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類英語翻譯,機械類英語線上翻譯

時間 2022-03-30 20: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6.結論

本文講解了關於乙個高速數控應用的數字控制器的fpga開發。fpga可以實現高速效能,因為它的並行結構對於通用處理器來說是非常有限的。正如表6所述的分析表明,市售的 galil 18*0 控制器無法達到最低伺服迴路高速進給率更新時間;基於dsp的控制器只能實現少數案例的明確要求,而基於fpga的控制器在處理以達到所需的效能上沒有時間限制,甚至可以多軸實現,這從表5可以看出。

除了在速度和處理效能上超越dsp和微處理器之外,由於fpga的內部資源,無需邏輯支援就可實現單一整合晶元技術,這明顯地降低了成本。另一方面,用fpga實現vhdl設計,為現在及未來的發展提供了便攜且對平台不敏感的設計,而這對通用處理器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最後,fpga的自然開發式架構因其可重構性,為數控控制器提供了更好更合適的解決方案。

這種可重構性使得邏輯結構的結構變化無需通過硬體修改就可輕易實現。就目前的藍圖,只需一片二十美元的fpga就可實現單一整合晶元技術。

鳴謝此項研究部分由國家科學技術委員會第177102號獎學金支援。

參考文獻(略)

2樓:水玲瓏璇璇

6。結論

乙個為高速數控應用的數字控制器的fpga開發的顯示。高速效能是由fpga實現的並行結構,因為,它可以是非常通用在表6所列的分析表明processor.as有限,最低伺服迴路高速進給率更新時間不能取得的商業18 * 0可galil運動控制器,dsp為基礎的控制器可以實現只對少數案件的明確規定,而基於fpga的控制器沒有時間限制,在處理以達到所需的效能,甚至可以看出在多軸實現表5。

除了以上的速度和dsp和微處理器,fpga的單晶元解決方案可以實現到fpga邏輯支援的情況下,由於其內在的需求與資源,具有明顯的成本降低,加工效能。另一方面,可向vhdl設計fpga的實施使現在及未來的發展,這是一般用途幾乎不可能processors.finally可攜式和平台敏感設計,自然的fpga架構提供了開放式數控控制器應有適當的解決方案更好它的可重構性,在結構調整中的邏輯結構可以很容易地實現無需硬體改動。

就目前的原型,一二十零美元的fpga被用於單晶元解決方案。

鳴謝這項研究部分支援國家科學技術委員會獎學金號177102。

3樓:

6。結論

乙個fpga數字控制器的發展為高速數控程式被顯示。通過fpga實現高速效能的平行結構,可以非常有限,通用的處理器通過分析顯示在表6、最低環路更新時間,就不能實現高速餵養率由商業上可用galil 18 * 0控制器,dsp-based控制器能達到所要求的情況下,只有很少fpga-based控制器時沒有限制在處理時間,並達到要求的效能,甚至可以看出multi-axes實現表5中。

除了速度和加工效能超過dsp晶元和微處理器,fpga單個晶元解決方案可以實行fpga,不需要支援因其內在的邏輯與乙個明顯的資源,降低成本。另一方面,硬體描述語言(vhdl)的設計實現了乙個可攜式成fpga設計平台麻木不仁的現狀和未來發展趨勢,這幾乎是不可能的,通用的處理器。最後,自然的開放式結構的解決方案提供了更好的適合fpga數控控制器,因其可重構性結構變化的邏輯架構可以很容易實現的硬體修改。

目前,20美元被用於fpga微控制器的解決方案。

「這項研究是由conacyt部分支援。177102獎學金。

機械類英語**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crown 貌似有凸面的意思

angle 角鋼

dia 好像是直徑

slot 插槽

plug mill 貌似是自動軋管機

能幫多少算多少吧

5樓:電池不足兩格

在同一中心線為1 /2「填補外掛程式機1 /4「寬槽中所描述的細節。使用1/ 8「鑽在槽和160深。」來自冠和6個°角鑽相交3 /32「直徑。填洞

急求機械類英文翻譯

中文翻譯成英文(機械類)

6樓:melody壹

什麼都能翻譯哦

機械類有什麼專業,機械類包括哪些專業?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旭日東昇田7 機械類滅火器應放置在固定 明顯易取放的地方。正確答案 a a 對b 錯 使用滅火器撲救前一定檢視是否正常有效。正確答案 a a 對b 錯 電壓相同 容量不同的蓄電池可以串聯使用。正確答案 b a 對b 錯 零線可以視為地線接到裝置外殼上。正確答案 b a 對b...

機械複試科目是什麼,機械類考研科目

你報考的是機械學院的那個專業?080203機械設計及理論 080201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 複試科目 以下綜合課程任選一,但不得與初試課程相同 1 綜合一 材料力學 機械原理選做 2 綜合二 微機原理 控制工程基礎選做 3 綜合三 工程製圖 機械製造技術基礎選做 參考書 材料力學 劉鴻文編,高等教育出...

中文譯成英文(機械類)機械工程英文

機械工程英文 機械工程英文是mechanical engineering。機械工程專業是以有關的自然科學和技術科學為理論基礎,結合生產實踐中的技術經驗,研究和解決在開發 設計 製造 安裝 運用和修理各種機械中的全部理論和實際問題的應用學科。該專業培養具備機械設計 製造 機電工程及自動化基礎知識與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