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學的專業是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能報名二級建造師職業資格考試嗎

時間 2021-09-14 07:20:48

1樓:文都教育

搶首贊分享舉報收起

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屬於工程類專業 就專業顯示來講 是滿足的 大立教育 應屆畢業生 沒有兩年的工作經驗 是不能考試的 必須具備兩年及以上施工管理工作經驗。

2樓:優路教育

您好,您是哪個省份的考生,目前新疆地區在校大學生也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各省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略有不同,請以本省考務通知為準。

3樓:蒔熵果汁

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屬於工程經濟類專業,可以考二級建造師,需要工作兩年。

4樓:大立教育總部

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專業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只要年限滿足就可以報考了,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如下: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二級建造師必須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才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6樓:

應該是可以的 可以找中介報名 你是**的呢

7樓:油餅萌小寶

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屬於工程類專業 就專業顯示來講 是滿足的 大立教育 應屆畢業生 沒有兩年的工作經驗 是不能考試的 必須具備兩年及以上施工管理工作經驗。

8樓:

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屬於工程經濟類專業,可以考二級建造師,不過你沒有沒有工作經驗,不符合報名條件。

今年的二級建造師報名時間也馬上就要開始了,你可以檢視所在省份人事考試網 二級建造師的政策通知。

9樓:997207376加

必須畢業滿足2年才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

11樓:佰建教育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免試部分科目報名條件:

符合上述報名條件,具有工程(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只參加《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個科目的考試。

(2)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已取得《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報考人員須提供資格證書等有關材料方能報考。

證件當然需要的是畢業證和身份證,還有加蓋公司公章的工作年限證明,另外還有**等。你的專業不對口,如果是大專及以上學歷,需要工作滿五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與工程經濟類,可以查詢建造師專業對應表!!!

13樓:幹工程這麼幹

二級建造師必須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才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的。

電腦科學與技術,網路工程,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電子資訊科學

補充 網路工程專業主要講授電腦科學基礎理論 計算機軟硬體系統及應用知識 網路工程的專業知識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專業旨在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具有本專業領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備一定的實踐技能,並具有良好的外語應用能力的高階研究應用型專門人才。電腦科學與技術,網路工程,軟體工程,電子資訊與技術,通...

我是211學校的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學生,想考東南大學的

不推薦測試東南大學,除非你有自信,以測試380分以上,可以考慮清華。至於說你想要得到的技術,我相信我們的專業抱負的醫學沒有想測試執行商業研究生院。搞技術的不是說了算的,但總體而言,我們專業畢業的學校基本上都是跟著導師做專案,和所從事的技術,但你必須有一個指導專案之前,他們是願意給你。選擇一所學校,幾...

我的專業是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我想考研,但不知道專業考哪幾門

大一到大四的科目必須過,還有英語過四級.沒有任何處分.這樣就可以得,要是有作弊的紀錄的話,如果你在貴大讀,那就等下輩子拿學位吧,我也是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的.先說,不是每個學校都是以下這麼分,當然越好的學校分的越好,可以接受的方向越多。舉例 0809 電子科學與技術 080901 物理電子學 解釋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