偏向保護弱勢的行人一方...

給號3時的小女孩是取陳一瑤和陳一嘉那個好和哪個更試合

陳一瑤比較匹配八字 陳一瑤五 行 火土火 79分 五 格 配置 16 1 15 96分 公曆 2015年 5月 6日 3 30 農曆 乙未年 三月 十八 寅時 八字 乙未 庚辰 壬午 壬寅 五行 木土 金土 水火 水木 用神總評 日乾是 水 日乾代表自己 同類 水金 同類得分 33.88 異類 火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