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的英文簡稱

時間 2021-05-02 14:57:18

1樓:今天我好高興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的英文是:electronical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是eisat。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是乙個寬口徑的專業,包括電子科學技術和資訊科學技術兩項內容,學習內容涉及電子學、資訊科技、計算機三大知識板塊,其培養方向有些院校涉及三個方向,如無線通訊、影象傳輸與處理、資訊電子技術等,有的院校則涵蓋兩個專業方向,如通訊與電子系統和訊號與資訊處理。

該專業旨在培養具有堅實的數理基礎,受到良好的科學思維、科學實驗和初步科學研究的訓練,系統掌握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的基礎理論與基本技能,熟悉現代電子技術、現代通訊技術、計算機技術及網路技術,能適應電子資訊科學飛速發展,具有良好的知識結構和適應能力,能在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學及電子資訊產業等相關領域從事設計製造、科研開發,應用研究與技術管理等工作的高階理論和技術人才。

2樓:

electronical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是eisat。

本專業培養具備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嚴格的科學實驗訓練和科學研究初步訓練,能在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及相關領域和行政部門從事科學研究、教學、科技開發、產品設計、生產技術或管理工作的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高階專門人才。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的基本理論和技術,受到科學實驗與科學思維的訓練,具有本學科及跨學科的應用研究與技術開發的基本能力。

3樓:

ee——electronic engineering

4樓:郭樹玉

electronic information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關於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請大蝦回答)

我愛斯坦福 我是大二的學生 東南大學的 我們電子系是全國第五 不算好也不算差 這個專業嗎 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熱了 用專家的話說 在目前的科學範圍內不會有什麼太大進展 不過最新的方向是超導和光通訊 如果這兩個方面有突破的話 還會有很大發展的 這個專業對數學物理要求比較高 在社會上一般進電子公司 做的方面...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好不好

我是電子資訊專業去年剛畢業的,應該屬於類似專業吧.本專業的就業還算良好,至少進華為做技術的就有不少,再有就是不少同學進了一些歐美的企業,待遇也很好,還有倆同學進了移動,待遇也頗豐,稍微遜色點的也進了臺企韓企日資做相關專業的工作,如果能讀完碩士,那就更好了。當然也有畢業後處境艱難的,完全看你大學是學習...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的歷史和發展,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與電子科學與技術的區別

騎豬南下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本專業培養具備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嚴格的科學實驗訓練和科學研究初步訓練,能在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電腦科學與技術及相關領域和行政部門從事科學研究 教學 科技開發 產品設計 生產技術管理工作的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高階專門人才。業務培養要求 本專業學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