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拍攝的時候,那船沉的時候是怎麼拍攝的 難得是真的

時間 2021-09-14 07:2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派拉蒙電影公司與20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於2023年將泰坦尼克號的事件改編為電影,在全球各地上映,轟動全球。

該片拍攝歷時五年,耗資二億美元。影片在將近五年的精心籌劃準備下,於2023年七月開拍,經過一年痛苦掙扎及無數次上片延期,終於在2023年12月年底大功告成。事事求完美的詹姆斯�6�1卡梅隆也在**用盡極度的電影特效之下,以超越兩億美金的預算,讓《titanic》成為影史上最昂貴的電影。

並且位居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榜首!它是世界電影史的一個神話!影片更是一部展示當代電腦特效科技水平的傑作。

這部影片奇蹟般地、空前地賣座使它成為好萊塢20世紀末的象徵(也許就像當年的《飄》一樣),詹姆斯·卡梅隆已經登上了世界商業電影的最高峰。

該片當時電影史上第一昂貴的電影,全球票房收入為18億3540萬美元(北美地區為6億美元,中國三點六億人民幣),成為位居全球及北美地區歷史單部最賣座影片的第一名。沉沒之船上永不沉沒的愛情絕唱,一部人類應時時審視自己劣根性的警世箴言。

·卡梅隆戲言自己之所以拍攝《泰坦尼克號》這部電影實際上是因為能去探尋殘骸。整個探險隊為了拍攝到滿意的畫面12次潛入深海,卡梅隆對diy製作的器具讚不絕口。正是深海探險讓卡梅隆對海底神祕世界的興趣日益濃厚,才促使了他以後一系列的探險活動以及影片的完成。

卡梅隆說:我欠泰坦尼克號的。

·影片開頭具有特殊意義的開場戲是導演在剪輯工作的後期冥思苦想20個小時以後的成果,而在開頭泰坦尼克號在海底的殘骸鏡頭有一部分是真實的,而有一部分則是利用模型來拍攝的,區分的辦法是當鏡頭中有兩艘潛艇時是模型,只有一艘潛艇時則是真正的泰坦尼克號的殘骸。

起航的鏡頭是在一個停車場上搭的綠屏前拍攝的。沉船的畫面是模型加上電腦特效(如海浪、乘客)模擬出來的。演員對著綠螢幕表演,特技小組再將冰川的畫面合成。

導演在告訴演員們應該看什麼地方,他們必須假想那裡有titanic在下沉。

·救生艇搜尋生還者的鏡頭是在裝滿超過350,000加侖水的大水槽內拍攝的。

·片中大部分的"海洋"其實只有3英尺深。

·因為全尺寸的泰坦尼克號模型只有右半邊是全部完工的,所以導演特地想出了用相反文字的道具來拍攝,再將影片左右顛倒放映,所以船上如果有需要文字的道具,都需要做正反兩套。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一半是電腦製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汗,小模型。從各個角度拍

鐵達尼號怎樣能拍攝的

我也認為是只做了右半邊,在電腦上進行反轉和複製。在片頭有兩個穿幫鏡頭可以證明。1.船的引擎剛轉時,在船頭前面的那個鏡頭,你會發現兩邊的人是一樣的。2.船在起航時,從一艘小帆船邊經過。按理說小帆船應該被鐵達尼號激起的浪花掀翻,但它卻平安無事。海洋,海豚,冰山,被凍死的人,船的斷裂,船的下沉,都是用電腦...

鐵達尼號的船長還活著嗎,鐵達尼號的船長真的在沉船幾十年之後又出現過嗎?

離奇的倖存者 鐵達尼號倖存者80年後再現?1912年4月15日,泰坦尼克 號超級遊輪在首航北美的途中,因觸撞一座漂浮流動的冰山而不幸沉沒,釀成死亡 失蹤達1500多人的特大悲劇。80餘年過去了,正當人們對它已經淡忘時,卻又連連爆出了驚煞世人的新聞。1990年9月24日,福斯哈根 號拖網船正在北大西洋...

泰坦尼克號 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泰坦尼克號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名字分別是什麼?

叫做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 leonardo dicaprio 1974年11月11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美國影視演員 製作人。1990年,16歲的他參加了電視劇 成長的煩惱 的拍攝。1993年,他憑藉 不一樣的天空 中的表演獲得了第6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和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