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文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總學分要求必修學分要求選修學分要

時間 2021-05-02 14:57:17

1樓:楓舞飄瑤

1 總學分要求:the requirement of subtotal credits;

2 必修課學分要求; the requirement of the subtotal credits of compulsory courses;

3 選修課學分要求:the requirement of the subtotal credits of elective courses;

4 選修學分合計:the total credits of the elective courses

望採納~o(∩_∩)o謝謝

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問

2樓:匿名使用者

1 總學分要求:the reqirement of the total credits;

2 必修課學分要求; the reqirement of the compulsory course credits;

3 選修課學分要求:the reqirement of the optional course credits;

4 選修學分合計:the rtotal credits of the optionak courses.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公共必修課,公共選修課,專業必修課,專業選修課的英文翻譯是什麼?

3樓:切切切

公共必修課

public required course公共選修課

public elective course大學選修課分為專選課和公選課。公選課是全校自由選課,一般是一學期期末或者是開學的第一周開始選。

專業必修課

professional required course專業必修課是相對選修課而言的 必修課的課程都是教務處安排的 不能由自己來選擇 同時必修課的學分必須修滿 方可畢業。

專業選修課

professional elective course專業選修課是指與專業相關的一類選修科的統稱。專業選修課程一般由學校根據該校學生的知識水平能力和興趣確定。如果學校認為部分學生有能力和興趣完成某一專員課程,而該課程又不是所有學生都有該能力或興趣,又不是必需作為所有學生知識成長一部分的課程。

有哪位同學知道大學網上搶的選修課,1學分的和2學分的除了學分的差別

4樓:

臨沂師範 (現臨bai沂大學)

du 科目沒過不通過補考就直

zhi接重修 無語 現重修要dao求一學內分120元 沒有學分科容目的也要交錢才能考試說科目不過影響畢業 選修沒學分也是要求交錢考試 科目掛了的同學有一部分沒接到補考通知直接到了重修通知 現學校怎麼這樣子啊

5樓:沐訫

你學分不夠,不是還得繼續修其他課嘛。如果是我就會選大學分的修。

大學公共選修課成績算入平均學分績點麼?

6樓:漆雕馳文沐維

算入的。

績點的話

乙個是評定獎學金時很多學校會按照績點進行排名乙個是對打算出國的學生尤其特別非常重要!

美國的部分高校主要是看後兩年的績點,所以你大一目標不明確在組織忙脫了玩瘋了沒關係,後面還可以補救。但是要提醒一下,只是部分高校。還有很多高校是要看本科四學年所有的績點的,包括考察課的等第也要換算成分數!

而且,教育部今年剛出規定,重修的績點不能覆蓋原有的分數,是疊加算的。比如說你第一次高數60,重修之後100,那你高數的成績算80。

7樓:大小問問問

不知道一樓那個學校,為什麼不算!

公共選修課,學分是需要計入平均學分績點的!但是在評定獎學金的時候多數是會除去公選課學分,另外算乙個!

但是在畢業要求中,如果有規定公選課要多少學分的話,那麼是100%會計入平均學分績點的,而且可以刷績點!比如,畢業要求12個公共選修課學分!你選了16分,會取分數高的12分計入,這樣績點就有可能拉高了!

這對看重績點或者想申請大陸之外留學的同學還是很有用處的!畢竟公選課真的分數蠻好拿的~

8樓:大大壯

對的,這個也是算入學分的,要好好加油

9樓:鴉棲湛江

怎麼會算入呢?每個人選的都不一樣,考的也不一樣,學分是計入的

10樓:踏雪尋梅

呵呵 這個當然算啦 只要在你課表裡的課程一般都要算入平均學分績點的

大學重修需要一學期就修完嗎?

11樓:小俊七七

大學重修不用一學期就修完。

當大學某們考試未通過(一般是必修)的時候,會有一次補考的機會,如果補考依舊沒有通過,那便要重修。所謂重修,就是下一次開這門課程的時候跟學習學妹們一起學習該課程,然後進行該科目的考試。

如果重修考試及補考之後依舊沒有通過該門課程,那便在下一年開啟這門課程的時候繼續學習該門課程。大學必修課的考試涉及到學分,如果大學學分沒有達到要求的話,那將無法取得學位證書。

所以重修的課程最好是能一學期就修完,因為到大三課程會很多,大四又要忙著寫畢業**,越拖後面會越沒有時間顧忌該學科。同時,重修還會涉及到學費,每次重修都要交相應的學費。

擴充套件資料

重修選課的基本要求

2、學生申請重修的課程必須是本學期開設的課程(含組班重修),且課程學分、教學要求必須與本專業人才培養方案的要求相一致。

3、學生申請重修的課程總學分數與本學期在修課程總學分數之和不得超過34。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上一學期不及格的科目會在下一學期開學補考,如果補考未通過就需要進行重修了,也是在這一學期進行,不過重修一般是很容易過的,只要你不逃課,不曠課,老師最後都會留下重點,你話幾天時間看一下就能通過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英文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king先生住在乙個小鎮的附近。他有一塊地。六年前,他在那個農場裡種植了很多蘋果。現在秋天到了king先生讓他的老婆和他的三個兒子摘蘋果後由他拿去鎮里賣。今天早上king先生又拿了一些蘋果到鎮里去。然後他看見了某樣東西在一間店裡面。當他出來的時候,他找不到他的錢了。他開始到處找了,但找不到。此刻他老...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英文,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英文

季坤由俊雅 為了你,我一定好好努力!我可以減少我們之間的距離!為圖夢想,我要不斷努力,即使再苦再累,我也可以很好。注 這是不規範的中式英文,只能大致猜測其中意思,不保證能猜對作者原意。以下是表達類似意思的規範英語,請參考 iwill work hard foryou ican reduce thed...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課程的英文

犯罪心理學搬運工 professional foreign language 計算機 computer 普通化學 general chemistry 有機化學 organic chemistry 人體解剖學 human anatomy 組織學與胚胎學 histology and embry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