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時間 2022-07-18 07:20:06

1樓:水蜜桃加糖

學習是很枯燥的事情,但是又很重要也是必要的,尤其是在香港這個國際性的充滿著競爭的城市。

儘管我討厭自學,但是我必須那樣做。否則我就會被學術社會所淘汰。因此,我屈服了。我必須強迫自己每天都要學習一些東西

今天我蒐集了一些關於wto和cepa的資訊

wto=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世界**組織

wto 是乙個**組織,它的作用在於保證強國的利益,而對於著名企業,銀行,人民大眾的利益不於理會。有很多關於wto的資訊是我剛接觸到了,所以無法解釋的太清楚

另外乙個是cepa;我們通常會在香港和廣東省的新聞裡聽到這個詞. cepa《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loser economic partnership arrangement).

我讀到這個資料的時候,我只知道cepa是對香港的**有利的,是對香港的發展也有利的

去年,我買了大量的書,但是沒有時間看。現在我有時間看了。最後我選了一本書--『the greatest wisdom classics in the world 『

第14,80/20 部分的規定說20%的人口擁有世界80%的財富,80%的利益來自於20%的客戶。我怎樣才能成為這20%人口中的乙個呢?要有什麼樣的策略才能吸引20%的人來得到80%的利益呢?

這本書是一本關於經濟的書,上面給我提供了一些想法。但是,對我來說理解上有些困難。我覺得我還需要2年多的時間才能讀完這本書

就這些,一會見!

2樓:風夜飄逸

學問是無聊的, 但是很重要和必需, 尤其在香港、國際的城市, 競爭的大都市。

雖然我厭惡自學, 但是,我一定做那。 以別的方式,我將會在智力的社會中被除去過選擇。 因此,我投降。 我一定強迫我自己每天學習一些事物。

今天,我搜尋關於世界**組織和 cepa 的一些資訊。

wto=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世界**組織

世界**組織是乙個**組織, 用來確定強壯國家的利潤、出名的企業和銀行, 通常的人將會被忽略。 有世界**組織的這麼多資料, 我只有開始的承認,因此,我更清楚不能夠解釋另外一是 cepa; 我們通常聽到關於香港和 guan 黨省的來自新聞的字。 cepa《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 (比較靠近的經濟合夥安排).

在我讀這一筆資料之後,我只知道 cepa 對香港的**是有益的, 而且對香港的發展是好。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買了許多書,但是我沒有了充足的時間看。 現在,我能做那。 結果,我選擇書-'世界上最好的智慧型古典作品 '

部份 14,80/20 規則, 它陳述 20% 人自己的 80% 財富在世界上, 80% 利潤來自 20% 客戶。 我如何能是 20% 人? 策略是什麼能作為吸引 20% 客戶獲得我們的 80% 利潤?

這一本書是一本經濟的書,它然而提供一些思考點給, 我我了解是稍微難而困難的, 我認為看的我需要度過長達 2 年完成這。

這是所有的, 再見!

3樓:卻修

第一二段的翻譯。

學習煩人,但是很重要又很必要的,特別是在香港,國際城市,競爭大都會。 雖然我恨自學,我必須做那。 否則,我通過選擇在智力社會將被淘汰。

因此,我學習了。 我必須迫使自己每天學會有些事。

其他正在努力中。

希望可以幫到你。~。~

幫我翻譯一下英文,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衣袋裡沒硬幣,錢包裡沒鈔票,只要我的人生中有你我就是富裕的!感恩節快樂!我開啟自己的口袋,沒有發現硬幣。我開啟自己的錢包,沒有發現錢。然後我開啟自己的生活,發現了你。我就知道自己多麼富有。感恩節快樂!我開啟我的口袋,卻發現沒有錢幣 我開啟我的錢包,卻發現沒有錢 我開啟我的人生,我發現我擁有你!現在我...

幫我翻譯英文一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鑽石擦。下一輪中鑽石將會更值錢。有效時間為一輪。祝 黃先生 夫人聖誕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不是笨,是害怕。翻譯 i m notstupid,i mscared 這裡用scared 比用afraid更合理。我不願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這上面。我意識到,我並沒有失去什麼,完全不必為我所做過的事而憂心忡忡,而...

請幫我用英文翻譯一下 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以下3種說法任選其一都可以,如果你的邀請物件英語不是特別好,她 他不一定知道hang out的意思。這個其實就是出去玩的意思。1,would you like to go out for fun on the 29th?2,how about hanging out on the 29th?3,do...