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電影開始那個小女孩是誰

時間 2021-09-14 07:22:49

1樓:莫福氣

珍娜-路易斯·科爾曼(jenna-louise coleman) 性別:女 星座:金牛座 出生日期: 1986-04-27 出生地: 英國,黑澤 職業: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長大了,名叫: 阿曼達·貝尼斯 個人資料 又名: chicky (阿曼達·貝尼斯吧的朋友會叫她ab) 中文其他譯名:

阿曼達.白尼斯,阿曼達.拜恩斯 美國好萊塢青春女星代表。

2023年生,童星出身,10歲開始出演電視劇集,在熒屏上多以肢體誇張的喜劇形象示人。長大後轉向大銀幕發展,銀幕形象大多青春可愛,活力**。主演過《大謊言家》、《足球尤物》、《髮膠》《水瓶座女孩》等賣座青春片。

3樓:m大男子主義

你好,還有她的資料嗎,這個女孩真可愛

泰坦尼克號電影解析關於牆上的鐘

4樓:**の棒棒糖

關於泰坦尼克號的結局——原來我們一直不瞭解卡梅隆的真意,jack和rose最後真的在一起了。

讓人感動的畫面無數,提琴手們演繹著生命最後的精彩,老邁的夫婦相擁在床上等待死亡來臨的那一刻,無能為力的母親對船上孩子說著善意又無奈的謊話。船長,大副,設計師因自責而自殺的時候,rose被救抵達美國看到自由女神像的時候說自己是rose.dawsen的那一瞬間……

其實電影裡每個場景的設計都是有自己的用處和原因的。

最後老年的rose在夢中回到2023年那艘嶄新的泰坦尼克號時直接戳中大家淚點。

很多人認為rose是睡著了夢到了jack,其實rose是在睡夢中死去了,至少劇本上是這樣寫的。“你會離開這裡,你會子孫滿堂,你會看著你的孩子長大,你會在百年後壽終正寢,你會死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這裡。”這一切都應了jack臨終前說的話,rose為了實現她對jack的諾言,努力認真生活著,這些從rose帶來的**中可以看到。

喝廉價的啤酒,在遊樂園坐過山車坐到吐,坐飛機在天上翱翔,像男人一樣騎馬.....

從rose剛開始乘***登上這艘船的時候,帶來了自己的魚缸,**,很多她珍惜的東西,就可以知道rose沒打算離開這裡,她已經兌現完自己的諾言,她要死在她最愛的jack和那些善良遇難者死去的這片海上。

她要死在titanic上———這艘rose和jack相遇並裝載了他們愛的夢之船沉沒的地方。卡梅隆的電影裡到處都是別有深意的伏筆。

結尾rose在睡夢中死去的時候,她重新回到了那艘2023年那嶄新的titanic上,這裡其實並不僅僅是在做夢,而是劇本安排rose進入jack和其他遇難者早幾十年去的那個空間,兩個人又在一起了,jack還是像紙條上說的“在樓梯上等你”。

這裡如果你仔細去看就會發現,rose回到船上的時候,鏡頭從開門的侍者,四位小提琴手,被大副失誤槍殺的吉米,rose的女傭,那對年老的夫妻,電影剛剛開始的小女孩,被倒下的煙囪砸死的人,樓梯旁的大副和設計師,二樓的船長,和樓上等待rose的jack這裡全部是在titanic上遇難的人們。

這個夢境沒有出現當初一個獲救的人,這裡甚至沒有當初那個好心借jack禮服的胖婦人,如果這只是rose美好的記憶的話,那麼那位好心的胖婦人是必須應該存在的,但是並沒有

所以與其說是rose的夢境,反而更明顯是那幾十年前遇難者們去世後所去的空間,那些人一直沒有離開,他們在等待rose兌現承諾後,接她離開,rose在這個亦真亦假的夢境中離開人世,去找他們去了。

注意結尾jack在樓梯和rose擁吻時的時間是2點20分,那是大船沉沒的時間。rose回到了那一刻,已然跨越生死。

卡梅隆想要表達的titanic真正結局就是jack和rose永遠在一起,用這種方式表達:真愛跨越生死。

電影泰坦尼克號剛開始有一段哼曲的背景**,是個女的哼唱的,叫什麼題目?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的詠歎 酷狗搜就有

6樓:逥夢琉璃

就是這個這個

~~~~你聽聽~~~~前奏之後就是哼唱般的了~~~我也找了好久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那一段應該是never the absolution,sissel唱的,整個泰坦尼克號裡面有幾段哼唱其實都是sissel唱的,但celine dion 火了她卻沒火,不得不讓人唏噓。其實相對來說我更喜歡sissel的聲音

8樓:月の菖蒲丶

電影泰坦尼克號的原聲集

9樓:小寶貝叻叻

hymn to the sea海洋的聖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哪個是開船的嗎?那個叫大海的詠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女聲sissel的hymn to the sea,中文譯名叫大海的詠歎

12樓:獨臥寒江

"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主唱:席琳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高潮、結束都是my heart will go on

只是奏樂方式不一樣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my heart will go on

15樓:雨後╮的向日葵

(我心依久),很感人。

鐵達尼號副船長是誰,鐵達尼號人物分析

威廉 默多克。生於 1873年2月28日,蘇格蘭鄧弗里斯郡加羅韋。死於 1912年4月15日,時年39歲,北大西洋。職業 輪船一副。配偶 艾達 弗洛倫斯 默多克。父母 塞繆爾 默多克,簡 默多克。一副是默多克 二副萊拖勒 五副哈羅德。鐵達尼號人物分析 1 露絲。乙個表面無限風光,養尊處優且有不少閒錢...

鐵達尼號行駛路線,鐵達尼號的航行路線是什麼?

鐵達尼號行駛路線是從英國南安普敦出發,途經法國瑟堡奧克特維爾以及愛爾蘭科夫,駛向美國紐約。1912年4月14日星期天晚上23 40瞭望員弗雷德里克 弗利特發現遠處有兩張桌子大小的一塊黑影,以很快的速度變大。他敲了3下駕駛台的警鐘,抓起 正前方有冰山。接 的六副穆迪通知了旁邊的一副默多克默多克立刻下令...

關於 鐵達尼號 的傳聞是真的嗎,關於 鐵達尼號 的傳聞是真的嗎

鐵達尼號即使鐵達尼號,英文名字都是titanic 你說的這種傳聞很有可能是當時英國報紙炒作的結果,結果以訛傳訛,出現現在的結果 真也好,假好罷,其實世人大多不是在乎那艘船是否真的存在,只要那段讓人蕩氣迴腸的愛情還在流傳,還能令你感動的話,那又何必在意它的真假呢?你的是假的,鐵達尼號,確有其船.謠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