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英語專業的,我大學的時候英語四級沒考過,畢業了能考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嗎

時間 2021-05-02 14:57:17

1樓:

可以考的,這個英語四級不影響報考教師資格證的。

小學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

1、全日制在校生本科大三或者大

四、專科大三(詳見當地公告)憑學生證或在校生證明可報名參加考試。注:跟是不是師範生沒關係

2、學歷必須是國民教育學歷,如果申請人持部隊院校畢業文憑申請,須提供軍人服役的轉業證明

3、國外學歷需提供教育部留學生服務中心的學歷鑑定認證書。

4、非全日制(自學考試、電大、夜大學、函授)畢業生需提供學信網學歷證明可報名參加考試。

全國統考: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舉行一次,筆試一般在每年3月和11月各舉行一次,面試一般在每年5月和次年1月各舉行一次(個別省份一年1次)。具體報名和考試時間將由教育部教育考試中心提前公布,各項具體時間及事項請參考當地最新的報名公告。

筆試報名:

1、考生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官網註冊報名;

2、填報個人資訊,上傳符合尺寸與要求的個人近期免冠**;

3、選擇考試類別、考區和考試科目;

4、網上繳費,報名成功。

面試報名:

1、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官網,選擇面試報名;

2、選擇自己教師資****的報考類別(和筆試所報考的一致)、考區和面試科目;

3、完成面試報名,等待教師資格證現場審核;

4、通過審核,網上繳費,報名成功。

2樓:環球優路教育

(1)非英語專業,英語四級沒過,可以報考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只要學歷、體檢標準、普通話、不違法等等符合條件就可以。

(2)如果非英語專業,四級沒過,還有必要考英語教師資格證嗎?在教師招聘考試的時候,通過面試那一關也危險。建議,報考自己擅長的、大學所學專業,才靠譜一些。

3樓:山西中公教師

小學英語教師資****報名條件中,沒有對考試的英語等級作出限制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對考生的要求就是在學歷上,只需要專科以上學歷即可。所以是可以參加小學英語教師資****的。

5樓:吉安中公教育

應該是不可以的,考英語教師資格證必須有四級證的,你可以報考別的科目!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對四六級沒有要求,專業也沒有要求,只要能過筆面試就可以,唯一的要求就是小學是大專以上學歷,初高中是本科以上學歷。

7樓:stzx天道酬勤

可以的,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筆試沒有英語。面試的話好好準備一下,沒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國家統考的試卷是一樣的,不參加統考的省份試卷是不一樣的 教師資****試卷分統考地區和非統考地區,統考和非統考試卷不同。(統考地區:河北、上海、浙江、湖北、海南、廣西、山東、山西、安徽、山東、貴州.

其餘為省考地區)統考試卷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教師資格證全國統考,不限制是否對應專業,只是你報考了英語的老師的話,對應的考試能通過就可以了~

10樓:xuelitisheng找我

可以的,教師資格證和你的英語水平要求沒有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可以,只不過即便你考到了也不一定有學校會錄用你,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考和自己專業也相近的科目,因為招聘時可能有這個要求。小學英語也不是不行,畢竟小學的英語學得挺淺顯的。

13樓:花兒痴歲月

您好這個不影響你考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

主要你其他條件符合了就可以

謝謝 望採納

14樓:貴港中公教育

可以的,根據教育部的規定,所有符合學歷報考條件的考生,不限專業報考教師資格,如漢語言文學專業的考生,可以自願選擇任何已開考科目(專業),如物理、化學等。申請資格認定時與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上標註的學科和學段一致的教師資格,即使所學專業與申請學科不一致或不相近。

15樓:亥駿

教師資格證的考取對專業是沒有要求的,可以考取任意學科的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統考考試科目:

幼兒筆試考《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筆試考《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中學筆試考《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普通話必須達到二級乙等,一級甲等為最高。

16樓:嘉興中公教育

非英語專業的可以報考小學英語老師,資格要求如下:

要考取普通話證書,一般不教語文的,只要考到普通話二級乙就行了,獲取教師資格證書,就是考(教育學)(教育心理學)這兩門。

省內招教師時,你就憑藉資格證書可以參加相應的教師上崗考試了。

17樓:中公教育

有大專文憑,是可以申請小學教師資格的。具體地說,英語、等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的非師範專業,普通話等級達到二級乙等,進修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並考試合格之後,可以向當地教育部門提出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的申請。期間還有乙個面試,也就是試講的過程。

教師資格證的申請一般一年一次,你可以留意當地教育局的動態。

但是只是乙個從業資格證書,要成為真正的教師,要你意向的地區有小學英語教師的需求,然後一般是需要通過地區教育局教師招聘的統一考試,依然分為筆試和面試。

cet4沒過,而需要相關證書來證明你的英語能力,那可以考慮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即pets。教育部認證的,可以考慮考4或5級。或者托福或雅思。

good luck to you.

18樓:公職阿洋

可以,教師資格證不要求英語四級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什麼不可以?

考教師資格證必須要過英語四級嗎?

20樓:帥氣的小宇宙

不需要過英語四級。需要普通話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和非師範需提供《教師資格認定教育學心理學合格證》及教育教學能力測評成績證明。

教師資格申請條件: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教師法》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含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

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者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說課(說課分為: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6.非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的申請人員,需提供《教師資格認定教育學心理學合格證》及教育教學能力測評成績證明。

21樓:天空藍如海

考教師資格證只要你符合你報考所在地的報考條件以及學歷要求就可以報考,教師招聘考試只要有教師資格證就可以參加報考的。具體參照當地下發的公告。

1、考教師資格證沒有要求英語證書等級。

2、一般在學校招聘英語老師的時候會才會提到英語等級。

3、教師資格證必須考到普通話證書後才能認定取得教師資格證。

4、也就是說沒有普通話證書是無法取得教師資格證的。

擴充套件資料

教師資格分(自上而下相容):

(一)幼兒園教師資格;

(二)小學教師資格;

(三)初級中學教師和初級職業學校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以下統稱初級中學教師資格);

(四)高階中學教師資格;

(五)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以下統稱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

(六)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實習指導教師資格(以下統稱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七)高等學校教師資格。

(八)**/大學教育的教師資格,按照**教育的層次,依照上款規定確定類別。

22樓:

需普通話二級乙等,不需要cet4。

申報資格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

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者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說課(說課分為: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6.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是肯定無法取得正式編制的。

具體的報名時間和地點可以通過當地教育局、或者教師資格證報考點了解。

拓展資料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23樓:super彡神灬

不需要,考取教師資格證只對普通話有要求,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對英語水平沒有什麼硬性要求,只有在學校招聘英語老師的時候才會提到英語等級。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24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不是必須要過四級,比如幼兒園教師資

格就可以不用。

(一)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二)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三)取得初級中學教師、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部分省市專科不能報考初中教師資格證)。

(四)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取得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和職業高中學生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其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五)取得高等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研究生(本科教師)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專科教師)及以上學歷。

(六)取得**教育教師資格,應當按照**教育的層次、類別,分別具備高等、中等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國家統考地區的筆試科目與地方自主考試不同。地方自主考試筆試科目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政策法規;國家統一考試分為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中職五個層級,其中幼兒園、小學、中職這三個學段考兩門(科目一:《綜合素質》。

科目二:《教育(保教)知識與能力》),這三個學段不涉及專業知識的考察;初中、高中要多考一門專業知識。根據規定,只有筆試和面試都通過方可獲得教師資格證書,單科成績是保留兩年的。

中國海洋大學對非英語專業考生的英語四六級成績有要求嗎 四級還都沒過,謝謝

復古蜜王 考研本身對四級成績是沒有要求的,但是你要注意的是某些招生院校的極少數專業可能會有要求,這個你要留意招生院校釋出的招生簡章 研招處網頁都有 如果沒寫就是沒有要求,一般來說,99 的院校都沒有要求。有些名牌院校,會因為專業的需要,會要求你的英語過一定的等級,如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報考條件 報考人...

有哪些大學接受非英語專業的學生考其英語專業研究生

cr7剪影 我是10年跨考英語專業研究生的,學校是上海海事大學,感覺這所學校比較適合跨考生 首先,沒有語言學和文學的內容,全是實際應用型的題目 其次,兩年的學制,相對時間成本較小 此外,該校考研相當公平公正,沒有靠關係之類的.更多關於海大英研的考試心得總結 http blog.sina.com.cn...

做專業英語四級的題對大學英語四級有沒有幫助

我是英語專業的,算是過來人了吧,看樣子樓主應該也是英語專業的吧。就我個人經歷來看,做專四的題對四級並沒有很大的幫助。兩者的難度不一樣 專四實際上類似於六級的難度 而且考試的側重點和考試內容也差異頗大,故兩者沒有多大的參考價值。要知道,專四專八是針對英語專業的,而四六級是針對非英語專業的。要過四級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