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員考試報名質檢員試驗員施工員測量員

時間 2021-09-14 07:19:48

1樓:春風化雨時

八大員考試報名:質檢員、試驗員、施工員、測量員、安全員、材料員、資料員、預算員 的考試時間每個省份具體時間安排略有不同,集中在七月中旬左右。

建築施工企業關鍵技術崗位八大員: 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標準員、材料員、機械員、勞務員、資料員。在jgj/t 250-2011新標準重新定義施工現場專業人員的職業標準,2023年7月13日發布,2023年1月1日實施。

2樓:學爾森_孫老師

八大員考試時間各地區和發證單位不同,考試時間也是不同的。

1、全國八大員(中建協頒證):每個月組織一次報名考試;

2、地區建委:就北京地區而言,安全員個月組織一次,一般月初報名、月中下旬考試;預算員(造價員)每年組織兩次上半年5月份一次,下半年11月份一次,其他幾大員每年組織兩次上半年4月份考試,下半年10月31日、11月1日兩天考試;

具體北京考試計畫可參考北京建委**,裡面有具體的安排。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樓:山里的純潔之音

每年考兩次,5月份一次,10月份1次。

八大員考試報名:質檢員、試驗員、施工員、測量員、安全員、材料員、資料員、預算員。本次最多可報兩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些

copy都是施工行業的上崗bai證,就是說有了這些du證你就可以進入zhi行業學習工作了,每兩年審dao核。就是繼續教育。說白了就是交錢。

三四百把。上三天課。蓋個章子。

可以不用回學校。只要在省內的建設培訓中心或有培訓班的技校什麼學校都行。要不然就作廢了。

那你還要重新考。麻煩。

看你的樣子是快畢業了,這些員級證書是必定的。雖然拿這些證的人很多了。但是就算是高工也是從技術員出身的。

而且二級建造師也是要工程專業中專以上,工作滿兩年才能考。這兩年就拿這施工員好好在工地上學習吧。再報個安全員或是質檢員。

培訓班裡是學不到什麼的。考試就抄。記得買複習題就行了。

考試內容在裡面。但是基礎的理論知識要知道。會看圖紙。

懂結構。會測量。知道建材。

這是我的施工員證,和我們師傅的二級建造師

5樓:我是菜苗

有點用吧,畢竟現在都是持證上崗的。

但是有能力還是考建造師吧,有說服力,還能掛靠掙錢。考中級職稱也不錯啊。

“八大員考試”是什麼

是你找到了我 八大員考試是建築施工企業關鍵技術崗位八大員的考試,八大員包括 施工員 測量員 質量員 安全員 標準員 材料員 機械員 勞務員 預算員 資料員。1 施工員 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組織策劃 施工技術與管理,以及施工進度 成本 質量和安全控制等工作的專業人員。2 質量員 在建築與...

施工專案的八大員指什麼,建築施工中的「三大員」「五大員」「八大員」分別是什麼?

山水小瑤 小瑤帶你去看百公尺長卷 建築施工企業關鍵技術崗位八大員 施工員 質量員 安全員 標準員 材料員 機械員 勞務員 資料員。每個崗位各司其職 作業隊長,領工員,質量員,安質員,試驗員,材料員,技術員, 小陌談影視 1.施工員 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組織策劃 施工技術與管理,以及施工...

八大員考試在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之何勿思 由於八大員考試並非由國家統一組織,報名 考試時間都是各省住建廳自行決定的,考生可以關注當地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釋出的報名相關通知,通常各省八大員考試報名時間集中在3 5 7 9 11這幾個月份。拓展資料 建築八大員證是指建築八大員崗位資格證書,分為以下 1.施工員 又稱為工長 分為土建施工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