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裡的老人是女主人公真人嗎

時間 2021-09-14 07:23:49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不是的。泰坦尼克號沉船事件是真實的,但電影是根據舒特斯曼所著同名電影**《泰坦尼克號》拍攝的。

泰坦尼克號英國白星航運公司下轄的一艘奧林匹克級郵輪,排水量46000噸,於2023年3月31日在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港的哈蘭德與沃爾夫造船廠動工建造,2023年5月31日下水,2023年4月2日完工試航。

擴充套件資料

死難情況

由於災難發生後場面及其混亂,加之檔案管理不當、後世的種種說法又魚龍混雜的因素,導致泰坦尼克號乘客與死難者的統計資料始終存疑。

目前普遍認為罹難者人數可能在1490-1635人之間,其中可信度最高的資料是由英國**委員公佈的:在災難發生時,泰坦尼克號共搭載2224人,其中710人生還,1514人不幸罹難。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的。泰坦尼克號上的乘客已經全部離世了~(2006-05-08報道:泰坦尼克號遊輪沉船事故最後一名美國生還者阿斯普朗女士,6日在家裡於睡夢中離開人世,享年99歲)。

女主角rose dewitt bukater (少年):凱特·溫絲萊特 飾 (老年):gloria stuart 飾。

3樓:刀惜鑲

當然不是,她是一個演員後來還演過《冒牌天神》裡面的一個站在瀑布前被金凱瑞採訪的老太太

4樓:唐麼麼

不是的~~但的確是有位那麼老的從泰坦尼克號裡存活下來的老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那個是演員。還獲得當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了的。

6樓:

不是的,那是虛構的!

電影《泰坦尼克號》裡的老太婆真的是當時唯一的倖存者嗎?她真的女主角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泰坦尼克號最後存活於世的3名生還者皆女性。2023年5月6日,一名見證事件的生還者逝世,終年99歲,事發當時5歲。2023年10月16日,另外一位生還者逝世,終年96歲,事發當時她不足一歲,因此對事件沒有回憶。

目前只有一名生還者仍然存活,但她在意外時只有兩個月大,同樣對事件沒有回憶。

8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在那個問題裡沒法回答你,只能在這個理回答你啦

泰坦尼克號設計者:三個人先後參加設計,分別是亞歷山大(哈蘭·沃爾夫船廠老闆皮爾裡的姐夫), 羅德瑞克.丘索林, 托馬斯.安德魯(後兩個人後來都死在了船上).在最年長的設計師亞歷山大和船廠老闆皮爾裡因為救生艇數量而鬧翻(亞歷山大認為要64艘,皮裡認為16艘足矣)而退出後,由托馬斯再來接管的,這位托馬斯.安德魯在電影中也出現了.

鐵達尼號經典台詞,鐵達尼號裡的經典台詞

uch stories set us thinking,wondering what we should 鐵達尼號裡的經典台詞 you jump i jump.生死相隨 2.when you got nothing,you got nothing to lose.當你一無所有,你沒有什麼可以失去。3...

鐵達尼號行駛路線,鐵達尼號的航行路線是什麼?

鐵達尼號行駛路線是從英國南安普敦出發,途經法國瑟堡奧克特維爾以及愛爾蘭科夫,駛向美國紐約。1912年4月14日星期天晚上23 40瞭望員弗雷德里克 弗利特發現遠處有兩張桌子大小的一塊黑影,以很快的速度變大。他敲了3下駕駛台的警鐘,抓起 正前方有冰山。接 的六副穆迪通知了旁邊的一副默多克默多克立刻下令...

關於 鐵達尼號 的傳聞是真的嗎,關於 鐵達尼號 的傳聞是真的嗎

鐵達尼號即使鐵達尼號,英文名字都是titanic 你說的這種傳聞很有可能是當時英國報紙炒作的結果,結果以訛傳訛,出現現在的結果 真也好,假好罷,其實世人大多不是在乎那艘船是否真的存在,只要那段讓人蕩氣迴腸的愛情還在流傳,還能令你感動的話,那又何必在意它的真假呢?你的是假的,鐵達尼號,確有其船.謠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