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員考試在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時間 2021-07-03 18:55:33

1樓:之何勿思

由於八大員考試並非由國家統一組織,報名、考試時間都是各省住建廳自行決定的,考生可以關注當地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釋出的報名相關通知,通常各省八大員考試報名時間集中在3、5、7、9、11這幾個月份。

拓展資料:

建築八大員證是指建築八大員崗位資格證書,分為以下:

1.施工員(又稱為工長),分為土建施工員、電氣施工員、水暖施工員市政施工等專業。

2.質檢員的直接上級是對質檢科科長負責;他的負責物件是物資、產品、裝置的質量檢查;質檢員的工作目標:負責公司所有物資、產品、裝置的質量檢查工作。

質檢員上崗需要培訓和考證,需要通過質檢員資格考試,攜帶質檢員資格證書上崗。

3.安全員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安全策劃、檢查、監督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4.造價員造價員是指通過考試,取得《建設工程造價員資格證書》,從事工程造價業務的人員。

5.資料員根據北京市建築施工企業持證上崗的要求,極致卓越常年開展"資料員,安全員、建造師、造價工程師、造價員、施工員、質檢員、材料員、勞動力管理員、試驗員、合同員、監理員、測量員、會計取證、學歷教育、特種作業"等培訓,權威培訓,保障通過,參加培訓人員經考試合格後頒發國家認可全國通用證書。

6.監理員適用於經過監理業務培訓,具有同類工程相關專業知識,從事具體監理工作的監理人員。

7.勞務員根據北京市建築施工企業持證上崗的要求,極致卓越常年開展"安全員、建造師、造價工程師、造價員、資料員、施工員、質檢員、材料員、勞動力管理員、試驗員、合同員、監理員、測量員、會計取證、學歷教育、特種作業"等培訓,權威培訓,保障通過,參加培訓人員經考試合格後頒發國家認可全國通用證書。

8.材料員 材料員主要是負責對該專案的材料進場數量的驗收,出場的數量、品種記錄,要對數量負責,對該專案所進場的各種材料的產品合格證、質檢報告的收集,還有對材料的保管工作,並要對各分項工程剩餘材料按規格、品種進行清點記錄,及時向技術負責人彙報數字,以便做下一步材料計劃。

2樓:北京建築

八大員一年兩期 現在報名2023年考試的

“八大員考試”是什麼

是你找到了我 八大員考試是建築施工企業關鍵技術崗位八大員的考試,八大員包括 施工員 測量員 質量員 安全員 標準員 材料員 機械員 勞務員 預算員 資料員。1 施工員 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組織策劃 施工技術與管理,以及施工進度 成本 質量和安全控制等工作的專業人員。2 質量員 在建築與...

八大員考試報名質檢員試驗員施工員測量員

春風化雨時 八大員考試報名 質檢員 試驗員 施工員 測量員 安全員 材料員 資料員 預算員 的考試時間每個省份具體時間安排略有不同,集中在七月中旬左右。建築施工企業關鍵技術崗位八大員 施工員 質量員 安全員 標準員 材料員 機械員 勞務員 資料員。在jgj t 250 2011新標準重新定義施工現場...

施工專案的八大員指什麼,建築施工中的「三大員」「五大員」「八大員」分別是什麼?

山水小瑤 小瑤帶你去看百公尺長卷 建築施工企業關鍵技術崗位八大員 施工員 質量員 安全員 標準員 材料員 機械員 勞務員 資料員。每個崗位各司其職 作業隊長,領工員,質量員,安質員,試驗員,材料員,技術員, 小陌談影視 1.施工員 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組織策劃 施工技術與管理,以及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