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鐵達尼號》好看嗎?能說下觀後感嗎

時間 2021-09-14 07:24:50

1樓:123木頭人

《鐵達尼號》描述的是一段如歌如詩的愛情,還沒有正式公映,宣傳攻勢已鋪天蓋地而來,幾乎稍微像點樣子的雜誌裡,都可以輕而易舉地找到片中男女主人公的大幅劇照,附帶或多或少的文字介紹。然後就忻到有些先睹為快的朋友給我講故事情節,講那故事是如何催人淚下,那愛情是多麼多麼魅力無窮。我無意於評價影片的好壞,只是突然間就那段愛情生出了許多假想,產生了一些疑問。

男女主人公衝破層層阻力,終於結合!我想,這也是好多人的希望。但我們再往下想,男主人公放浪不羈,貧窮不堪,過慣了好日子的女主人公真正和他走到一起,真的就能夠愛情當麵包嗎?

也許他為了謀生苦於奔波,做乙個整天忙於生計的住家男人,他的自由自在大打折扣,他不再有陽光般無憂的笑容。她呢?她會對他大為失望,因為她所傾心的他已經面目全非了。

也許他還會一如往日,今朝有酒今朝醉,繼續窮畫家貧窮快樂的日子,她呢?又怎能不在窘迫的生活裡懷念從前美食美宴,又怎能不在自己親自動手洗衣服時,懷戀舊日沙龍聚會的閒情雅趣?那時,浪漫的愛情還能延續嗎?

反之,如果她心甘情願追隨他,每日勞作,辛苦維持生計,他的眼裡,她不再是美麗溫柔的貴族小姐了,雙手紅腫,頭髮蓬亂,衣衫不整,每日裡計算著每一分錢,他還會愛她嗎?是他使她變成這樣,他不會愧疚嗎?他會不會很晚回家,逃避她?

他藝術家的氣質是否容得下這樣乙個俗氣的女人?如果她抱怨貧窮,無法生活而貧病交加,臥床不起,那麼,他可以為她而死,卻不見得能夠忍受她煩心的嘮叨,疾病的糾纏,怎能擔保他不會憎恨她的煩躁,她的拖累?他的眼裡怎麼保證不會有別的健康活躍的女孩子闖入?

因為他是那樣的自由自在,他是那樣的快樂生活!多殘忍啊,我簡直無法再假想下去,這浪漫的愛情還能延續嗎?

男主人公的死是惟一能夠使這愛永恆的條件。只有他死去,一切都無法繼續,才能讓浪漫在應該結束的時刻戛然而止,才不會因為現實生活而變得醜陋不堪。讓女主人公活在美好的回憶裡,當然好過讓她在貧病交加的時候,只剩下抱怨。

不是嗎?

愛情可以浪漫,可以為愛人而死去,但卻不一定都能經受生活的考驗,只因為生活太現實了,容不得一絲的不切實際。童話裡,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結婚了,故事也就結束了。孩子的心裡,是無法理解結婚之後的生活的,他們認為結婚就是一切的了結,然而,大人們都知道,結婚僅僅是乙個開始。

看那些讓人迴腸盪氣的愛情,多是以相愛的人死去乙個作為了結,這讓人多添了無數遺憾,也迴避了無數的尷尬和不快樂的場面。不是嗎?誰能保證羅密歐與朱麗葉假如不死,假如結婚,會不會有分手的一天呢?

就算他們結婚了,生了一大群孩子,幸福地過了一輩子,恐怕這愛情的價值也就大打折扣,無人願看了,太實際的東西,搬到電影上,大多是遭排斥的,雖然不想承認,這卻是真實的。

《鐵達尼號》正是抓住了人們過著實際的日子,骨子裡卻渴望浪漫的心理,大賺一筆。那些在影院裡為愛情唏噓垂淚的女孩子們,在回家的路上如果遇上乙個主動搭話的街頭畫家,我敢保證不會有人停下來等待發生點什麼,因為她有乙個職業還不錯的男友,收入也比較可觀。現實就是如此讓人沮喪,容不下一點夢。

於是我說,還是讓鐵達尼號沉沒吧!讓我的心裡多乙個美麗的愛情。

雖然我明天還要早起上學,但就在今夜裡有個夢也好啊!

2樓:手機使用者

挺給力的,可以總結為:乙個瓶子引發的悲劇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好看的 感觸很多 第一次看是初中那會,再看一遍就覺得那會的自己是多麼的懵懂無知 這次看了之後 好多場景都觸動了自己內心的那根弦

大家說說3d版《鐵達尼號》好不好看,我朋友去看了說沒什麼意思,和原版的差不多,3d效果不明顯

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是這樣的~雖然是製作很久的3d可是畢竟是用2d的本片進行製作的~而如果要拍攝3d電影~那是和2d的拍攝方法技巧都有不同的~所以可能只有部分鏡頭比較好~而大部分都不能很3d~更不能和阿凡達相比~不過還是有觀賞價值的~是一代人的記憶嘛~(ps雖然被刪掉了果戲…)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去個大一點的影院會有感覺的

鐵達尼號3d版好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3d版的《鐵達尼號》時逢鐵達尼號沉船100周年,特別推出。

由原導演詹姆斯·卡梅隆攜手300位計算機專家,投資1800萬美元,耗時60周逐幀處理出來的3d版《鐵達尼號》。3d版《鐵達尼號》4月1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10日凌晨首映的票房就輕鬆過千萬,首日拿下7300萬元的票房佳績。據初步統計,3d版《鐵達尼號》上映兩天全國票房已過億元,一周內已經突破4億元。

效果方面:3d版的優勢這不多贅述,我去**的感受就是,字幕都凸印出來,更有層次感;船體和人物的立體感也是相當震撼;海洋上的黃昏和星空更加炫美。

鐵達尼號的拷貝在3月初就已製作完畢。中國方面審查意見是『要求把**的鏡頭刪掉』,出品方20世紀福斯公司工作人員的佐證:「14年前和現在是一樣的,都有刪節。

」**鏡頭主要出現在兩處,乙個是只戴海洋之星讓帥哥畫畫的時候,另一處是在車裡**的場景,都被刪減。據說是相關方面擔心3d版的中國觀眾看的時候,忍不住伸手去摸,會接觸到前排觀眾的頭,引起誤會。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導演卡梅隆是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和97年(貌似是98年吧)的那個一樣,稍微刪掉了一些鏡頭。

3d效果也不是很好。

但是電影本身很值得看。

8樓:張揚迷子

內容跟97年的那版是一樣的啊,只是做成了3d效果,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身臨其境樣的。

9樓:fcb_岑

除了字幕,3個多小時,乙個3d鏡頭沒看到,效果太差了

千萬別去電影院看

10樓:宗卓卜冷雁

我個人不推薦看3d版的,覺得3d電影的話,最好是那種大場面很多的,這樣看了有感覺,鐵達尼號,除了那個船的全貌,冰山,很難有大場面,就算拍人的話,也幾乎都是半身半身的,要不就是臉部特寫啥的,如果是全身的話,你還能感覺自己跟他們站一起,這一半身,就看出乙個前後關係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11樓:蕭德伏美麗

這個都還沒上映呢,跟原版的不是3d的是一樣的內容,只不過是做成3d的,這種片適合做成3d的,應該會不錯,只要不怕在電影院哭的稀里嘩啦,很建議上映的時候去電影院看

有人講一講鐵達尼號觀後感嗎?

12樓:小小西坡

要點:

1、簡單敘述影片的故事

2、談談自己的感悟

範例:

在老師的推薦下,我看了一部令我深受感動的電影。它的名字叫《鐵達尼號》。

2023年版《鐵達尼號》由著名導演卡梅隆執導,多名國際著名明星聯手演繹。他們用他們的智慧型與精湛的演技為我們譜寫了這樣乙個淒美的愛情故事:窮貴族出身的蘿絲偶然在鐵達尼號上認識了窮小子傑克,而這一切都來自蘿絲因不堪母親逼迫與有錢人結婚而要自尋短見的一刻。

傑克救下了她。

後來,蘿絲愛上了傑克,但傑克卻不受母親與未婚夫的待見。在片末,鐵達尼號沉入大西洋時,傑克將木板讓給了蘿絲,而自己卻凍死在了冰冷的大西洋海水之中。蘿絲到達紐約後,很快隱居了起來,並雪藏了這個秘密,直到人們發現並探索鐵達尼號的那一天。

影片中塑造了許多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他們的特點都在影片中體現得淋漓盡致:敢愛敢恨的傑克和蘿絲;唯利是圖的卡爾與蘿絲的母親;忠心耿耿卻冥頑不靈的老僕賴福特;體貼認真、負責的工程師安德魯;過分自信但可靠負責的老船長;剛正不阿、負責認真的督查以及體貼、諒解窮人的茉莉太太……每乙個人物都被塑造得有血有肉、有聲有色。

而正是因為人物的生動形象,才使得這部電影中的故事那麼真實感人。

影片中給我印象最深的便是人們對待「上等人」和「下等人」的態度。一些富人對窮人十分體貼,比如安德魯與茉莉太太;有人自始至終視窮人為螻蟻,比如蘿絲的母親與卡爾。當然,也有人正負兩面俱全,對待富人畢恭畢敬,但對窮人卻翻臉不認人。

餐廳的侍應生便是這樣的型別。這三種人的出現,正是乙個社會的縮影。乙個社會中,只有各個階層團結一致,攜手互助,這個社會才會發展與進步。

令我最感動的,也是令父親最感動的一段,便是那幾位與船同沉的勇士決定留下來的那一幕。他們在別人驚慌的時候沉著冷靜的留了下來。他們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將死的痛苦留給自己。

船長、安德魯對自己的失誤感到愧疚,他們出於神聖的職責感而與船同沉;勇敢的老紳士身著盛裝,喝著白蘭地,坐在椅子上堅毅地看著水位一點點公升高;恩愛的老爵士夫婦手拉手躺在床上,任憑床下水流翻滾……其中,最令我們感動的,就是那四名**家。

他們本可以乘船逃生,但是對**的熱愛與執著的信念使他們留了下來。奏出了一首首美妙的樂曲,直到海水淹沒他們的頭頂……

與之相對的,還有幾個人的行為令人髮指:卡爾東拐西騙,上了救生艇;賴福特在船沉時將傑克鎖在屋中;蘿絲的母親因為害怕被人拖下水而不肯回頭去救落水的人……最後,20多條小艇只有一條調頭,1500多名落水者中只有6個人活著回去……而這個時候,傑克將生的希望留給了蘿絲,海中的人互相鼓勵。

最終,海中的人在北大西洋中被活活凍死,而艇中的人卻還在討論要不要救人。自私自利的人無法取得未來,而懂得關心別人的人,不僅自己受益,還會為世界而銘記。卡爾與傑克便是最好的對比。

在這次的事件中,人們的本性顯露無遺。有人驚慌失措,想盡一切辦法想要逃命,有人泰然自若,勇敢地面對死亡。其實,逃與不逃都無可厚非。

求生是人類的本能慾望,是與生俱來的;而部畏懼死亡則是人類所能達到的最高境界。所以,面對死亡,無論選擇生,還是面對死,其實都是正確的。

這部電影,使我和父親十分感動。在這部電影中,我們可以體會到平常無法體會到的生死豪情,令人慨嘆不已。

13樓:多肉咋滴啦

鐵達尼號這部電影在全球的**率不用我說的吧,我看過這部戲都起碼十幾年了,好像是前年**的那部我倒沒有去電影院看過。有的戲看一次就足夠回味很久啦,還有那首電影主題曲基本會一點點英語的都會唱。經典不得不說就是值得人們永久回味。

當時看的時候我就是隨大流聽說好看就去網咖看的,那時候可沒有現在這麼好的條件到處都是電影院。電影最開始我就覺得這個女演員並不是像別的外國女演員一樣令人眼前驚豔,還有點胖乎乎的。小李子當年帥的讓人想入非非,看看現在有點覺得歲月這把殺豬刀把他殺得太狠。

不過直到rose跟小李子在船底落車庫裡,赤身**作畫的那一刻,哇有點肉感的身材躺在沙發上的金髮美女真的是美極了,小李子當時演的也是眼光一亮被閃到了吧。最後輪船觸礁沉海傑克把生的機會給了rose,生離死別固然難以接受但是替他活下去帶著和他永遠的回憶也是一種勇敢。

鐵達尼號的船長還活著嗎,鐵達尼號的船長真的在沉船幾十年之後又出現過嗎?

離奇的倖存者 鐵達尼號倖存者80年後再現?1912年4月15日,泰坦尼克 號超級遊輪在首航北美的途中,因觸撞一座漂浮流動的冰山而不幸沉沒,釀成死亡 失蹤達1500多人的特大悲劇。80餘年過去了,正當人們對它已經淡忘時,卻又連連爆出了驚煞世人的新聞。1990年9月24日,福斯哈根 號拖網船正在北大西洋...

《鐵達尼號3D》全球票房遇冷,除了在中國,這說明什麼

說明中國第一次沒有跟著外國人走,以前只要外國人說好看就好看 這次不同,有自己的觀點 1 中國人的消費理念不夠理智 2 中國談戀愛的比較多,去看電影的大多都是小情侶 3 電影進出口公司和各大院線比較會坑 4 中國人好奇心強。施主,中國人多,錢多。還有你現在問這個問題也是在關注這部電影,你也是個中國人,...

關於 鐵達尼號 的傳聞是真的嗎,關於 鐵達尼號 的傳聞是真的嗎

鐵達尼號即使鐵達尼號,英文名字都是titanic 你說的這種傳聞很有可能是當時英國報紙炒作的結果,結果以訛傳訛,出現現在的結果 真也好,假好罷,其實世人大多不是在乎那艘船是否真的存在,只要那段讓人蕩氣迴腸的愛情還在流傳,還能令你感動的話,那又何必在意它的真假呢?你的是假的,鐵達尼號,確有其船.謠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