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謝謝。學化學專業的女生到電廠工作是做什麼職務?需要考什麼證

時間 2021-09-14 07: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電廠工作,化學專業的一般在電廠分析試驗室工作,不需要考證,電廠有培訓的,只要培訓考核過關,就能上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到電廠會分配到化水部,化驗員:主要負責化驗鍋爐汽水、煤、灰、油、廢水等指標檢測,監盤,巡檢,常白班後者倒班,相比較勞動強度小,工作較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電廠的化學崗位招人比較少,招女生更少。主要是化學崗位輕鬆,一些官太太們轉崗過去。專業課方面:

煤化驗,水處理,汽水監督必須學好。考證都不是重要的,因為在大學考的證書很多到廠裡都不認,電力行業有自己的認證體系,需要有從事工作年限的要求。學好專業,考啥證都好考。

現在很多電廠有中水深度處理,所以學好環境工程。上學學好理論,均衡發展。機械製圖可以學學,cad學好了有一定用處,技多不壓身。

4樓:小橋流水

女生一般電廠不願意收,多找點關係,還得看運氣

5樓:匿名使用者

鍋爐,汽輪機,電氣這三大主機是不太可能,專業根本不對口,分到化學水處理上的可能性最大,不過在電廠里化水的工資相對來說不如三大主機工資高。

專業不好沒關係,工作注重的是實踐,只要上班後努力學習就行了

6樓:

只要電廠要你,暫時不用考什麼證的。

化學專業要麼化驗,要麼輔控操作,關係硬點的就去管理了。工作年限到了以後自然就叫你考各種證,各種職稱。

我學的是電廠化學專業馬上就要到電廠工作了,現在在學校等著畢業,不知道可以考取什麼證書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本科還是專科,如果本科在電廠就夠用了,如果是專科,可以晉級本科。因為在電廠,進職稱是需要不同的文憑的。專科只能進到工程師,而本科就可以晉級高階工程師。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考什麼證,化學在電廠不是太受重視,發電部才是老大,有機會或有關係去發電部吧,趁年輕多賺些錢

學電廠化學專業,可以考什麼證件

9樓:燕雨虹

我已經工bai作了,在我看來,du如果可以盡量在校zhi考一下「國家dao技能鑑定」的「電版廠化學裝置檢修工權」、「水處理值班員」等等科目(一共是七科)什麼的,這樣上崗之後就不用考了,因為上崗之後必須過技能鑑定,才能轉正。

我好幾個同事就是在校時候考得,聽說那是靠比較容易,不像現在在工作崗位考上綱上線的。

如果你不想去電廠,想去設計院所什麼的,就考慮一下考「國家註冊環評師」之類的,專業也比較對口,我就是學電廠化學的,也是保定畢業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水質分析檢驗,金屬防腐蝕工程等等。

我是學發電廠及電力系統專業的,是個女生,考了好多證,但不知道能幹什麼,我這方面可以做什麼工作呢?

11樓:電氣一姐

學發電廠及電力系統專業的應該進發電廠或電業局比較好。每年畢業季各電廠都會去各大院校內

招工,也可以網上容投簡歷。女生同樣可以適應電廠電氣執行、檢修的工作。只是招工相對困難一些。

考再多的證進電廠後都沒什麼用,主要是現場學習培訓後的考試和你的實際工作能力。在現場是看真本事,有證是好事但不等於你會幹活,有繼電保護作業資格不等於你了解和會調整現場的繼電保護,關鍵是看你進廠後的實際表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很努力。在學校主要是學習專業理論知識,不要把精力過多放在考證上。如果能進國企工作,這些證件基本無用,如果到民企和外企會有用,但也要重新培訓。

13樓:孤獨兔

可以去電力公司應聘生產崗位,學習做電氣試驗或繼電保護除錯。

14樓:黃花瘦老師

工作二十年技術人員的告訴你,沒有一點用。

15樓:冰殘久戀

找個像我一樣的男人把自己嫁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把公務員考了,然後可以去國企電力局上班。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網公司或電力設計公司面試啊!祝你好運!

我是大專女生,學的發電廠及電力系統專業,山東魏橋來我們學校招聘你覺得女生去了好嗎

請問你是哪個學校的,是合肥這邊的嗎,山東魏橋是什麼性質的公司,我也是這個專業畢業的,所以看到這個問題就比較關心 魏橋現在招女生麼?我是電廠專業的大專生 親,除非從學校招招女生,自己來報名女生真的很難,難如上青天 山東魏橋鋁電 怎樣啊?我是學發電廠及電力系統的,女生,學校招聘時我被招聘,給你發了乙個q...

大學裡化學有哪些專業,在大學裡學化學專業的有哪些課程?

1 無機化學類課程 無機及分析化學 生物無機化學 無機化學甲 乙 中級無機化學 2 有機化學類課程 有機化學 有機化學甲 中級有機化學 有機合成 波譜分析 農藥化學 高分子化學 藥物化學 3 分析化學類課程 分析化學 儀器分析 現代儀器分析 現代分離分析 環境化學 4 物理化學類課程 物理化學 物理...

學化學的可以應聘哪些職位,應用化學專業可從事哪些工作 5

我哥哥是化學專業的畢業生,現在在一個工業園事業單位工作,他應聘的時候還可以被錄取的有格力這樣的電器製造商,以及一些相關的國企,還有一些沒應聘上但是可以有希望的比如中廣核之類的,你都可以試試。總體來說行業不是很景氣,你要做好更多的打算 紫冰雨的季節 專業對口的 到學校當化學 科學老師 需要教師資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