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是哪個國家制造的

時間 2021-06-20 02:14:33

1樓:穆子澈想我

泰坦尼克號(rms titanic),又譯作鐵達尼號,是英國白星航運公司下轄的一艘奧林匹克級郵輪,排水量46000噸,於2023年3月31日在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港的哈蘭德與沃爾夫造船廠動工建造,2023年5月31日下水,2023年4月2日完工試航。

2023年4月14日23時40分左右,泰坦尼克號與一座冰山相撞,造成右舷船艏至船中部破裂,五間水密艙進水。次日凌晨2時20分左右,泰坦尼克船體斷裂成兩截後沉入大西洋底3700米處。2224名船員及乘客中,逾1500人喪生,其中僅333具罹難者遺體被尋回。

同名電影:《泰坦尼克號》

《泰坦尼克號》是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愛情片,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領銜主演。

影片以2023年泰坦尼克號郵輪在其**啟航時觸礁冰山而沉沒的事件為背景,講述了處於不同階層的兩個人窮畫家傑克和貴族女露絲拋棄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最終傑克把生命的機會讓給了露絲的感人故事。

該片於2023年12月19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4月3日在中國在內地上映,2023年4月10日以3d版在中國內地重映。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製造

有很多部了,好幾個國家都拍過,劇情片和記錄片都有.

1\《titanic》(《泰坦尼克號》)

德國 2023年拍攝。

第一部泰坦尼克電影。被用著反英宣傳片。主角是德國籍大副,因英國資本家的無能,令他無法挽救泰坦尼克號沉沒的命運。

2\《titanic》(《泰坦尼克號》)

美國 2023年拍攝。影片的前半部用了大量的對白交待人物。影片後半段緊張刺激的場面接踵而來,面對生離死別,亦不乏感人的場面。

3\《a night to rememb er》(《冰海沉船記》)

英國 2023年拍攝。以群戲方式描寫郵船遇險過程的影片,沒有人是主角。影片在開始後半小時就到了沉船的戲,花80分鐘描寫乘客倉皇逃命的過程。

救生船上驚惶臉孔場面是全片的精華。本片被譽為有關泰坦尼克號的最佳影片。

4\《s.o.s. titanic》(《泰坦尼克號郵船遇險記》)美國 2023年拍攝。本片是電視製片長片,以紀錄戲劇形式拍攝。集中在人物性格的刻劃上,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沉船災難場面,但導演細膩的手法卻值得觀賞。

5\《raise the titanic》(《泰坦尼克郵船重見天日》)

美國 2023年拍攝。本片有一個不錯的構想:在泰坦尼克郵船遇險後70年,終於將它撈出水面,從船上的蛛絲馬跡,重組失事過程。

6\《titanic:a question of murder》(《泰坦尼克號:一個**?》美國 2023年拍攝。紀錄片。

7\《titanic:the night and the dream》(《泰坦尼克號:夜與夢》)

美國 2023年拍攝。紀錄片。

8\《titanic》(《泰坦尼克號》)

美國 2023年拍攝。紀錄片。

9\《titanic: birth of a legend》(《泰坦尼克號--一個神話的誕生》)

英國 2023年拍攝。紀錄片。

10\《titanic:anatomy of a disaster》《泰坦尼克號沉船記》)

美國 2023年拍攝。紀錄片。

3樓:熱情的歡子

國籍: 英國

所屬公司: 白星航運公司

(white star line)

建造商: 哈蘭德與沃爾夫造船廠

(harland and wolff)

船長: 愛德華•約翰•史密斯

(edward john smith)

隸屬港口: 英格蘭利物浦

鋪設龍骨: 2023年3月31日

下水: 2023年5月31日

**航: 2023年4月10日

經歷: 2023年4月14日晚11點40分撞上冰山。4月15日凌晨2點20分沉沒。羅伯特·巴拉德(robert ballard)於2023年9月1日首次發現殘骸。

4樓:貓團團兒

我看過三個不同的版本 最新的是美國拍的

1.《泰坦尼克號》,於2023年拍攝的一部義大利無聲電影,導演是pier angelo mazzolotti

2.《泰坦尼克號》,成片於2023年,由德國導演werner klingler和herbert selpin拍攝

3.《泰坦尼克號》,成片於2023年,導演是jean negulesco

4.《泰坦尼克號》,2023年的好萊塢大片,導演是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主演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和凱特·溫絲萊特(kate winslet)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製造 美國拍的電影

鐵達尼號副船長是誰,鐵達尼號人物分析

威廉 默多克。生於 1873年2月28日,蘇格蘭鄧弗里斯郡加羅韋。死於 1912年4月15日,時年39歲,北大西洋。職業 輪船一副。配偶 艾達 弗洛倫斯 默多克。父母 塞繆爾 默多克,簡 默多克。一副是默多克 二副萊拖勒 五副哈羅德。鐵達尼號人物分析 1 露絲。乙個表面無限風光,養尊處優且有不少閒錢...

關於泰坦尼克號,關於泰坦尼克號經典語錄

好萊塢電影 泰坦尼克號 中虛構的愛情故事賺取了無數觀眾的眼淚,然而鮮為人知的是,當年泰坦尼克號郵輪上的確上演過一出蕩氣迴腸的 生死戀 據報道,這一真實版的 泰坦尼克生死戀 的男女主角分別是當時21歲的英國貴族女僕羅伯塔 梅奧尼和 泰坦尼克號 上一名姓名不詳的年輕船員。1912年4月,羅伯塔跟隨自己的...

鐵達尼號行駛路線,鐵達尼號的航行路線是什麼?

鐵達尼號行駛路線是從英國南安普敦出發,途經法國瑟堡奧克特維爾以及愛爾蘭科夫,駛向美國紐約。1912年4月14日星期天晚上23 40瞭望員弗雷德里克 弗利特發現遠處有兩張桌子大小的一塊黑影,以很快的速度變大。他敲了3下駕駛台的警鐘,抓起 正前方有冰山。接 的六副穆迪通知了旁邊的一副默多克默多克立刻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