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副船長是誰,鐵達尼號人物分析

時間 2023-06-02 15:18:05

1樓:帳號已登出

威廉·默多克。

生於:2023年2月28日, 蘇格蘭鄧弗里斯郡加羅韋。

死於:2023年4月15日,時年39歲,北大西洋。

職業:輪船一副。

配偶:艾達·弗洛倫斯·默多克。

父母:塞繆爾 默多克,簡 默多克。

2樓:無信不可立於世

一副是默多克 二副萊拖勒 五副哈羅德。

鐵達尼號人物分析

3樓:惜說娛樂

1、露絲。

乙個表面無限風光,養尊處優且有不少閒錢收集名畫的貴族優雅小姐。露絲代表的是一種追求自由,追求真愛擺脫束縛的精神。因此她想要跳海以結束自己的生命,結束所面對的一切虛偽。

也也因此當她屈服於現實拒絕再於jack見面後,看到鄰桌的貴婦一板一眼地教導乙個六七歲的小姑娘餐桌禮儀時,她陡然轉念,回頭去尋jack,投入真愛與自由的懷抱。

2、傑克。乙個一無所有的小人物,就連登上鐵達尼號的船票也是離開船隻有五分鐘時賭贏的。但是他真誠勇敢,自由熱烈,年輕英俊。願對乙個素不相識的姑娘捨身相救,同時他也聰明且頗具才華。

他懂得rose的孤獨無助,明白她的追求。

面對rose未婚夫不懷好意的晚餐之請欣然接受,面對滿堂的達官顯貴社會名流也毫不自卑,在被rose母親當眾揭露身份時,仍不卑不亢侃侃而談,甚至贏得滿堂彩。

4樓:恐龍危機

其實這電影不僅僅是部愛情片,裡面還帶有很多諷刺義:

jack這人很重情義,很善良,很有謀略。

rose也一樣,愛憎分明。

rose的母親則自私自利為了高貴生活,不惜束縛女兒的自由。

卡爾則是很有地位的資本家,確實很多這樣的人都四肢發達、頭腦簡單,認為什麼事情都能用錢解決,且一點羞恥心都沒有,為愛情不擇手段,為存活也行為惡劣,這麼做害人害己,反應資產階級剝削的殘酷,裡面很多貴族都這樣。

董事長伊斯梅為了生存,早就搭上救生艇逃走,體現他貪生怕死,不敢承擔後果,為個人利益,竟然叫船長加速,且十分自負,餐會上從要賣弄一下這艘船,不謙虛。

船長和總設計師以及樂隊十分敬職,乙個堅守控制室,乙個堅守休息室,樂隊演奏到最後直到站不穩的時候,無懼生死,與卡爾、rose母親、董事長伊斯梅形成鮮明對比。

而卡爾的保鏢則是低賤,為了金錢,為了生活,而不惜為卡爾作出那麼不道德的事情,自私自利,狐假虎威。

船員們,有的忙於維持疏散秩序,以至於不惜自己生命,而有些則貪生怕死,也形成鮮明對比。

5樓:阿狸瓶子

為了尋找2023年在大西洋沉沒的鐵達尼號和船上的珍貴財寶——價值連城的「海洋之心」寶石,尋寶探險家布洛克從沉船上打撈起乙個鏽跡斑斑的保險櫃,不料其中只有一幅儲存完好的素描-一位佩戴著鑽石項鍊的年輕女子。這則電視新聞引起了一位百歲老婦人的注意,老人激動不已,隨即乘直公升飛機趕到布洛克的打撈船上。原來她名叫羅絲·道森,正是畫像上的女子。

她講述了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蘿絲在鐵達尼號上,因不想嫁給未婚夫卡爾,於是準備跳海自殺,被剛好得船票,登上這座豪華巨輪的傑克所救。傑克帶她參加下等艙的舞會,給她畫像。

他們兩人很快墜入情網,但是這份甜美的愛情還沒過多久,歷史上最重大的災難之一,鐵達尼號的沉沒便發生了。他們剛剛萌生的愛情幼苗也歷經生死的考驗。最後,傑克為了救羅絲,為她取暖,鼓勵她活下來,而自己卻凍死在寒冷的海水裡。

羅絲得救了,她從沒有忘記傑克,不僅僅是因為他們有一段淒美的愛情,還因為傑克給了她很多快樂,也給了她新的希望和未來…… 最後片段,羅絲的生活**,從羅絲生活**來看羅絲聽從了傑克臨死前的叮囑,好好活下去,影片結尾時,羅絲把「海洋之心」拋入海中,以示在天之靈,最後羅絲在睡夢中壽終正寢,回到與傑克約會的樓梯,在樓梯周圍鼓掌歡迎羅絲回來的人都是2023年鐵達尼號沉船時那些遇難的人, 牆上的時間停留在沉船的那一刻,羅絲沒有爽約,她跟傑克死後相見了!

鐵達尼號的船長還活著嗎,鐵達尼號的船長真的在沉船幾十年之後又出現過嗎?

離奇的倖存者 鐵達尼號倖存者80年後再現?1912年4月15日,泰坦尼克 號超級遊輪在首航北美的途中,因觸撞一座漂浮流動的冰山而不幸沉沒,釀成死亡 失蹤達1500多人的特大悲劇。80餘年過去了,正當人們對它已經淡忘時,卻又連連爆出了驚煞世人的新聞。1990年9月24日,福斯哈根 號拖網船正在北大西洋...

關於泰坦尼克號,關於泰坦尼克號經典語錄

好萊塢電影 泰坦尼克號 中虛構的愛情故事賺取了無數觀眾的眼淚,然而鮮為人知的是,當年泰坦尼克號郵輪上的確上演過一出蕩氣迴腸的 生死戀 據報道,這一真實版的 泰坦尼克生死戀 的男女主角分別是當時21歲的英國貴族女僕羅伯塔 梅奧尼和 泰坦尼克號 上一名姓名不詳的年輕船員。1912年4月,羅伯塔跟隨自己的...

鐵達尼號沉船之謎,鐵達尼號沉船關於木乃伊,怎麼回事

不曉得可能是被男女主角的愛情感動死了,所以控制不住,就沉了.西西 飄走 樓上的哪複製的啊 告訴我下 說過頭話了,遭到上天的懲罰 聽同學說是因為裡面裝了個木乃伊.我汗 1912年4月12日 詳細的就是撞冰山上了。鐵達尼號沉船關於木乃伊,怎麼回事 據說,在鬼火之謎之後,傳出的木乃伊之謎更為貼切,在鐵達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