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英語翻譯,醫學英語線上翻譯

時間 2021-05-02 14:57:18

1樓:翻譯達人

你好,醫院類的資料多半很專業,畢竟涉及到很多專業詞彙和術語,不熟悉該領域的人是無法準確翻譯的,甚至有可能鬧出大笑話。建議找專業的翻譯公司來進行翻譯,然後有專門的人員進行審校,保證譯文質量。翻譯達人在醫學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也有專門的審校人員,可以保證你的稿件翻譯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medical science 或者 medicine

3樓:匿名使用者

medical science

4樓:一刀見笑

. "a no-account, good-for-nothing, lazy scrounger who --"

es fixed on harry's. "go on, boy, go on. proud of your parents, are

5樓:玲玲的湖

adful things. poor

6樓:

er and we are safely out of it, i am glad we we

7樓:王鳳霞醫生

e embarrassment which the remembrance of his

醫學英語**翻譯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溪橋鎮楊堡村衛生室

9樓:無冬靈

annular tissue

10樓:唯在愛中

= =online translation of medical english?不會是問這句話的翻譯吧老大== +

醫學的英文翻譯

11樓:小不點

medicine

醫學;醫術;內科學[u]

anesthesia was a great innovation in medicine.

麻醉是醫學上重大的創新。

12樓:李樂桐

medical science

medicine

醫學英語全文翻譯

如何學習醫學英語翻譯,醫學英語翻譯應該怎麼入門?有哪些書籍能介紹一下嗎?

conquer english 成功征服英語20個好習慣 1 將英語真正融入日常生活!不要學英語,而要生活在英語當中!2 把難單詞 難句子製作成海報,貼在家裡最顯眼的地方,不知不覺就掌握了!3 不讀英語就難受!不讀英語就 寢食難安 讓讀英語變成 最大的愛好 4 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 大聲喊英語 喊...

英語翻譯漢翻英

原文呢. rock band music festival call sb.as.recruitment musicians school show something to show someone learning to do sth why do you want to join the cl...

英語翻譯和醫學有關的門牌,求英文翻譯!法院各科科室門牌的標準正規英文翻譯!

正確的寫法是 口岸隔離留驗室 quarantine observation room 口岸消毒配藥室 sterilized prescription room 這寫法是指已消毒的配藥室,如果是執行消毒的室,應該寫成 sterilization prescription room.醫療用語pres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