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八大員掛靠有風險嗎

時間 2021-06-06 06:18:00

1樓:陌路情感諮詢

有。掛靠是違法的。

建築八大員包括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標準員,材料員,機械員,勞務員,資料員八個崗位,每一個崗位代表一個就業與未來發展方向,不論從短期就業,還是長期發展來看都能起到促進作用。

想要報考八大員證書,首先要看自己書否滿足報考條件,八大員門檻相對較低,只要年齡滿足18歲以上,男性60歲以下(包含60歲)女性55歲以下(包含55歲)具備要報考的建築相關工作。

2樓:潮智鑫將冷

任何的掛靠都是有風險的,技術員、施工員、質檢員等都在施工資料上有簽名的,儘管不是你親手籤的字,但有你的證書備案,會認為你已經授權別人簽字了。當然,只要工程乾的很好,也是無所謂的。

3樓:金銀花過手

現場一線人員如施工員、安全員有一定風險,假如發生重大責任事故時那就逃不了干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員、安全員 (如果是土建的有一定風險)安裝的基本沒有什麼 .

5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一、現場一線人員如施工員、安全員有一定風險,假如發生重大責任事故時那就逃不了干係了。

二、八大員的簡單介紹:

建築施工企業關鍵技術崗位八大員:

施工員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組織策劃、施工技術與管理,以及施工進度、成本、質量和安全控制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質量員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質量策劃、過程控制、檢查、監督、驗收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安全員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安全策劃、檢查、監督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標準員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工程建設標準實施組織、監督、效果評價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材料員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材料的計劃、採購、檢查、統計、核算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機械員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機械的計劃、安全使用監督檢查、成本統計及核算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勞務員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勞務管理計劃、勞務人員資格審查與培訓,勞動合同與工資管理、勞務糾紛處理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資料員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資訊資料的收集、整理、保管、歸檔、移交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6樓:你深情似罪

一般來說都沒有太大風險的,畢竟單位做這個都是有把控的

建築八大員是指哪些,八大員都是哪些?

重慶中公基層公職 建築現場施工管理人員 八大員 都有哪些?建築考試培訓中的關鍵技術崗位八大員都有 施工員 又分為市政工程施工員 土建施工員 裝飾裝修施工員和裝置安裝施工員 質量員 又分為土建質量員 裝飾裝修質量員和裝置安裝質量員 材料員 機械員 勞務員 資料員。施工員 在建築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組...

建築工程是八大員還是九大員

小小芝麻大大夢 建築工程是八大員。建築八大員 建築施工企業關鍵技術崗位八大員 施工員 測量員 質量員 安全員 標準員 材料員 機械員 勞務員 預算員 資料員。1.施工員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組織策劃 施工技術與管理,以及施工進度 成本 質量和安全控制等工作的專業人員。2.質量員在建築與市...

建築的五大員分別是哪些?八大員又是哪些?現在較多說法是五大員

永遠的開心鬼 建築五大員是指造價員 施工員 質檢員 安全員 材料員。按日常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對施工現場人員檢查所談及的 及業主對人員要求指定的五大員,改變了以往常說的五大員概念,變更為 專案經理 建造師 專案技術負責人 施工員 質檢員 安全員。這是目前實際要求的五大員 及施工現場必要的五種重要人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