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測繪女生的求助,女生學武大的測繪好嗎

時間 2022-08-19 06: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大四,那現在應該是大三,不知道你有沒有一點會計的基礎。首先,武大的會計其實是不怎麼樣的,其次,武大的會計不是那麼好考的,你還跨專業,還有,考上了之後以後就業怎麼辦?面對很多本科也是會計,碩士也是會計的競爭對手,你有優勢麼?

你能在碩士期間過了會計考試麼?

測繪確實不適合女生,本科出來的大多跑外業;也有很多從事內業,畫圖、做影像什麼的。

可以考慮換相近專業,比如我所在的資環的製圖或者gis,或者重點實驗室的相關專業。會計之類的,如果不是科班出身,就業很難!

2樓:csu靈魂行者

只能說大地測量不適合女生,說實話,跨專業考武大會計的話,現在有點晚了,最起碼專業課你要早一點看吧!我覺得,以武大的測繪實力,你可以選擇遙感,gis,都可以,女生做的話也沒問題的,而且將來就業的話肯定沒問題的。

3樓:橘貓暴打哈士奇

武大測繪,號稱亞洲第一。羨慕死你們了。

做夢都想到你們學校學了。

女生學武大的測繪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測繪的話,還可以,因為測繪分好多方向,其中導航、地信和航測方向都是很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專業都是可以的,女生學測繪工程也不錯,目前來看,就業不成問題,當然了測繪工地還是要去,否則沒法把所學理論與實際的知識很好的結合起來,一般來說,用人單位會對女生測繪學生選擇的少些,主要是女生野外工作體力比男同學落差,其次,女生請假的次數比男的多(產假等等)。實習單位很好找,請不用擔心。武大是中國測繪行業大學類最好的,牌子硬,女生最好是做學術研究方向為佳。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測繪就業是沒有問題的,而且武大測繪作為全國第一的專業。

第二個問題,水利水電的專業是否好找工作,我沒調查也沒拌飯回覆你。

第三個問題,測繪工作沒有說一定要下工地,很多方向可以選,而且女孩子一般都是在單位畫圖的。

第四個問題,看你幹什麼活兒了,如果是工地肯定會有性別歧視,如果是技術,畫圖,開發,是不會有的。

第五個問題,測繪是很好找實習單位的。

回答完畢,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絡我。

女生讀武漢大學的測繪和遙感好就業嗎?

7樓:毋子歌

好,武大在測繪局都是直接給編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大學測繪與遙感專業排名全國第一,比第二名要高出乙個層次,就像北大清華高出第三名的一樣。當然,女生選擇工科本身較男生在找工作上就有一定的劣勢,但不是絕對的。武大這個專業資源比較豐富,院裡就有好幾個院士,對於以後的讀研、讀博或者出國都有比較好的平台。

當然如果本科出來後就找工作,建議選擇遙感專業,較適合女孩子,外業少。

我是一名武大測繪專業的大2女生,大家都說專業挺好,可是對於女生來說,好象這專業不是很合適.我又不想考研

9樓:匿名使用者

測繪女生不好找工作,我本科女同學已經沒人搞測繪了,研究生女同學大部分都去院校做老師了。當然你是武大的可能機會多點,要是男生就完全不用愁了,建議你到時候可以試試各地方的地理資訊中心,或是房產局之類的,專業性強,勞動密度小。當然了這些都是事業單位,對本科生來說有一定的難度,如果有關係的話在加上武測這個牌子應該就沒問題了。

話說回來即使以後做外業單位對女生也是照顧的,不會很辛苦。

10樓:匿名使用者

測繪方面的適合女生做的很多啊,比如航測內業,地理資訊,國土資源調查等等,幹測量女生在**都受到照顧的.

11樓:丁丁泉

可以做內業啊,有點外業經驗的人做內業效果會更好。gis也不錯啊。武大測繪以後工作好找的。錢途大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業也並不是向你想象的那麼美好的,內業也很好的,現在3s技術發展都很快,適普、東方泰坦高德、吉威數源、立德等公司在業內也都是比較好的,現在測繪的發展有很多也在傾向於內外業結合,內業也會有外業機會的。尤其在內業做了主管後更會有很多外業的機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測繪外業也要女生啊! 只是相對男生少了一些而已!

我是一名武大測繪專業的大2女生,大家都說專業挺好,可是對於女生來說,好象這專業不是很合適.我又不想考研

14樓:課件資訊共享

女生還是多學點gis的好,最好加強一下程式設計和系統開發的能力,不然只能去單位畫畫圖打打雜,還有arcgis 和cass一類的軟體必須能夠熟練使用。

工程測量和大地測量,單位裡是幾乎不接納女生的,外業做不了,出去不方便。我所在的省屬事業單位主要是工程測量,測繪處30人,全是爺們,本來有個女碩士,後來天天閒著,就自己申請調走了。

建議:注重gis的學習,做開發和程式設計,其他的多學為妙。

個人愚見,讓大家見笑了

15樓:sx煉石

武漢應該不好就業,具體得看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測繪工程嗎?這專業你們學校最最好呀!但又不想考研,那你想幹什麼呀,我也是學測繪的,最近一直在考慮考研的事兒。希望和你成為好友!

漢武大帝的觀後感,《漢武大帝》觀後感

漢武大帝基本符合史記和漢書的記載,也是一部值得品味的歷史劇,現在很多電視劇以歷史為根據,但改變卻很大,基本已經跳出歷史的範圍。但漢武大帝也沒有跳出中國電視劇的範圍,他把漢景帝和漢武帝都更加人性化,比如晁錯在死前是沒有和漢景帝的一場送別戲的,史記記載是晁錯不知道景帝殺他,以為景帝召見他,被拉到東市直接...

今年武大的櫻花什麼時候開,武大櫻花什麼時候開啊?

武大的櫻花一般是3月左右開放。非常的漂亮。按照以往的慣例,應該在四月份武大的櫻花開的是最美的,有機會大家一起去看看 每年櫻花盛開之時,武漢大學就成為了最佳賞櫻地,一樁樁老建築映襯著櫻花,真的是美得一塌糊塗,每年三月中旬 四月初是最佳觀賞期,3月15日開始逐漸開放,3月18到28日是盛花期,也是 時間...

武大郎燒餅的做法和配方,誰有呢,武大郎燒餅的做法和配方,誰有呢?

煌 旗武大郎燒餅 肉餡400克 麵粉500克 粉條一把 蔥一棵姜5片 鹽一小勺 辣椒醬一勺 雞精一小勺 糖一勺料酒一勺 生抽一勺 麻油一小。你好,武大郎燒餅正宗實用配方 麵粉10斤 酵母150克 白糖400克 泡多源50 100克 乙基麥芽酚1克 溫水5.5斤。工藝 將以上原料依次加入水中,和成麵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